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7-6-14 / 标签: 428 被封锁的涩谷 AVG
很精巧的构思,故事本身也十分吸引人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9-1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很完整的一部作品,坑填的非常干净,玩起来也是行云流水。作为剧情核心的诡计其实说起来并不复杂,在前面的两条线知道两个事实后不需要解密线也能大概想明白剧情。然而即便是这样,在全灭线和解密线的剧情回顾梳理中经常也会发出"原来这里的细节是这么回事"的惊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部佳作。这作如果不知道是打越的剧本的话评价还能更高一些,但放在打越身上就只能说是牛刀小试了。最后赞一下人设,女角色们都好可爱(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31 / 标签: 5pb. 科学ADV 志倉千代丸
我是真的不想把这作归类到科学adv里,但既然志仓说是那就是吧...剧情角度讲还算是有始有终,但几乎闭着眼睛都能猜出剧情走向。人物方面全员工具人,完全无法让人共情。meta元素好比去饭店吃饭时厨师给你上的雕花豆腐,看着挺好看,其实对味道毫无影响。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UI设计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6-2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全年龄 枕 SCA-自
不过不失的小品作,ATRI太可爱了加一分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3-5 / 标签: BALDR 戯画 ACT galgame
讲道理这作剧情比不上BSD,感觉格局太小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3-5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ACT 游戏性
感觉Dive1比Dive2剧情好一些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3-5 / 标签: galgame GIGA BALDR 戯画 菊池政治 AVG 游戏性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7-3-5 / 标签: GIGA galgame FanDisk 菊池政治 戯画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3-5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AVG
一周目NE感觉挺好,然而个人线节奏乱七八糟...不过最后的TE又加分不少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7-3-5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催泪弹 家族 人生 神作 galgame 催泪 AVG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3-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c+c 孤独 loop
一如既往的口三才风格,然而搭配这作主题来看却非常合适。实在难以想象经历绝对孤独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心理状态,也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有这样的体会...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3-5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AVG 世界末日
-
Endless Dungeon
2014-03-28 / PC / 過去から今を、未来へ繋ぐADV
2017-3-5 / 标签: 推土姬 纯爱拔 后宫 galgame AVG
我玩完全系列之后的感受就是:我为什么不用推游戏的这么多时间干点别的...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3-5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游戏性 八重樫南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3-5 / 标签: KID 神作 悬疑 叙诡 Ever17 galgame AVG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0-1-13 / 标签: PC LOVELY×CATION 纯爱 GAL
隐约记得七八年前玩过,但是完全不记得剧情,就不打分了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7-3-13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LOVESICK_PUPPIES 废萌 AVG
日常有时确实会比较无聊(不如说全篇都是日常),推完幼驯染线决定封存了。嘛人设还是蛮对胃口的,作为普通甜作来玩算是不错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11-9 / 标签: OVERDRIVE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2019 すめらぎ琥珀
濑户口还是一如既往的文青,对于有些人而言可能完全是无病呻吟,但本作却恰好对上了我的电波。全剧的核心与其说是摇滚,不如说是对人生意义的反思与追寻。四条路线展示了四种截然不同的人生,没有好坏之分,全在个人的选择。另外提一句,本作主要角色的立绘衣服可能是我玩过所有gal里换的最勤的hhh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7-3-5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AVG
虽然流程很短,但通完难受了半天...
玩过的标签
- 109galgame
- 66AVG
- 14alicesoft
- 12RPG
- 11SLG
- 11游戏性
- 10兰斯
- 10神作
- 9悬疑
- 8戯画
- 8Eushully
- 7leaf
- 6巧舟
- 6推理
- 6Capcom
- 6丸戸史明
- 5fandisk
- 5逆转裁判
- 5全年龄
- 4FrontWing
- 4欢乐
- 4传颂之物
- 4田中ロミオ
- 4瀬戸口廉也
- 4废萌
- 4ADV
- 4推土姬
- 4催泪
- 45pb
- 4PC
- 3柚子社
- 3猎奇
- 3GAL
- 3杉菜水姫
- 3菊池政治
- 3AKABEiSOFT2
- 3TinyDungeon
- 3Rosebleu
- 3命运石之门
- 3后宫
- 3丸户史明
- 3key
- 3GIGA
- 3SRPG
- 3InnocentGrey
- 3弹丸论破
- 3桐谷华
- 3Nitro+
- 3战女神
- 2片岡とも
- 2OVERDRIVE
- 2Aquaplus
- 2ACT
- 2麻枝准
- 2CUBE
- 2志倉千代丸
- 2muv-luv
- 2解谜
- 2SCA-自
- 2narcissu
- 2Type-Moon
- 2KID
- 2帕露菲
- 2世界末日
- 25pb.
- 2纯爱
- 2八月社
- 2WA2
- 2alcot
- 2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