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4-6-6
6.5,玩到后面才发现画面闪烁的意思是有支线剧情,,;称不上喜欢但能给我留下较深印象的作品,想来可能是某些地方的氛围意境和主界面那首《アトモスフィア》打动了我。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4-5-18
8.5,喜恶参半;感想还挺多的;不查都不知道还有隐藏结局;也许将来会试着来一次二周目;虽然确实有不少地方需要思考揣摩的,但总感觉掺杂着一半的废话和弯弯绕绕。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4-5-5
画风可爱捏;要是有开饭馆的朋友想要找在店里放的背景音乐,一定要让他试试夜雀食堂的音乐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5
优质撒糖,真白约会大作战,新加的音乐都不错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4-4-4
教科书般的人设和剧本——虽然浅俗但发挥不错,音乐、立绘、cg、配音各方面总体上都挺好的;顺序记录:明日香-真白-莉佳-美咲。通完后有个追加的Misaki浴衣HS。明日香好耀眼啊。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3-21
8.5,op的质量真好,玩完想找个mad看,回头发现看op就够了。大概算是个适合推荐给大众/路人/新人的很不错的作品。个人感觉绿茶汉化组的汉化比官中要好些。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12
7.5,开始用yuzu模拟器,卡顿问题虽然不严重但没法解决,途中转去看B站录屏了。演出虽华丽但没那种感觉,就像是诸如简单的动作和描述性语言能借助画面表达的,可以不用小说一样的文本去写,让玩家通过画面和演出去体会就行,而且蘑菇的设定好多时候都让我提不起兴趣。还是蛮期待电影的。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4-2-24
7.5,能直连帮大忙了,十分喜欢HBR的音乐。2024/2/22,短暂回坑。入坑时和AB联动,时隔这么久回来看居然联动二期。 -
永恒的赛妮亚 永恆的賽妮亞
2014-12-19 / PC / ARPG
2024-1-20
不管是游戏性还是剧情,内容都很少,5h+即通完三个结局,无门槛十分友好。BGM挺抓耳的,尤其是主题曲。赛妮亚各个差分立绘十分可爱 -
东方年代记 双姬蓬莱物语 東方年代記
2012年9月25日 / PC / RPG / 橙色风铃制作组
2024-1-16
2023/12/20开玩。开局第一个小镇用仙剑三安宁村的BGM紫陌丰田实属好评。 2024/1/16凌晨结束,抱歉后面云完了true end,真的有人能不看攻略自己打到TE吗?那得花近百小时吧。。 其实感受最深的是制作组选BGM曲方面挺有一套的;剧本的框架挺棒的,就是细节到每一段可能不同玩家有不同的喜好。另外系统的部分菜单功能是不是设计的有些磨蹭了,感觉用起来有点,慢?难道换装备也有快捷键我没发现吗?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12-17
玩JRPG不玩八方旅人是不完整的(确信),已经接近我心中完美的JRPG了。 2023/12/17进度记录:历经63h24m完成后记,全程几乎没看攻略;完成约八成支线;隐藏职业差魔导士和发明家,武器大师已集齐;历战系列装备一件没有;没去异界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