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敌号 The Invincible
2023年11月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VG
2023-11-11
(云)步行模拟器,前半段揭开星球谜题之前氛围营造惊艳,后半段找人时就只剩下赶路了,虎头蛇尾。音乐惊艳。小众游戏比较看人对不对胃口。Jump scare 减一分。指引很差,迷路选手慎入,推荐云。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1-9
(PS5,白金,25h)红蜘蛛黑蜘蛛取长补短的全面进化之作。剧情还是超级英雄那一套。画面表现力很好。跑图战斗手感很爽,滑翔翼好评。马桶也有不同的变化,不会多到让你厌烦的地步。霍华德支线好评。值回票价。 -
我的世界 传奇 Minecraft Legends
2023年4月18日 / PS5、PS4、Xbox One等 / Action、Strategy
2023-4-27
[MCLG-393] -1分,三个月不修bug -1分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3-19
(PS5,通关)美术风格和开场演出十分惊艳,但是显然是赶工没做完的作品,许多细节缺乏打磨。战斗武器手感僵硬,主机板辅助瞄准几乎没有,boss战互相刮痧,大地图堆怪无限复活,枪械升级提升不大,能力在堆怪的前提下只有引力乱流有用。解密过于依赖开锁,中间空间和芭蕾舞解谜还有点意思。机制设计方面,升级返还是好文明,材料缺口巨大基本很难升级,背包容量太小而存档点又少。中配有点尬,bug太多,给个及格分吧。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2-12-13
(一周目)解密游戏。风景还凑合,但是指引稀烂,经常不知道要到哪里找东西,特别是到了有收集要素的地方。室内视角晕3D严重。白金不友好,有限时杯和无伤杯,建议打一遍剧情就行。 -
幽灵线:东京 GhostWire: Tokyo
2022年3月25日 / Xbox Series X/S、PC、PS5 / ACT
2024-3-12
(PS5,8h主线)性能模式稳不了1080p60,强烈不建议晕3D的玩。战斗辅助瞄准很弱,碰到多动症就打不中。有jumpscare,有强制潜行关。剧情全员谜语人,云的价值都没有。3分给鬼屋演出。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3-10-18
(PC,13h通关)玩法多样,氛围渲染很强,非常好翻译,解密难度适中,剧情很精彩。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2-12-13
(白金,一周目)一本道的打败大坏蛋的冒险游戏,风景挺好,震动适配做得很好,难度也适中。收集体验还行,白金友好。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3-5-29
(PS5白金)比红蜘蛛PS4版本帧数丝滑。系统上优化了许多,例如移除了挑战代币和每个区域重复的任务类型,当然剧情zzzq不可避,打起来爽就完事了,建议开好邻居难度ww -
尘埃5 DIRT 5
2020年11月6日 / PC、PS4、Xbox One等 / RAC / Codemasters Cheshire
2022-12-13
(白金)中文机翻。白金有个炫技大师的手残杯,流程冗长,把我打吐了。高难度不是人打的,可以开个最低难度爽爽。本地双人还凑合。震动做的还行。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12-17
(白金,2周目,单人部分100%)风景不错,剧情也还行。打群架有一种英灵殿劫掠的错觉,战场氛围感十足。音乐很好听。震动适配也做得很好。白金友好。支线也有用心设计。不过补给给得太少了,经常扫完地图还是缺。二周目不会继承资源。 -
死亡终局 轮回试炼 2 Death end re;Quest 2
2020年2月13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角色扮演
2023-9-13
(PS5向下兼容PS4, 12h TE) 剧情还行,百合贴贴万岁,氛围塑造挺好,地雷社特有的3D建模画质掉san,野外锁30帧。战斗就是看克制踩地雷打台球,武器一章一换数值崩坏,中期开始EASY AUTO L1按死。迷宫设计就是找钥匙看摄像头无聊到死,红色骷髅头简直败笔。云了EX结局,什么黑客帝国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3-5-16
(PS5打PS4版本,索尼罪大滔天,主线支线DLC剧情通关)剧情一本道,本质罐头,挑战代币劝退,切道具打架不爽快,解密无聊推荐跳过,强制打支线,强制切弱角色潜行,震动做得还行,DLC2h一个,全时长20h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3-10-12
(PS5向下兼容,16h一周目通关)剧情神神叨叨看得人想睡觉,打枪锁定太弱不爽,没办法单独降低音乐音量,提升靠做成就,一个小boss一个碉堡,雅各那个竞速任务还得打四次,重重复复真的没意思,囚车收割这类追车任务太难做了。主线到点强制拉人差评。结局没办法做掉圣父差评,为什么不能把这该死的神棍鲨了呢?这人一点人格魅力都没有,全靠剧本保活,全程念经,真的烦躁。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3-10-7
(PS5向下兼容PS4,3h通关)解谜还算有点意思,氛围过于恐怖了,捉迷藏没啥意思,深海恐惧症慎入,水鬼追逐战过于卡时间,建议云TE,建议云整个流程,无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