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5-2
有历史厚度的游戏,可惜结局并不是一封令人满意的答卷。故事短小精悍,没有太多灌水的地方,只是后面无论是闯王结局还是刺杀结局都感觉过分突兀与敷衍,反而不如无言结局的跳水自杀更为精妙。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4-4-28
无趣的青春文学,文字间的信息量近乎与无,看起来很水。很多重要信息也在在上一部提起过。双线结构无力,感觉不如分成两人单篇,缺乏必要连贯性。立绘一般,但cg有不错,音乐也还行,只能说相比于第一部实在是差强人意。本篇叫做阿尔法篇,但也没有过多的展开二上优的事,男主篇不看前作谜语人,女主篇就是ai大时代背景下的青春文学,无色,无味,无趣。 -
神之亵渎2 Blasphemous II
2023年8月24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4-4-6
音乐一如既往的不错,地图设计比以前优秀一些,但boss难度下降了不少。手感相对于1代进步很大,还是值得一试的恶魔城代餐。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6
te不错,日向子线也能看,可惜流花和梦梦线一没有剧情爆点二没有感情深入,读起来十分生硬更像是为了凑时间凑出来一般。而te的核心诡计,也可以很容易地猜出来,没有太多悬疑感。而对于这一核心诡计展开后的利用,感觉也只是停留在了鸡汤环节,并没有太多出人意料的地方。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4-3-12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4-3-12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4-3-12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3-12
各种各样的流派,放到现在也很优秀的打击感,可能唯一恶心到我的只有那绕来绕去的地图吧。 -
奥丁领域 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
2007年5月17日 / PS2 / ARPG
2024-2-21
讲述了一个优秀的群像故事。里面有妖精女王被三顾茅庐,且主角团集卡没有带她玩,也有嘴强奥丁连败五次,还有无辜亡灵之主被五个人抢宝石,抢工匠 ,抢爱人,亦或是高山之龙把把嘲讽却惨遭连败。总而言之,流程过于重复,但通过五个人的视角,为我们们演绎一场关于创世与终焉的舞台剧,优秀的剧本配上香草社一贯的2d美术,让我为其演出与剧情所吸引。(ps2流程还是太折磨了,而且特别吃刷刷刷 ,战斗体验完全不如ps4的重置版。) -
音乐世界2 Cytus II
2018年1月18日 (iOS) / iOS、Android / MUG
2024-2-17
很不错的群像剧本,歌的选曲也很不错,谱面表现也很有创意。虽然剧本后期节奏偏快,但总体体验还是很好的,就是打歌刷等级什么的太肝了。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2-17
很一般的剧本。玩法很无聊,剧本也是典型的抒情向,没有太多波折。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2-13
前面的一些章节略显无趣,但当走过了共通线之后,看到大鸟香奈枝的复仇,看到了绫弥一条的正义,看到了景明化为恶鬼,这不作品就会极大的带动观看者的情绪。当然这不作品很多地方的三观都是令人炸裂,但这并不会特别影响后面剧本的优秀。自然某些地方也有点牵强附会,(比如那超越时间的一炮 ,亦或是不和适宜的胖次教教主)但都只是小瑕疵。当然对我来说,虽然恶鬼篇才是真正的结局,但我心中的结局永远是魔王篇的最后一幕。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4-1-28
喜剧篇,故事不错,发展合理,铺垫到位,只是冗长的战斗拉脱了故事节奏,其他还好,属于是优秀的漫威情怀作了。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4-1-22
剧情一般,玩法一般,还好后面有姐弟感情升温,不然就真的没有意思了。所幸的是故事逻辑从某种方面解释的通,一是雨果儿童的天真,二是古时的重男轻女(虽然母亲似乎也并没有偏爱雨果),个人认为剧本问题在于除姐弟外的人物塑造比较薄弱,铁匠领饭盒还好,亚瑟是真的嘎的不但让人觉得摸不着头脑,也让人无法共情(不能指望人对一个没有太多形象塑造的人共情)。玩法就是潜行潜行潜行,(当人也可以玩成天才投石索少女杀穿教宗),潜行过于频繁,关卡设计也很一般。 -
幽灵线:东京 GhostWire: Tokyo
2022年3月25日 / Xbox Series X/S、PC、PS5 / ACT
2024-1-20
无趣的罐头,捉鬼游戏却满大街的没有一点人味。故事收尾草率,进展一般,战斗就是蓄力攻击,很一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