2024-4-9
-
玩过 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25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8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拥有时间回溯能力的旧日支配者居然会被电锯秒杀,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好吧确实克总弱船旧神怕狗。前期铺垫的悬疑在每条线都拿出来讲一讲确实有点腻味,最后的te也没有解释7月13日之前发生了什么,只是像B级片一样整了个大团圆结局。除了质量最好的姐姐线,其他的个人线全部一眼望到底的无聊,宅女线更是玩起了抽象3p,还把白丝脱了!不过前女友很合我胃口。25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不愧是卡萨布兰卡之雷,这三个旅人是真的整蛊,好在这个男主实在是太渣了让人完全同情不起来,实用性还是挺高的,可惜垂花大师再没整过这么抽象的作品了1月10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 of 26 话
1月11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 of 13 话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70 8.4 (10918)
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Wo Long: Fallen Dynasty、System Shock、逆転裁判、逆転裁判2、逆転裁判3 5 部游戏 1月11天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没想到2023年还能见到制作如此优秀的改编作品,芙莉莲本身的优缺点都很明显,或者说优点单一,缺点很多,但优点强大到足以掩盖所有的缺点,动画则是成功将氛围感还原并放大,改进了劣质的打戏分镜(面瘫确实治不了),这在前半段很成功,后半段步入节奏稀烂的考试篇就明显有点力不从心了,但是很聪明地选择了取舍,不是每一集都让人满意,在需要的地方毫不吝啬,对芙莉莲的粉丝来说,碰到这样的制作组我想是相当幸运了。1月11天前 · web
-
将 灯烛光 加为了好友 1月11天前 · web
2024-2-15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16)
2月18天前 · web
2024-2-3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唯有天才才能创造的作品,故事的核心诡计在游戏前半段给足了提示,基本到监狱就能明白大概,但并不影响后期出人意料的反转,主要人物的塑造都可圈可点,整体逻辑基本闭环,大团圆结局也毫无违和感,一口气通关简直就是极致的享受(如果你能忍受折磨人的4399小游戏的话)。3月1天前 · web
2023-12-19
-
收藏了人物 垂花 4月16天前 · web
2023-11-25
-
将 龙文章 加为了好友 5月11天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只是为了寻宝游戏包的饺子,设定其实很不错,但是全被这弱智的Pokemon go毁了,连恋爱感情都是那么的突兀,浪费时间。6月4天前 · web
-
玩过 GINKA yusano和长谷川在C,其他人都在犯罪,头号战犯绀野,本篇发糖不够,叙事节奏稀烂,反转也是毫无波澜,next是想写失去的恋心又重新萌芽,但是文本的重点又不在谈恋爱上,反而花了很大笔墨描写战斗(万能的绝境)以及最后的梦境简直是又臭又长,矛盾的解决全靠机械降神,只要去了岛上就啥事没有了;二号战犯渡边明夫,画得什么玩意,还是720p,2023年了唉。6月4天前 · web
2023-10-29
-
玩过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降智严重的续集,这下全员唐泽代表化了,大和的三方博弈变成了过家家政变,完全不能带脑子看,可惜了凉风这么好的人设,好在衣笠的搞笑能力还在,还是看男人相声有意思,恋after也算是给个情怀了。给个前女友线会死啊!6月7天前 · web
2023-10-27
-
收藏了角色 島津秋 6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レミニセンス 好消息是共通线足够长直到土地拍卖篇都算是吸引人的故事,坏消息是衣笠写完共通线就不想写了,个人线全是对付两句就放ed,除了奇迹般的秋线以外,作为另一视角的斗子哥线也突出一个糊弄人,没有任何信息量,不过对系列粉丝来说能看到斗子哥插科打诨也算是满足了。6月10天前 · web
2023-10-24
-
收藏了角色 小伯紅 6月12天前 · web
2023-10-12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缺点是类似的题材过于繁多,美国末日、白昼梦等等都是同样的类型,所以故事的发展和结局也是意料之中,但田中的文笔把女主前期的圣母形象以及后来的转变描写得十分生动,只是上岛之后的发展有点过快了,难得这回我当了一把老父亲,感觉还不错。6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