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5-10
15h主线通关,作为年轻人的第一作2d马来说是属于趣味性和难度兼顾的一代作品。受限于lite和个人原因没怎么挑战高难关卡,日后有缘再补。 -
Caligula OVERDOSE -カリギュラ オーバードーズ-
2018年5月17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4-5-9
主线又土又俗,战斗无聊透顶,迷宫狗屁不通,除了人设音乐和部分支线以外完全垃圾的一款游戏 -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
2024年3月22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SRPG / MICA-team云母组(散爆网络)
2024-4-22 / 标签: SLG 战棋 重制 2023
评分8.4 通关用时93.4小时 +完成度和内容量都相当充实// +战役关卡富有挑战// +大量关卡中的新机制保持了游戏的新鲜感// +满足游戏表现力的2DCG立绘和小人演出// +严格贴合剧情的关卡设计// +合格线以上的剧情文本// +主角包括部分配角的人设都能留下印象// - UI界面手游风格过重// - 试错成本过于严苛,SL大量耗时// - 养成过于线性缺乏存在感// - 部分关卡条件限制严重,解法过少// - - 断章没问题,可是是云母// 游戏的品质对的起售价,但对于云母的仇恨我会一直记到火种行动剧情补完。 -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2024-4-1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1-29
相当惊喜的一作。本身就喜欢工房画风和风格,对于本作的人设和玩法更是爱不释手。而除去R18内容后,本作的战斗系统和剧情部分也同样能够给人带来惊喜,尤其本作的剧情部分甚至能在某种程度上达到自圆其说的程度,在王道剧情的框架下也能表现出优秀的剧情编排。光是这几点就能让本作成为这类游戏之中的极为优秀的存在。可惜本作仍未拥有足够优秀的汉化,实属美中不足。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6-29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PSV RPG persona JRPG 神作
尽管它有着很多不完美之处,但当我通关之后我能忘记所有游玩中的不满,承认它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JRPG,当之无愧的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