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6-8
我以为至少有5局以上的完全不同布局的狼人杀,每局都会有无法预测的意外、每个角色都能展现出弧光,然后在反复中摸索真相;不过这样要求可能是过于苛刻了吧。民俗的演变构建得可能挺严谨,可惜不在我的甜点上;几个角色真的展现出了疯狂的魅力。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4-1-29
人心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所以我觉得最好的还是学妹线。永远线没什么惊喜,但prologue足够动人。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7
80h一周目,总体来说还是无愧异度之名的好作品。优点:有了奖励引导跑图更开心,画面大进步,一些优秀支线和人物之间的互动对新世界的塑造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战斗系统见仁见智,我觉得还不错吧。缺点:主线太短,类比前作相当于刚到机神界/世界树就直接打最后boss;可能有个不错的大纲,但具体表现到文本上还是让人感到失望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6
年轻人的第一款宝可梦,除了不能换衣服、人设相对前作不太好看,感觉还是不错的。可惜我对这个ip还是培养不起来感情。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4-5
对我而言是还算合格的FD,对前作的角色进行了补完,故事虽然也有波澜,但也基本在前作的延长线上;而所谓的艺术和美学讨论上,我没读出什么新东西。松本文纪,神。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1-4-1
沉入水面之下,压力让人无法呼吸;两耳不断被灌入口三才的孤独,却无法融入我的脑海。黑色的冰冷的浑浊的水银。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1-9-18
剧情实在算不上好,可能是系列玩家苦闪久矣;不过综合素质有点出乎意料,回廊的额外剧情和刷刷刷加一分。轨迹确实没有一直往低处走,期待黎轨。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30
支线太草率了,少一条前作的瑞希线级别的支线,人物塑造相比前作差了点;虽然很喜欢瑞希和瑞希,但还是更喜欢变态黄书收藏家当主角时候的感觉。希望打越别再整BW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7-10
男主这个童贞有多扭曲,这作品就有多别扭。无厘头、都合,写手的想法完全压过了剧中的人物......即使如此,Qrupoo完全配得上某厂牌的那句座右铭:“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4-5
找回了小时候模拟器玩卡比的快乐。美中不足就是能力有点少,感觉可能会补个DLC?//不补DLC只能扣一分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7-30
作为推理作品,牵涉的人物太少、描写又太浅,让故事显得有点简单了。剧情设计还是挺缜密的,提示也很明显,基本在进TE不久后就能猜到真相。值得一玩。 -
薇薇与魔法之岛 ヴィヴィと魔法の島
2023-12-26 / PC / ACT
2024-1-4
一般同人作质量,有那么一点点关卡设计但手感完全没有调校过,甚至不如一两年前的测试版本,玩起来有点痛苦。值得表扬的是动态CG的表情变化做得非常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