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4-8 / 标签: 尼尔 白金 NS Switch ARPG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ns移植得挺好的,画面和帧数都还行我是没想到的,因为不太擅长这类游戏选了个简单难度看剧情因为怕剧透啥资料都没查自己摸索打了好几个周目为了最后打出e结局断断续续也差不多玩了五十个小时游戏系统和剧情都挺可圈可点的即使是我不喜欢的风格打出e结局后和最后的互动交互这个游戏我也是觉得能给满分的这个分数是慢慢加上去的打完一周目感觉剧情就这还行吧然后经过后面多周目的剧情补充到打出真结局和游戏删档真的挺一本满足的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3-3-13 / 标签: 超时空之轮 SquareEnix JRPG SFC
30小时左右打完的sfc版,是我个人认为的日式rpg的顶点之作,从原始到未来从地穴之下到天空之城,庞大而又史诗的世界观和剧情,完成度极高作为sfc时代的游戏不论是画面人设bgm剧情还有游戏的玩法和设计都令人惊叹不已,几乎没有任何缺点唯一不足就是2d的地图引导不好也不是制造组故意隐藏的但有些地方是真不知道能进去啊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8-7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RPG 勇者斗恶龙 DQ Switch NS 鸟山明
一周目70h挺耐玩的30h真结局ed历代回顾好评。人鱼经典禁忌寿命论老套路爷还是吃。从零开始重新聚集同伴并解开部分人心结。憨吧喵维罗妮卡舍身救团,总能摆出一些憨傻动作的喵喵有点傲娇和毒舌是我的心头好总把好东西留给她和玛尔蒂娜,虽然变成萝莉身但内心还有部分御姐心让我的御姐之魂火力全开啦俩都是我的花嫁候补不过因剧情解决了内心摇摆不定。这段剧情设计挺好让两人一体的妹妹更加蜕变成长了起来,又开启了回到过去打大团圆真结局的剧情,回去的配置还是和进大树前一样他还帮我记录下来了制作组还是严谨的他真的我哭死。//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还是那熟悉的味道,勇者还是翻箱倒柜砸东西到处找宝箱才对味,好看3d和怀旧2d可以互切挺好能满足不同的人群。ns版的维罗妮卡还是极其可爱嘚,玛尔蒂娜御姐范十足。朱军我喜欢啪敷啪敷。人鱼女王、冰之魔女、尼摩大师可真漂亮声音又好听就是不能收可惜 -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3D
2012年5月31日 / 3DS / RPG
2024-4-22 / 标签: 3DS DQ RPG SquareEnix 勇者斗恶龙 收集养成 旧作重制
怪兽篇特瑞仙境的3d重制版60小时+,抓怪兽配对孵蛋还有抓异国训练家的怪兽都挺有意思的不是自己配的怪不香而是对面训练家的怪太香了。剧情的话一周目就是打迷宫打斗技场升阶级最后在迷宫打未来自己在斗技场和姐姐进行怪兽决斗,最后大团圆结局姐弟回家以为这场怪兽收集大冒险是场梦。二周目有新剧情姐弟继续回去冒险新的迷宫新的怪兽决斗。比较喜欢用史莱姆系还有可爱型和杀人机器这类怪兽比如金属巨星、暗黑机器史莱姆、魔萌王、超级杀人机器、人马射手。游戏最大的缺点就是迷宫地图重复度太高啦而且毫无设计很多弯弯绕绕啥都没有显得太多余了跑地图太枯燥啦。
玩过的标签
- 17任天堂
- 143DS
- 13NS
- 10ACT
- 8GBA
- 8Switch
- 8ARPG
- 7Capcom
- 6童年
- 6Level5
- 6Pokemon
- 5RPG
- 5逆转裁判
- 5NDS
- 5口袋妖怪
- 5塞尔达
- 4SquareEnix
- 42013
- 4解谜
- 3GB
- 3GBC
- 3ZELDA
- 3雷顿教授
- 3SRPG
- 2希腊神话
- 2奎爷
- 2搞笑
- 2ポケモン
- 2精灵宝可梦
- 2JRPG
- 2DQ
- 2DS
- 2勇者斗恶龙
- 2符文工房
- 2nintendo
- 2推理
- 2巧舟
- 2塞尔达传说
- 2暴力
- 2情怀
- 2FC
- 2战神
- 2神作
- 2马里奥
- 2召唤之夜
- 2PSP
- 2SLG
- 1工作室系列
- 1神一般的BGM
- 1总会摔死
- 1鬼屋
- 1帮派
- 1洛克人
- 1脱裤魔
- 1彩色
- 1结婚生子
- 1抓鬼
- 1结婚
- 1多人
- 1MD
- 1跳楼少女
- 1汉化
- 1重力眩晕
- 1安卓
- 13D大陆
- 1成步堂回归
- 1超时空之轮
- 1选择
- 1斯巴达之魂
- 1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