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2-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galgame kira☆kira 死生観
emmm,由于感觉共通线太长加上最近没啥精力推gal,这部我居然推了2个半月(集中在4天)绮良里end1给我的感触说实话没达到我预期,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了加上那剧情总给我一种类似于我推过的加奈妹妹的感觉。本来打算给8分的,但end2里面绮良里父亲还有鹿之助的心理让我颇有感触,所以最后给出9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5-10 / 标签: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推理
虽说有一点点高开低走,但总体来说还是部非常强的作,房石诶多也让人难以忘怀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国家 PC 政治 社会 汉化
感觉最后的结尾还是有点仓促了,不然咱给10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5-11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绝望
平淡的剧情,不平淡的感受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5-8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推理 PC 音乐 勇者 魔王 GAL
虽有些硬伤,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最后那段神回加分不少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5-13 / 标签: 妹控 妹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汉化 遊行寺夜子
剧情几处反转不错,人物塑造的也很好,就是与主线相比个线有些拉胯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7-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短篇 ADV key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汉化
呼~推完了,不愧是key社和田中罗密欧,在中短篇里面质量算是非常上佳的了,虽然没有让我哭出来,但还是让我有不小的感动。 在我看来肉体是不是人类并不重要,只有有感情,有人类一般的内心,那就是人类。 菲莉娅最后成长起来了啊,真是令人欣慰 老公爵也是为了人类的未来,无可厚非 裘德最后选择了自己的感情,算是弥补上了自己内心的空缺 不过罗密欧不是大魔王,在催泪的部分有所收敛,比起感性还是更趋向于理性,就中短篇来说,星之终途是优秀的,但就罗密欧个人来说,还是有些可惜的 最后就是,裘德,你成功将你的女儿渡到了未来,现在,你可以休息了————晚安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5-13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猎奇 沙耶の唄 PC 果冻 沙耶之歌
从此作中就能一窥老虚的风格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6-17 / 标签: galgame FD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好基友一辈子
这部的精髓就在老爹线了,其他4个女主的fd我都光速过了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3-5-13 / 标签: PC galgame 纯爱 泣きゲー 生死观 GAL 汉化 R18
很喜欢这种男女主必死,然后一同度过最后的时光,最后一同死去的剧情。龙次抱着惠璃一起死在樱花树下的cg我用了很久的背景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3-5-13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 纯爱 剧情赞 Liquid 过激 猎奇
和泉万夜的巅峰脚本之一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5-13 / 标签: 伪娘 Navel galgame 小仓朝日 PC 露娜
我同时患上了露娜癌和朝日癌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3-5-13 / 标签: 穹妹 妹控 妹控兄控什么的最有爱了 galgame 缘之空 实妹 穹
让我真正踏入galgame的作品,亦是让我成为妹控的开始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3-5-13 / 标签: galgame 甜 纯爱 甜作 早瀬ゆう 汉化 妹 GAL SMEE
在萌作中算是最上一层的了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4-1-13 / 标签: 悬疑 galgame 恐怖 克苏鲁 剧情 老吴 猎奇 妹 雰囲気がいい
把衔尾蛇式的轮回和平行世界结合在一起,还有克苏鲁元素,每个人物都有“仄暗き時”,我想对于康一来说,最绝望的不是要杀死杏子,而是自己的“爱”消失了,康一应该是对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人”(不是真的人)还是一副皮囊感到了绝望。不过此作因为牵扯到时空悖论还有薛定谔状态、克苏鲁,导致玩起来可能有点云里雾里,还是有一定的门槛的 真结局杏子和由乃的对话,杏子对由乃虚伪之爱的嘲笑,七日轮回,因爱而转动,而驱动它的那份爱却又是伪物,当伪物成真时一切又重新开始,希望在这无限轮回的不断积累中,有朝一日伪物能积累成真实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5-13 / 标签: eden galgame 世界末日 诗音大爱 纯爱 汉化
很喜欢这种氛围感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3-5-15 / 标签: 同人 死生観 高考 正能量 同人ゲー
很不错的一部小短篇,故事虽然平淡,却给人一种真实感,内核也是积极向上的,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作有些肤浅,但我觉得,这样就好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3-5-15 / 标签: 同人 汉化 活下去 氛围作
前些年玩的了,剧情已经记不大清了,但记得是部挺不错的同人小短篇作,当时还给我带来了些感动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3-5-13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BLACKCYC 百合 重口 galgame 凌辱
很喜欢这作的画风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4-4-30 / 标签: 重口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过激 初心者回避
因为死馆续作出了,所以这几天抽空把1补了下,这作对各登场人物的塑造还可以,都有自己的个性,行为也还算符合逻辑,各种play也是和泉万夜一贯的作风,rubisama的画风很可爱(虽然游戏内容不是很可爱就是了)不过我觉得这个世界观还有很多可以讲的地方,上等种族的秘密之类的很多坑都没填,篇幅还是太短了,把视点仅仅局限在了洋馆的轮回中,这点还是比较遗憾吧,本来打算给6分,但是看到死馆出了正统续作,我不禁想和泉万夜是不是想把这个塑造成一个世界观下的系列呢?没有填上的坑是否会有在续作中填上的可能呢?我怀着对该系列的期待,把整体6分改为7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5-1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人偶 纯爱 剧情
在较短的篇幅里能达到这样的剧情已经非常厉害了,另外树状图好评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23-5-13 / 标签: 猎奇 汉化 治愈 残疾 galgame 重口 伪娘 扶她 血腥
“这是一堆怪物的故事”对上电波后意外的觉得这作很不错,里面角色的一些心理想法我在现实中大多都见过,甚至自己也有过,只是驮作将这些病态的心理无限放大了。总之是一部比较对电波的作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8汉化
- 15PC
- 8GAL
- 8猎奇
- 7妹
- 7妹控
- 7纯爱
- 5拔作
- 5同人
- 4和泉万夜
- 3田中ロミオ
- 3伪娘
- 3悬疑
- 3实妹
- 3重口
- 2死生観
- 2生死观
- 2动态CG
- 2血腥
- 2ADV
- 2萝莉
- 2桐谷华
- 2调教
- 2田中罗密欧
- 2剧情
- 2无修正
- 2过激
- 2推理
- 2废萌
- 1视觉小说
- 1桐月
- 1实用
- 1SMEE
- 1小仓朝日
- 1Liquid
- 1剧情赞
- 1CLOCKUP
- 1露娜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童话
- 1八宝备仁
- 1人偶
- 1银发双马尾
- 1kira☆kira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妹调教
- 1抖m
- 1孤独
- 1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 1妹!
- 1我已经死了
- 1黄油
- 1Gal吧三神作
- 1BLACKCYC
- 1短篇
- 1八宝備仁
- 1暴风雪山庄
- 1狼人杀
- 1活下去
- 1小波すず
- 1复仇剧
- 1残疾
- 1反派男主
- 1るび様
- 1老吴
- 1氛围作
- 1颜艺社
- 1非受众
- 1HS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