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8-22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樱之诗 业界黎明 神作 艺术
艺术和哲学构成的诗与画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0-12-2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龙骑士07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PC
很多地方有那种难以用言语描绘的复杂情感和韵味,以及蕴含深意的主旨,是一部需要需要静下心来慢慢欣赏的佳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4-14 / 标签: galgame 神作 剧情流 电波 哲学 SCA-自
这是属于那位狂气编剧心中描绘的终之空,然后给我们呈现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3-14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轮回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蜿蜒曲折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5-3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全年龄 催泪 新岛夕 水月陵 和泉つばす
加的东西还挺满意的,这一作除了玩了新的内容以外,重新玩了白羽线,akla线,pocket线,二周目果然伤害巨大给我整哭了,最后也给了umi一个好结局,虽然我更喜欢sp那个结局,但是看见最后一家人牵着手果然还是挺开心的。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0-6-5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水月陵 推理悬疑 qoobrand 暖人心田新岛夕
这个游戏处处体现着爱情敌不过时间的暗示,结果拓海决然要与爱丽丝厮守终生的时候我太感慨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11-14 / 标签: PC 双人 解谜 平台跳跃 合作
和室友一起玩的,很多关卡设计的都别具一格,值得一玩。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4-2-22 / 标签: FPS EA 科幻 机战 Respawn 2016
操作非常顺滑,无论是走路滑铲开枪的手感都很棒,剧情也不错,还有关卡设计别出心裁,非常值得一玩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1-11-11 / 标签: 解谜 Valve PC STEAM GlaDos 傲娇
比起前一作,各方面都提升了亿点,单人的地方中间有点动作冒险游戏的感觉,稍微有点无聊,双人的话,和朋友一起玩的很有意思,特别是隐藏关卡,脑洞太大了,玩的很开心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4-18 / 标签: PC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欧美系 The_Witcher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11-20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PC
第一次接触这种动作解谜类游戏,总体玩下来非常惊艳,关卡设计尤为有趣,无论是画面表现还是玩法都很不错。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9-29 / 标签: CRPG 神界原罪2 Larian_Studios 欧美系 2017 魔幻 剧情 解谜
115h通关,真的很有意思,每次打开游戏都有种想不睡觉一口气玩通关的冲动,支线剧情很有意思,最大的乐趣就是满地图探索,找支线做,经常研究装备研究技能搭配就能研究好久,虽然最后两章有些虎头蛇尾,但不妨碍它是款好游戏,非常推荐!!!!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4-20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全年龄 水月陵 2018
很优秀的一部作品,日常的互动做的很有趣,我玩过的游戏中几乎是最顶级的,除了gal本身外还有乒乓球和岛可梦两条特殊线相当于另外一个游戏这是我没想到的很厉害,4条女主线通完之后有ALKA线Pockets线,都很不错,每一条线都是有笑有泪,值得多次回味。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4-26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桐葉
不得不说这是我玩过的剧情架构非常有意思的游戏,里面的人物塑造的非常丰满,另外日向彼方这个角色太有魅力了,导致我对其他角色失去了兴趣,只走了彼方线(真结局),不得不说这个游戏超越期待,还很治愈 (彼方的绝望中告白是本人最喜欢的gal片段之一)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3-31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远离云玩家 ACT 神作 快递
总得来说是一个搞基建的游戏,音乐和画面都表现得不错,最后两章讲了百分之90的剧情,也是游戏的一个高潮,不用送快递,不用打怪,仅仅只是用各种互动方式推进剧情很有趣,又艺术感。最后里面都是帅哥欸!!!! -
历历在目 Before Your Eyes
2021年4月8日 / PC / AVG
2023-1-14 / 标签: PC 艺术 治愈 眼球追踪 AVG 2021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流程,眨眼来交互感觉挺新颖的,因为眼睛偶尔不受控制的眨几下让很多画面都一闪而过有些遗憾,整体剧情不错,结尾让人有些感慨,算得上佳作。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12-6 / 标签: 战神 ACT ARPG 2018
玩之前只是抱着和大表哥比较的心态来试试的,不过一周目玩下来体验还不错,虽然有些缺点,比如重复的怪物以及很多阴间的收集,不过瑕不掩瑜,酣畅淋漓的打斗,流畅的剧情演出,让人十分有代入感,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4-6 / 标签: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GAL 2015 PC
看着星奏在一片空地上眺望远方,当时的她怀抱着无限的梦想却孤单一人。再到终章结局洸太郎理解了自己也理解了星奏,终于愿意去传达了,长达十几年的爱恨纠葛就此别过,果然恋爱是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只需要去传达,然后等待。 -
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
2017年10月20日(mobile), 2019年7月26日(PC) / PC、IOS、Android / SLG,卡牌
2020-7-7 / 标签: 手游 卡牌 Android 国产 独立游戏 单机 滴答工作室
还可以,东西很多,卡牌连招看着也很有意思,虽然中途出来几个奇怪的dlc但是也买了,怎么说捏,继续加油吧。 2022.2月,闲的无聊又下载下来玩了,新加的东西都很不错,之前觉得不好玩的小红帽日记也优化了很多,已经全成就全收集了,很多职业玩了各种套路,taptap显示已经300小时了,强推!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1-26 / 标签: ARPG 独立游戏 JRPG 横版 时空旅行 KEIZO ACT 神作
困难难度,全收集,自己慢慢打的,80h通关,本以为自己不喜欢这种游戏,但整体玩下来感觉非常有趣,刷刷刷的部分做的不错,让人动力十足,期待续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4-20 / 标签: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galgame sprite 汉化 王道 青春 燃
很用心的游戏,王道两字来形容不为过,全程没有大开脑洞的展开,就是一个奋斗努力的青春故事,就是这样的热血,被震撼到了,无时无刻获得各种感动,个人感觉明日香线和美咲线各有特点,一个是阳光到耀眼的女孩,一个是就算有挫折也会一个劲努力的女孩,线路走完后没有给人留下任何遗憾,最后全部通关后的真结局ed闪过的“少女们在天空飞翔,与你相恋的故事”表达的很精髓。(明日香的夕阳告白是本人最喜欢的gal片段之一)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9 / 标签: ごぉ 空中幼彩 FrontWing PC 剧情 汉化 全年龄 2010年 田村大魔王
主线结尾曲“缭乱”完美的反映了我的心境,剧情有时候白开水到我玩不下去,有时高潮到我直接通宵,2048篇中aqua的剧情简直让人恼火,不过aqua线挺甜的,两人隔门告白那段堪称经典,总的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12-5 / 标签: Nitro+ galgame PC 汉化 有趣 脑洞
陆陆续续打了几天,周六通宵看完了结局,总的来说还挺有趣吧,各种设定都是脑洞大开,稍微让人有点反思,最后选的葵,应该不会去看美雪结局了。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0-6-6 / 标签: FPS 暴雪 PC 网游 守望先锋 屁股 Overwatch blizzard
算是最早一批玩家,对他有爱有恨吧
玩过的标签
- 52galgame
- 30PC
- 30拔作
- 13萝莉
- 10GAL
- 10汉化
- 10解谜
- 9独立游戏
- 7夜のひつじ
- 7纯爱
- 7STEAM
- 7全年龄
- 7治愈
- 6废萌
- 6SLG
- 5剧情
- 5妹
- 5ACT
- 5动态CG
- 5柚子社
- 5调教
- 5妹控
- 4水月陵
- 4FPS
- 4PS4
- 4神作
- 3猎奇
- 3PUZ
- 32018
- 3NTR
- 3幼女
- 3FrontWing
- 3R18
- 3八宝备仁
- 3国产
- 3key
- 3SCA-自
- 3艺术
- 3麻枝准
- 2田村大魔王
- 2顽皮狗
- 2后宫
- 2Yuzu-Soft
- 2幼驯染
- 2Android
- 2消除
- 2哲学
- 2ARPG
- 2CLOCKUP
- 2空中幼彩
- 2电波
- 2枕
- 2神秘海域
- 2寝取り
- 2手游
- 2实妹
- 2狗神煌
- 2甜作
- 2撸出血
- 2艹猫
- 2催泪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新岛夕
- 2伪娘
- 2脑洞
- 2欧美系
- 2暖人心田
- 2无修正
- 2创意
- 2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