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0-26
手残真的劝退。。。跑尸跑到哭。。。。。打到灵魂大师那就弃坑了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0-4-14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0-10-4
玩之前以为剧情是温馨动人的那种,结果大部分的体验给人感觉是悬疑片,吓死我了。不过总体还是个很感人的故事。最后心跳的处理真的绝了。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2-28
其实剧情也没达到特别惊艳的地步...只是对比之前几个版本体验好了很多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30
个人觉得过誉了,玩完没什么触动,可能是我没玩懂(?)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8-8-2
画风音乐都很美,原版的英文台词也很美,但是中文翻译的很差,千万别玩中文版!!! 小缺点可能就是战斗系统一般了点,流程也有点短。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9-7
本质是带有动作要素(无双)的rpg游戏,并不是无脑无双,难度不小。音,画面,迷宫设计各方面都还是p5那味,真的喜欢。不过我实在不擅长动作游戏orz,玩了5小时弃坑了。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5-28
火纹真是越来越玛丽苏了。。。可能是过了那个阶段了,有点受不了其他角色们都围着主角身边转这种...总之没打完,各方面都没前作体验好,演出突然插入cg,太搞了(...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1
形式大于内容的游戏。操控重力的系统比较有创意,有几个解密比较有意思,但是也造成了晕视角的问题,玩不久就想吐。。。战斗比较单调,而且最后两关战斗特别多。。。。再加上晕视角就更觉得体验不佳了。。剧情有点迷,而且比较松散,没有一条明确的主线,而且无意义的跑腿比较多。游戏的风格还是很有特色的,采用漫画的方式叙事,人物设计也很独具一格。最后剧情的坑有点多,主角的身世仍是个谜,期待第二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