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9 / 标签: PS4 八星 白金
22h白金。剧情割裂感严重,人物感情干涩,几乎都是恋爱脑,比治山的剧情比较有趣能逗笑我。核心trick除了时间旅行的基本都猜到所以并不怎么震撼。战斗部分是真的垃圾,G2整两个人上场放一堆自动炮塔就完事了,就是一个无聊的塔防游戏,不如保卫萝卜【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4-30 / 标签: NS 十星
辐光打掉了先标成玩过吧。DLC直接拔高一个高度,慢慢打辐辉级和门。 -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命运之轮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Ring of Fates
2007-08-23 / NDS / ARPG
2020-3-18 / 标签: NDS 最终幻想 五星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0-3-17 / 标签: PC 七星
9h,502死。通关后居然不能继续收集,我特么99%。前期比较无聊,拿到弹射之后好玩起来,总体不错。 -
火焰之纹章 晓之女神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暁の女神
2007年2月22日 / Wii / SRPG
2020-3-11 / 标签: WII 火纹 九星
一周目53小时H难度。早知道是苍轨的续作还能继承存档我就先打苍轨了……系统很好,不过四王太强用的话基本就是无双,前期专注练别人进塔后才发现其实都白练;;另外不能跳过敌方回合这个实在是磨耐心;;剧情也不错,就是渣渣太惨了,太惨了,主角明明就是艾克。M难度不太想打了,等苍轨通了再说吧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2-27 / 标签: NS 十星
二周目。用来给盾刷的,其实五六个小时就能通关 -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Final Remix-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12 / 标签: NS 五星
傻逼SE。居然原封不动照搬iOS版,能再偷懒一点吗?有按键不用,傻逼SE。同伴沦为徽章,比特操作迷,完全没有二周目收集的动力,傻逼SE!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0-19 / 标签: NS 塞尔达 十星
70h一周目,普通模式玩到90h买了DLC开始大师模式。全神庙190h,加农城船坞的神庙藏太好看了攻略;;最终220h还是决定封盘了,500+呀哈哈。记录一下离完美还差30来个任务,图鉴大概差6000卢比的,amiibo的装备也懒得刷了。 -
咚奇刚 热带冻结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トロピカルフリーズ
2014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CT
2019-9-30 / 标签: NS 七星
操作难受,惯性恶心,玩起来很累,每玩一关就想休息。100%了,K关和第七大关真难。想喷的地方很多,总结一下就是粪作。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HD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HD
2016年3月4日 / Wii U / AAVG
2019-8-25 / 标签: WIIU 塞尔达 九星
09年开始玩WII上的,坑到HD版发售后终于在2019年通了,玩了十年;;人狼变换这个设定好,末世感很棒,迷宫也不错,就是玩起来有点累,一放下就不想捡起来。情怀分多给一星吧。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8-2 / 标签: PC 七星
感觉是玩过的游戏中最美的了,全程感叹太美了TvT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イーブイ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6-17 / 标签: NS 口袋妖怪 七星
明雷不喜,扔球不喜,GF吔屎啦。刷了十几个小时闪光超梦刷不出来,不刷了。以后要是能传剑盾再考虑刷一下锁天真性格的超梦。/最后刷了闪光超梦和急冻鸟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5-31 / 标签: PS4 十星 白金
一周目战神难度通了。前期真是难到爆炸,一个场景打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甚至几个小时……探索感很棒,而且确实有慢慢变强的感觉,但是难度一直在线。实在是太好玩了,这大概是我玩过最“真香”的游戏。女武神王录了个无伤,全逆天试炼也过了,地图100%,爽! -
特技摩托:崛起 Trials Rising
2019年2月26日 / PC、PS4、Xbox One等 / RAC
2019-4-28 / 标签: NS 两星
虽然我打到了90多级,解锁的教学关也基本都A+了,但是用垃圾游戏形容这游戏再合适不过了。越想越觉得垃圾,玩的时候就像在吃一坨屎。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015-09-11 (Wii U) / Wii U、3DS / 平台冒险、关卡设计
2019-3-17 / 标签: WIIU 十星
可以永久放在在玩列表。既然2要出了那就标成玩过吧 -
舞力全开2019 Just Dance 2019
2018年10月23日(北美)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Xbox One等 / 音乐,舞蹈
2019-2-27 / 标签: NS 四星
辣鸡育碧就会骗钱,NS版吔屎啦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2-2 / 标签: PS4 王国之心 十星 白金
P难度通关30小时不到。键刃形态变化挺有意思的,演出也做得挺好的,键刃墓地那段联动太燃了,激动得我差点哭了,之后某两位登场直接飙泪。游戏里十年,游戏外十几年,我想这是只有游戏才能带来的感动吧。67h白金//2020.04.13里十三机关牛逼,除了拉姐每个都打了很久,满分送上,夜空太难了还没过。c难度跃跃欲试,等我哪天兴起买了中文版再说吧;; -
瓦力欧制造豪华版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ゴージャス
2018年8月2日 / 3DS / RPG
2019-1-23 / 标签: 3DS 八星
打开游戏,收获快乐。在被窝里边玩边躲妈的模式太——好玩了,紧张刺激吓人,根本停不下来,刷到79关。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19-1-10 / 标签: NS 七星
通了故事模式,比较单一。网战想要打好应该需要挺多时间的,我宁可把时间花在splatoon上所以不打算好好研究了。 -
太鼓达人 NS版!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
2018年7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太鼓リズムゲーム
2019-1-6 / 标签: NS 七星
好几作没玩太鼓现在谱面都这么变态了吗,现在最多打鬼7星。读盘闹心,还不优化,必须扣分。这次还买了实体鼓偶尔可以拿出来敲一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