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4-21
鬼知道我当初是怎么知道的这个游戏,关键这是我接触的第一个galgame... 月海线和真结局很感人,你知道阿基米德定律吗?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8-23
其实除去会田第一次要求女主口的剧情太脑残,太脑残,其他都很赞。感觉这游戏主要的看点就是女主贤妻良母外壳下的破鞋属性,尤其是前期还刻画出这么温馨的情景,你要是自己代入男主,简直精神污染。另外我很喜欢NTR,所以打分会高一些。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6-11-14
至今不能忘记被王城双基支配的恐怖,这应该是我卡的时间最长的boss了...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15-8-13
很喜欢战棋类的游戏,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感觉养成+策略的组合很有意思,有种当初玩樱花大战的感觉。而且从各个方面来讲感到制作方面诚意满满,无论是丰富的游戏内容、还是免费的多个DLC~ 应该算是一款优秀的国产单机游戏吧!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4-21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3-1-8
上手比较困难,复杂的操作会吓跑好多人,不好安利啊... 其实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系统和战斗方式,熟悉以后可玩性相当高,不过不看攻略的话很难达成期望的目标,难度不低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4
游戏玩人,为了表示尊敬,我只通了一条线,还是挺震撼的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6-11-14
由于基本用不到盾,节奏比黑魂要快,手感也更优秀,而且感觉枪反比盾反要简单,我这种手残也可以靠随缘枪反打的风生水起(一周目)。至于剧情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是没有搞太明白... -
战国无双4 戦国無双4
2014年3月20日 / PS3、PSV、PS4等 / 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6-11-14
剧情还蛮有意思的,光秀好帅,哇啦哇酱好萌~ 而且这一作的秘武可以在流浪演武刷,大大减少了白金所需时间和难度~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1-27
剧情一般,但是玩着会感觉很温馨有趣,而且BGM超级棒,加一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7-7-11
画面优秀,剧情很丰富,也很有意思,但是对我自己来讲,感觉战斗有些太简单了,选了最高难度也就是那么回事,技能装备虽多但感觉实用的就那几个,一套打遍全天下。总的来讲还是相当优秀的作品,绝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