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逍遥游 仙剑奇侠传:逍遥游
2012年3月15日 / 线下 / 桌面游戏
2015-7-21 / 标签: 桌游 仙剑 逍遥游
一开始的对战模式做的不是很平衡,有些角色明显偏强有些又明显偏弱。后来凤鸣玉誓出了个冒险模式算是个每部分都要打3h的桌游了,但是三部分整个的打完一遍也没太大兴趣再来几遍了。制作组野心很大还附送了个网络版激活码结果网络版影子也没有。总的来说还是有创意的,偶尔玩玩感觉不错。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7-6-6 / 标签: PS4 陈星汉 旅途
言有尽而意无穷,留白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而旅程的终点,是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5-1-4 / 标签: 解密 ib PC 独立游戏
虽然能看出制作人很有想法,但是我就是厨不上这种独立游戏,感觉太别扭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1-4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SAGAPLANETS
新岛夕的剧本是这游戏槽点最多的地方。本作也是我见过的所有游戏里三观最不正的,杀了无数人的恐怖分子对着放弃复仇的男主欣慰的笑了,并且表示男主是真的成熟了。我:???qnmlgb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8-2-3 / 标签: 3DS 极限脱出
25h全通,密室难度和流程长度应该都是三代中最高的。不过说实在的善人死亡就是打越时间线系游戏的典型,观测未来改变过去再重现未来形成闭环,太典型了反而没什么特色,玩下来觉得不如1代,也不如3代。更不要说突然接入的世界观还要配合3代才能完整的搞明白,有点赘余。听说打越本来是想搞很多代弄一个宏大世界观的,我只能说幸好销量差导致只搞出两代,还要多来几代真是饶了我吧,这个时间线跳来跳去的逗逼系统不想再见到了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7 / 标签: PSV ACT
美漫风格不喜,而且操作要素太流程化了。但看在这是我打的第一个PSV游戏上,给点情面分 -
幻想水浒传:百年交织 幻想水滸伝 紡がれし百年の時
2012年2月9日 / PSP / 角色扮演类
2016-4-21 / 标签: PSP RPG Konami
太短了,20h打完感觉意犹未尽,虽然星宿什么的有不少没收集到,但是开个二周目感觉又太累。总的来说对我这个没玩过幻水系列的玩家来说很友好,系统简单而有可玩性,剧情也不错,最后还给人无限的遐想。据说全星宿的话结局会变成100年、200年、300年三个平行世界的主角群一起走向新世界,有点太理想了。但对我来说仍是比较不错的jrpg。 -
仙境传说奥德赛 ラグナロク オデッセイ
2012-02-02 / PSV / ARPG
2015-11-8 / 标签: PSV ACT
一开始玩的射手,结果经常在关在牢里的时候被小怪轮X致死……后来换了奶妈和剑士勉强能打,然而中期BOSS还是打不过去,目测要刷材料……我表示我没有重复刷刷刷的余裕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5-5-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抱着补补2、3的心态来玩1的我真是日了狗了。剧情尚且不说,本作的重点——H也跟我的撸点很微妙的不符,洋洋洒洒几十个HS只有修女那个口X有点感觉233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1-4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galgame
不喜欢丸户的风格,就算文字再细腻,人物塑造再好,感情描写再BUG,于我又有什么意义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扩展版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2011年12月17日 / Arcade、Xbox 360、PS3等 / FTG
2015-1-3 / 标签: PSP BLAZBLUE 格斗
游戏是好游戏,但是PSP上手感太渣,按个连招累出翔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RPG
刷刷刷的要素很充足,能让我打着不厌烦的RPG都是好RPG。难度设计也比较合理,不怎么练级也能一路打到最后的真 boss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PS VR、Nintendo Switch、tvOS等 / 沙盒
2020-2-14 / 标签: PC
高中几个基友为了这游戏还搭了专门的服务器。在不玩dota2后,每次放假他们都会轰炸我,妄图拉我玩我的世界和雀魂,但每次他们的阴谋都没有得逞。一是我不打麻将只打扑克(这几年掼蛋打的比较多),二是觉得我的世界索然无味。这次假期长工作的基友也在家躺着,所以陪他们玩了几次,可我根本没有什么创造虚拟物体的欲望。 -
海猫鸣泣之时 携带版2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2
2011-11-17 / PSP / 文字类
2015-1-3 / 标签: PSP 龙骑士07
龙骑士你敢不敢消停点,故事写成这样不是逗逼是什么 -
纪元2070 Anno 2070
2011年11月17日 / PC / RTS
2015-1-3 / 标签: 即时战略 RTS Ubisoft PC
打完帝国时代war3sc等RTS再打这作会感觉很不适应。。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5-1-3 / 标签: RPG PC
欧美RPG打的老子头都晕了,不看攻略寸步难行,玩不来玩不来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1-10 / 标签: RPG PC 独立游戏 AVG
上一个能这么触碰我内心柔软部分的文字游戏,大概是两年多前的kirakira吧,足见能打动我之不易。久违的又让我感受到了终极的人文关怀,boy meets girl的老瓶能装出这样的新酒,这般叙事水平实在是值得现在的gal好好学习。本作的剧本可以说是凝练到了极致,超一流的叙事结构与人物细节的细腻表现都已经达到这样容量作品的极限,再配以空灵的音乐,使各方面都臻于完美。毫不讳言,本作已经迈入了神作的殿堂 -
仙境传说:光与暗的公主 ラグナロク~光と闇の皇女~
2011-10-27 / PSP / RPG(戦略) / アポロソフト、チャイム
2015-1-3 / 标签: PSP SRPG
作为战棋,游戏性尚可,就是这人物培养感觉莫名其妙,酒馆里拉出来的比剧情人物强也是我第一次见到。。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 6 Might & Magic: Heroes Ⅵ
2011-10-13 / PC / 回合制策略
2018-5-14 / 标签: 英雄无敌 PC SLG
原版战役花了几百小时终于打的差不多了,流程特别长,很耗时间,有的关卡为了无伤能打一天。BUG很多,不少恶性BUG会导致主线任务无法完成只能重新再来,育碧土豆服务器也经常抽风连不上聚合搞的我有时候甚至想把游戏直接删了。大量王朝武器无效果的BUG玩的很闹心。种族平衡还是不太好,虽然没打决斗但目测亡灵和圣堂比其他几个种族强一截,我大亡灵果然万年亲儿子。总的来说虽然比5代差一点,但也没砸招牌。 -
给下名牺牲者的死亡通告 次の犠牲者をオシラセシマス -君とこの果てることない暗闇を-
2011-10-06 / PSP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サスペンスAVG
2015-1-3 / 标签: PSP 杀人游戏 推理
人设是我的菜,但是推理成分太少。加上这游戏5、6个小时就打完了,根本不够看啊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6-3-25 / 标签: falcom RPG PSP 轨迹系列
之前玩闪轨最终章就很让我无语,这次的碧轨还是同样的尿性。只有第三流的剧作家才会使用毫无伏笔的转折来发展故事,推进完好像还一副“我这个诡计牛逼吧你们没猜到吧”的架势,我真想隔着游戏把剧本家打一顿。所谓的正派与反派的动机也是雷了我一把,各个人物选择的道路也令我难以苟同,以致到最后唯一让我有点好感的角色只剩下贝尔了 -
游戏王5D's Tag Force 6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6
2011-09-22 / PSP / TAB
2015-1-3 / 标签: 游戏王 PSP 卡牌游戏
300h+80个自配卡组,就算现在都能一打几小时。最开心的还是我大混光碾压一切牌组 -
武装神姬 战斗大师 Mk.2 武装神姫バトルマスターズ Mk.2
2011年9月22日 / PSP / ACT
2015-1-16 / 标签: PSP Konami 神姬妹子
妹子漂亮,战斗看着很酷炫,对于这种游戏来说,足够了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203PC
- 100RPG
- 69PSP
- 60SLG
- 36PSV
- 35Switch
- 32RTS
- 31SRPG
- 29PS4
- 28STEAM
- 27Android
- 22ensemble
- 20GBA
- 20女装
- 20国产
- 18ACT
- 18拔作
- 18ARPG
- 16AVG
- 16KOEI
- 133DS
- 13SEGA
- 12falcom
- 11Gust
- 10推理
- 10桌游
- 9暴雪
- 9片岡とも
- 9百合
- 9EA
- 8手游
- 8同人
- 8逆转裁判
- 8alicesoft
- 7InnocentGrey
- 7Nitro+
- 7仙剑奇侠传
- 7NDS
- 6地雷社
- 6leaf
- 6FPS
- 6minori
- 5口袋妖怪
- 5红警
- 5JRPG
- 5Lass
- 5猫猫社
- 5独立游戏
- 5ATLUS
- 5召唤之夜
- 5秋之回忆
- 5Capcom
- 5AKABEiSOFT2
- 4全面战争
- 4七尾奈留
- 4BLAZBLUE
- 4blizzard
- 4英雄无敌
- 4童年
- 45pb
- 4微软
- 4KID
- 4帝国时代
- 4文明
- 4三国志
- 4竜騎士07
- 4Eushully
- 4瀬戸口廉也
- 3Ubi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