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5-18
ns的游戏除了塞尔达,就只有异刃2玩的时间最长了,真的很耐玩,无论是战斗系统还是剧情,非常推荐。画质是有点劝退,不过放下ns机能的硬伤,这款游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3-5 / 标签: 【鳴瀬咲 鹿目レイナ 北大路可憐 小鳥遊亜子 月野ましろ】
很甜的游戏,还是同学推荐的,口味比较偏向三次元,日常很欢乐,小品类游戏,缺点是H有点多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3-5 / 标签: 【藍原しおん 朱雀院椿 上和泉桜夜 フリージア・ゴッドスピード】
因为卯衣而玩的游戏 ,剧情没什么亮点,但是姐姐真棒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0-3-5 / 标签: 【露西亚 信千奈 爱丽丝】
感觉要比第一部好,加了小游戏,增加了部分第一部无法攻略的人物。个人只推了三条线,尤拉西娅没有推完,信千奈线是这一部的亮点,皇女很可爱,姐姐也很棒,总之喜欢这个类型的就自然会感兴趣的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9-28
NS必玩,没了,真的要自己去体验,懂得都懂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20-3-5 / 标签: 【上川紗矢】
真的找不到任何亮点,重复度相当高,应该是因为cv才玩的,有点失望 -
死亡之种 シード・オブ・ザ・デッド
2017年09月02日 / Window 7 / 8 / 8.1 / 10 / FPS
2021-9-1
射击手感真的是稀烂,剧情很随意,CV还可以吧(没听出来是谁),但是玩起来就有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2-4-1
虽然流程有点短,但是质量不亚于本篇。PS:我果然还是喜欢以女性为主角的游戏啊
玩过的标签
- 2【鹿ケ谷憂緒
- 2九折坂二人
- 2春日野穹】
- 2【嘉神川ノエル】
- 2爱丽丝】
- 2【露西亚
- 2桜庭玉藻
- 2【嬉野紗弓実
- 2海蒂】
- 1如月零
- 1【片桐优姫】
- 1水無月一葉
- 1【野上美優
- 1ユウ】
- 1如月紅】
- 1【春琉
- 1雪奈
- 1莲】
- 1绫地宁宁】
- 1琴濑
- 1アイ
- 1【藤林杏】
- 1海蔵もも
- 1【矢来美羽
- 1工口娜】
- 1芦花姐】
- 1【常陸茉子
- 1姫野星奏】
- 1【銀子
- 1岩永翔子
- 1【箒木日向子
- 1【空門蒼
- 1皆神さくや】
- 1岩永皐月
- 1高見沙智子
- 1大舘流花
- 1久島鴎】
- 1【茉莉】
- 1【枢都夏蓮
- 1【Sion】
- 1戸隠憧子
- 1稲生滸】
- 1伽藍堂紗羅
- 1御原凛音】
- 1【風呂屋町眠子
- 1鹿ケ谷憂緒】
- 1壬生鍔姫村雲春霞
- 1九十九春
- 1リト
- 1椎葉古杜音
- 1艾尔莎·瓦伦丁
- 1新堂彩音
- 1多岐川葵
- 1土岐のぞみ】
- 1【藤宮朔夜
- 1仮屋和奏
- 1芹沢水結】
- 1芹沢水結
- 1緋彌之命
- 1【宮国朱璃
- 1白崎つぐみ】
- 1御園千莉
- 1【一二三四五
- 1白熊
- 1【伊福部八寻
- 1【桜小路ルナ】
- 1【渚一葉
- 1七瀬泉美】
- 1【平木咲姫
- 1真嶋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