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5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21天9小时前 · web
2024-2-29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ダンジョン飯、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葬送のフリーレン、魔女と野獣 等 7 部番组 3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アマカノ2、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 部游戏 3月17天前 · web
2023-11-11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88)
7月7天前 · web
2023-11-4
-
玩过 まいてつ 7月14天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7月17天前 · web
2023-9-10
-
玩过 殻ノ少女 9月9天前 · web
2023-7-22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10月29天前 · web
2023-7-21
-
玩过 ペルソナ5、ヨスガノソラ、仙劍奇俠傳、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NieR: Automata 等 52 部游戏 11月前 · web
2022-11-5
-
在看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1年7月前 · web
2022-10-22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年7月前 · web
2022-8-24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主线流程模板和闪没什么区别,剧情老问题没解决,洗白,谜语人,卖情怀,凑cp却越发严重,至于有人吹这作剧情更现实,真没有,只能说在jrpg剧情都不怎么样的现在中规中矩,世界观构造NPC对话细节很好,但除此之外与同时代其他jrpg相比都是不足,另外吐槽一下渴望和黄毛赛车手的支线剧情,既然都整灰色地下设定了,这一个上一秒打骂自己妈还要钱的小混混,下一秒就善良单纯只想帮大小姐的中二少年设定和上一秒还在到处1年9月前 · web
2022-7-5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64)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5
-
玩过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1年11月前 · web
2022-5-31
-
抛弃了 勇者、辞めます 2年前 · web
2022-5-30
-
在看 SPY×FAMILY 2年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2年前 · web
2022-4-19
-
玩过 BALDR SKY ZERO 2年1月前 · web
2022-4-2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一周目334h通关,除了剧情其他还是比较满意的,主线剧情与其说王道,不如说是桥段的堆砌,再用都合粘合在一起,再加上异度1一样的怪怪的伪善,2还稍微好点,没搞出穆穆卡,最后一章很多对话有点莫名其妙,总的来说一般,真想体验王道的话,还是dq11比较好,演出除了莱克斯一直重复的奇怪首饰和某些场景比较尬以外,其他都还行,gameplay除了抽卡抽到最后一个特别难抽以外都挺满意2年2月前 · web
2021-12-9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CLANNAD 〜AFTER STORY〜、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銀河英雄伝説、銀魂' 等 125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