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2-9-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让我想起了高中的社团,前辈们在房间里制造的不仅仅是噪音和废纸,他们畅快地谈论人名,充分享受青春后在最高潮处解散,然后还是要回到琐碎操蛋的生活. 前面的公路片只是普通的爽快,但be体现了一种具体化的摇滚精神——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上全部的爱——升华了我的体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8-2
已全cg通关,部分情节c过去了. 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弧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水上由岐. 叙事手法还是很有意思,但故事本身并非很有趣的故事,本作的精髓还是在于文本内容的广度和音画演出效果,让我看到了视觉小说体裁的可能性. 最后,好的梯子不能扔,要来回爬才行.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2-7-8
这系统太烂了. 序章打完了,游戏节奏很舒服,前女友设定很有趣.//真响线打完了,我非常不满男主在这条线的表现//遥线,蛮喜欢这部有把「忘不了前任然后还跟另一个人在一起」这种事情搬到台面上写的勇气.//合格黄油,不喜欢te,在GalGame里找好故事还是太难.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5
抛开炫技的叙事和不知所谓的主题,就是相当王道的boys meet girls嘛.//20h二刷,突然感觉这游戏相当的低劣和无趣,全靠恋爱脑在运转……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021年2月24日 / iOS、Android、PC / 养成SIM
2022-6-30
趁着繁中开服的新鲜劲玩的,这股劲应该不会超过三天.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30 / 标签: tonework’s
有点折磨,等身长的恋爱就是不好做,很容易陷入平淡乃至无趣的日常里面.//椛线通关,长是真的长,甜是真的甜,hs也是真的多(这条线11个),终于推完结婚的时候真的有种把孩子养大了的感觉.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6-21
打完了,还剩王女线和一些as没推. 玩完的第一感觉其实是可惜,有种当初看完潘多拉之心的感觉,在我的心中世界系的极限就在于此吧. 即便有些失真和脱力,也是瑕不掩瑜.//已全cg通关,确实好奇八月社是怎么做出这样的游戏的.(第一部全cg通关的游戏)...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5-26
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所有的惊险结束,才显得日常的插科打诨是多么弥足珍贵,故事在那条山路上收尾——所有的情感被安排上了平静的尾音,足以让我感动至流泪.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2-5-24 / 标签: 桐谷华
幼驯染厨的福音,真正的老夫老妻即视感t t.//这真的是我玩过最好的恋爱gal了,很搞笑又很甜蜜.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4-18
学姐线通关,cg都很精致,校园恋爱题材的展开很真实但是有些平淡了,如果能多一些和学姐约会的日常会更甜蜜一点,我还挺喜欢学姐的.不打算推学妹和星奏线了. ps:作为一个黄油来说hs有点清水和平淡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7 / 标签: tonework’s
剧本有瑕疵,但仍然是佳作.灯华这样的猫系女主能不能来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