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18年4月24日 / Android、iOS、PC/手机浏览器(enza平台)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対戦
2023-2-9
92/100 打分完全基于剧情部分,标准与文字avg系列相同,随时调整 除了剧情部分以外是狗屎,千万别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7
98/100 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只是想在收藏里再加一部无敌的作品进来。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11-18
84/100 本作的核心其实和muv-luv类似——讴歌人类的伟大。在这一点上可以说做的不错,通过短短的20小时剧情,充分体现出了人类灵魂的高贵和伟大的一面。虽然说RPG游戏部分比较乏善可陈,但对于一个个人制作的同人游戏来说并不能要求更多。唯一让我比较不爽的就是刻意挖大坑的行为。所以说桜ノ刻啥时候出啊?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1-18
86/100 作为一步续作,本作其实基本上同时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和缺点。甚至杀人诡计和相关的剧情比起前作可能还更弱化了一些。但是主线剧情是相比前作大幅提升的一点,给这两部作品带来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和升华。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1-7
84/100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9-3
85/100 本作在故事核心的表达上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故事本身简洁有力,用于推动剧情的叙诡和气氛渲染也比较到位画面表现和音乐中规中矩,CV表现则由于全年龄得以启用表界的大牌声优,大魔王的演技绝对是一大亮点。但是,故事的全部剧情中却存在较多互相矛盾和最终没有解释的部分。作为故事高潮的真夏篇个人也感觉篇幅偏短,结局处理比较草率。对这类缺陷的容忍度会很大程度影响不同玩家的评价。 -
D.C.III With You
2016-09-30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17-8-22
65/100 可能这个题材确实不适合用写FD的心态随随便便写吧,实在是没什么感觉。。 -
初音岛3 D.C.III ~ダ・カーポIII~
2012-04-27 / PC / ADV
2017-7-12
80/100 时隔6年,马戏团终于给这个系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许愿机樱花和魔法的世界观得以补完,樱奶奶也终于可以放弃魔法,过上幸福的生活。还有什么可要求的呢?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6-27
65/100 看见丸户史明四个大字,我已经抱着明知山有屎偏向屎山行的心态开玩了,但是没想到你TM竟然在屎里下毒。前10话的日常剧情欢乐而温馨,最后两话急转直下,强行三角恋加超展开,其人物之崩坏,剧情之扭曲,令人瞠目结舌,写女主角过马路被超速大卡车撞死了都更能让我接受。日常剧情给90分,吃屎剧情倒扣25分,走好不送。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6-20
83/100 这次柚子社终于在剧情上有所突破了——除了魔女相关的剧情以外。其实整部剧本完全除去魔女相关的剧情,依然是相当精彩的一部剧本,人物性格和剧情矛盾的处理都非常富有感染力。半途而废的魔女设定反而影响玩家享受剧情,也许这也算是不加点怪力乱神就浑身不舒服的柚子社的一道顽疾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4-2
92/100 还原度上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基本上除了人设以外所有元素都是按照原版进行的重置,甚至连CG的构图都没有多大区别。对原作古老画风感到有门槛的玩家完全可以直接玩本重置版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个人更加中意98版的CV和老版神奈的人设,对于个人来说小扣几分吧。最后还是感谢社长能把这部经典作品重新带到我们面前。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7-2-10
60/100 游戏介绍比实际内容吸引人的作品之典范,剧本哥你也太划了呀。我想吃的是美味的糖果而不是敷衍的糖精,谢谢。 -
铳骑士 Cutie☆Bullet 銃騎士 Cutie☆Bullet
2014-03-28 / PC / 銃騎士ADV
2016-12-20
35/100 WHAT WERE THEY THINKING?????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6-12-19
75/100 1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不够讲出一个好故事吗?非也。但是本作显然是没有做到的。写手的水平没太大问题,音乐没问题,CV表演出色,画面更是大加分。但是这样数量的角色和如此复杂(相对来说)的世界观对于这么短的游戏时间来说负担还是太重,导致人物形象难免单薄。要是企划阶段能减少女主角数量,而把有的角色描绘的更加精致的话一定是80分以上的良作。短小精悍和面面俱到不可兼得啊。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6-11-21
78/100 这个关公战秦琼玩的还挺嗨的,由于对日本历史没那么了解所以我也无法分辨作者到底掺杂了多少私货,不过就观感上来说还不错。但是你这么多插叙你妈妈知道吗?无数次强行打断的阅读体验真是硬生生拖慢了节奏,要不是出差没东西玩我真是打不完。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6-9-22
85/100 这是我见识过最无知无聊的BOSS战,一口气给游戏拉低了10分谢谢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6-8-15
86/100 共通线描述了一个充满青春、梦想和浪漫的旅途,让人心潮澎湃,甚至怀疑这部作品是不是真的由烂户口执笔的。然而一进入第三章,烂户口式的“现实主义”就扑面而来。紧贴日本社会现实的故事说实话很难让没有体会过的读者感受到共鸣,不过就文笔来说依然还是不错的。整个故事结构的缺点就是前两章的基调过于明快而又没埋下伏笔,前后脱节严重。最后,烂户口一如既往的将BE渲染的比GE更加出色。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16-8-2
87/100 通关完这部游戏我已经被剑乃彻底折服了——原来早在21世纪之前已经有人将文字AVG题材能做到的表现手法几乎全部玩了个遍。作为背德伦理系游戏,游戏的中途给人的压抑感十分强烈,然而在最后爆发时给人的冲击感亦同。限于篇幅一些角色的刻画确实比较欠缺,故事本身也没得到足够长的时间发酵,算是一个小缺点吧。 -
EVE Burst error R
2016-04-28 / Nintendo Switch、PSV、PC / ADV
2016-7-21
92/100 我根本不敢相信这是95年发售的游戏。看似毫无关系却又暗波涌动的两条主线剧情毫无疑问是本作最大看点,然而除了做到双视点同时攻略,剧情本身也非常的引人入胜。虽然前期的伏线埋藏过深,细节过于隐晦导致最后解谜时稍显突兀,但是剧情发展的节奏掌握令人叫绝。人物的塑造更是yu-no所不及,在出场人物数量庞大的情况下每个人物的形象却都是令人印象深刻。最后剑乃的文笔也令人折服。我真是不得不服。 -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16-7-4
25/100 完全无法理解的剧情、充满无聊梗却没有实质内容的对话、飞来飞去令人头疼的换镜、无处不在甚至连角色笑一下都要出来废话一句的解说组合在一起,产生了一场恐怖的文字灾难。我甚至开始好奇这些文字是如何写出来的。然后,Trance真的不!适!合!当!黄油BGM!这个游戏是在物理意义上的会引起玩家的不适及恶寒,且有严重的后遗症。也许这是一种新的艺术表达形式,再过20年我们就能理解了?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6-7-3 / 标签: 館川まこ
74/100 明明可以靠日常,你却偏要玩剧情。这下玩砸了吧。剧情上可以说是高开低走的典范。有着男扮女装的主要矛盾冲突点却没有利用好这一点进行展开,导致最后剧情转折时令人感觉非常突兀,并且对人物的形象造成了扭曲,比如根本就可以把男主角当做身上多了一点奇怪东西的女孩子。剧情往深度发展时却又感觉到作者不敢写深,以一些近乎于无厘头的方式解决了矛盾。拜托那你当初好好写日常卖萌不就好了?画面音乐CV满分。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3key
- 25pb
- 2leaf
- 2AB2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KID
- 1narcissu
- 1妹控
- 1eden
- 1空想科学ADV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SecretGame2nd
- 1片岡とも
- 1館川まこ
- 1G线上的魔王
- 1绝望
- 1哲学
- 1雨何时会停
- 1初心者回避
- 1《逻辑哲学论》
- 1新海城
- 1友情
- 1科学幻想
- 1水树奈奈
- 1WA2
- 1狂气
- 1るーすぼーい
- 1科幻
- 1minori
- 1LB
- 1水仙
- 1麻枝准
- 1AUGUST
- 1AVG
- 1CLANNAD
- 1星之梦
- 1planetarian
- 1泣きゲー
- 1丸戸史明
- 1Ever17
- 1车轮
- 1丸户史明
- 1秋之回忆
- 1悬疑
- 1打越鋼太郎
- 1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