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援交ファンタジー~愛と勇気と援交で世界を救う物語~
2023-04-28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5-31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SLG 后宫 HS太少 很实用可惜hs太少
hs太少,画风不错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4-4-30 / 标签: 重口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过激 初心者回避
因为死馆续作出了,所以这几天抽空把1补了下,这作对各登场人物的塑造还可以,都有自己的个性,行为也还算符合逻辑,各种play也是和泉万夜一贯的作风,rubisama的画风很可爱(虽然游戏内容不是很可爱就是了)不过我觉得这个世界观还有很多可以讲的地方,上等种族的秘密之类的很多坑都没填,篇幅还是太短了,把视点仅仅局限在了洋馆的轮回中,这点还是比较遗憾吧,本来打算给6分,但是看到死馆出了正统续作,我不禁想和泉万夜是不是想把这个塑造成一个世界观下的系列呢?没有填上的坑是否会有在续作中填上的可能呢?我怀着对该系列的期待,把整体6分改为7分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5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暴风雪山庄 Steam简中 鬼虫兵庫 PC 全年龄 悬疑
真是好久没玩galgame了,算是2024开始2024结束的第一部galgame,总得来说故事还是比较老套的,前期经典的暴风雪山庄加上后期的生化危机,前期悬疑气氛还是不错,不过后期boss的动机太老套中二了,感觉是有些太尬了,比起恐怖悬疑其实更想笑。(还有就是立绘确实水准不高)但另一方面来说这一作虽然剧情较为老套,时间短剧情紧凑,玩起来不会感到无聊,能一玩到底,而且也没有太大的失误,就剧情本身来说能给个不错的6分。不过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里面的男主和里尔,宁宁子,加上这么阴间的后日谈还是稍微少见的(尤其是我半夜玩还出bug导致角色嘴部图层错乱不断抽搐,配上恐怖故事和bgm多少有点渗人),所以还是加上1分,最终给个7分吧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4-1-13 / 标签: 悬疑 galgame 恐怖 克苏鲁 剧情 老吴 猎奇 妹 雰囲気がいい
把衔尾蛇式的轮回和平行世界结合在一起,还有克苏鲁元素,每个人物都有“仄暗き時”,我想对于康一来说,最绝望的不是要杀死杏子,而是自己的“爱”消失了,康一应该是对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人”(不是真的人)还是一副皮囊感到了绝望。不过此作因为牵扯到时空悖论还有薛定谔状态、克苏鲁,导致玩起来可能有点云里雾里,还是有一定的门槛的 真结局杏子和由乃的对话,杏子对由乃虚伪之爱的嘲笑,七日轮回,因爱而转动,而驱动它的那份爱却又是伪物,当伪物成真时一切又重新开始,希望在这无限轮回的不断积累中,有朝一日伪物能积累成真实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2-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galgame kira☆kira 死生観
emmm,由于感觉共通线太长加上最近没啥精力推gal,这部我居然推了2个半月(集中在4天)绮良里end1给我的感触说实话没达到我预期,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了加上那剧情总给我一种类似于我推过的加奈妹妹的感觉。本来打算给8分的,但end2里面绮良里父亲还有鹿之助的心理让我颇有感触,所以最后给出9分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3-9-29 / 标签: 拔作 黄油 PC 调教 触摸 动态CG
前两年玩的,只记得蛮涩的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9-26 / 标签: 妹 拔作 K子 小波すず 纯爱 18禁 GAL 妹控 实妹
日常不错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23-9-24 / 标签: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妹控 妹GAME PC GAL 汉化 ぱじゃまソフト 感動 童话色彩
只玩了一周目,冥婚结局,音乐和氛围感还是不错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7-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短篇 ADV key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汉化
呼~推完了,不愧是key社和田中罗密欧,在中短篇里面质量算是非常上佳的了,虽然没有让我哭出来,但还是让我有不小的感动。 在我看来肉体是不是人类并不重要,只有有感情,有人类一般的内心,那就是人类。 菲莉娅最后成长起来了啊,真是令人欣慰 老公爵也是为了人类的未来,无可厚非 裘德最后选择了自己的感情,算是弥补上了自己内心的空缺 不过罗密欧不是大魔王,在催泪的部分有所收敛,比起感性还是更趋向于理性,就中短篇来说,星之终途是优秀的,但就罗密欧个人来说,还是有些可惜的 最后就是,裘德,你成功将你的女儿渡到了未来,现在,你可以休息了————晚安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6-17 / 标签: galgame FD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好基友一辈子
这部的精髓就在老爹线了,其他4个女主的fd我都光速过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国家 PC 政治 社会 汉化
感觉最后的结尾还是有点仓促了,不然咱给10分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3-5-15 / 标签: 同人 汉化 活下去 氛围作
前些年玩的了,剧情已经记不大清了,但记得是部挺不错的同人小短篇作,当时还给我带来了些感动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3-5-15 / 标签: 同人 死生観 高考 正能量 同人ゲー
很不错的一部小短篇,故事虽然平淡,却给人一种真实感,内核也是积极向上的,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作有些肤浅,但我觉得,这样就好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5-13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猎奇 沙耶の唄 PC 果冻 沙耶之歌
从此作中就能一窥老虚的风格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3-5-13 / 标签: 双子 桐谷华 galgame 十周年 妹控 萝莉 妹! 妹
质量不错的萌作,没有双妹线比较残念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3-5-13 / 标签: HARUKAZE 桐谷华 GAL 2016 汉化
不知为何这作就是没对上我的电波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8汉化
- 15PC
- 8GAL
- 8猎奇
- 7妹
- 7妹控
- 7纯爱
- 5拔作
- 5同人
- 4和泉万夜
- 3田中ロミオ
- 3伪娘
- 3悬疑
- 3实妹
- 3重口
- 2死生観
- 2生死观
- 2动态CG
- 2血腥
- 2ADV
- 2萝莉
- 2桐谷华
- 2调教
- 2田中罗密欧
- 2剧情
- 2无修正
- 2过激
- 2推理
- 2废萌
- 1视觉小说
- 1桐月
- 1实用
- 1SMEE
- 1小仓朝日
- 1Liquid
- 1剧情赞
- 1CLOCKUP
- 1露娜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童话
- 1八宝备仁
- 1人偶
- 1银发双马尾
- 1kira☆kira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妹调教
- 1抖m
- 1孤独
- 1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 1妹!
- 1我已经死了
- 1黄油
- 1Gal吧三神作
- 1BLACKCYC
- 1短篇
- 1八宝備仁
- 1暴风雪山庄
- 1狼人杀
- 1活下去
- 1小波すず
- 1复仇剧
- 1残疾
- 1反派男主
- 1るび様
- 1老吴
- 1氛围作
- 1颜艺社
- 1非受众
- 1HS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