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满开剧团 A3!(エースリー)
2017年1月27日 / iOS、Android / イケメン役者育成ゲーム
2022-4-9 / 标签: 手游 乙女向
想起A3要停服了,唉当时真的很喜欢,剧情人设很棒,感觉被玩法拖累了,每次要排位真的好累,小剧场我还挺喜欢的。画风的话,因为不是流行画风不美型所以受众面不广吧,吃了亏。 -
风暴之城 Against the Storm
2023年12日8日 / PC / SIM
2023-7-18 / 标签: STEAM PC 模拟经营
第一次买的时候退款了,感觉字好多,画面也卡卡的。第二次比较认真地玩了demo后觉得还不错,不需要做特别好的规划,反复重开建立新基地是最独特的地方。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9-1-8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AVG
聪哥超棒!TOMA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咳咳,虽然没走完全部的线,但大概的真相还是知道一点,感觉也挺神的吧。//当时竟然给9分?这么上头的吗,现在千帆过尽改成8分了... -
背包英雄 Backpack Hero
2023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3-2-13 / 标签: PC STEAM 肉鸽
大概是地牢+房东那种资源规划肉鸽,初玩还是很有意思的,但是……感觉前面和后面的难度跨度太大了,前期感觉比较简单,后面几层突然一下就很难,反复重生竟然还要过新手教程,感觉还有蛮多地方要优化……//用?通关啦,?好难,感觉完全不会用弓箭。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8-8-26 / 标签: 反乌托邦
这游戏一开始我很有兴趣,稍微玩了会儿觉得玩法不怎样就搁置了,后来认真玩了半小时后,彻底沉迷于剧情……一开始不知道可以寄黑信也不知道选简单模式,总之玩的我欲仙欲死,后来看着攻略打出完美结局感觉还是很爽惹。 -
旁观者2 Beholder 2
2018-12-04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冒险, 策略
2019-3-9 / 标签: PC
都已经下半年了你怎么还不卖//花了两天时间打完了,怎么说呢……我真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局,还是蛮喜欢的吧。感觉比1容易玩很多,妻子和女儿一直没出场(找我要钱)真是太可惜了,家里空荡荡的。 -
宝石迷阵 3 Bejeweled 3
PC、Mac、iOS等
2018-8-15 / 标签: PC popcap 益智
宝开游戏最喜欢的之一,没点开之前真心对三消游戏嗤之以鼻,点开后发现还有那么多种玩法感觉真是捡到宝了,画面也很精美我喜w -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 Card Survival: Tropical Island
2022年9月17日 / PC、Android
2023-2-13 / 标签: PC STEAM
上手就沉迷,50小时入门100小时通关,甚至ios和steam各买一份。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2-4-12 / 标签: PC SIM STEAM
这游戏自带的教程太拉了导致我一度上手不能,看了网上的新手教学后开始懂怎么玩了,还不错的游戏吧,杀时间。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2-13 / 标签: key galgame
我恐怕会永远在玩这个游戏……//每次都想打全结局,宿管姐姐线起码看过三遍了。 -
密教模拟器 Cultist Simulator
2018年5月31日 / IOS、PC / SIM
2020-5-31 / 标签: PC 桌游 STEAM
被推荐着买了玩,但是没玩懂,找了点攻略提示后明白了机制,然后就上头了一周。看了诡秘之主后更是让我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别样的感悟,迷人呀~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23-10-18 / 标签: roguelike
最近才看到有中文然后入了,发现是没玩过的肉鸽系统,初见真的非常有意思,但是对容易强迫重开,再加上整体养成流程实在是太太太长了,玩了几十个小时感觉才刚入门。另外,整体氛围玩久了san值狂掉……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8-8-15 / 标签: PC 饥荒 生存
没有mod玩着就很辛苦,有了mod会十分依赖,综合来说最喜欢巨人统治的资料片了!一个人玩也可以玩很久的游戏。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18-8-15 / 标签: PC 生存 饥荒
嗯……联机版一定要网络好啊,话说一个人玩着很轻松但是和大家一起玩,我感觉就被降智了。 -
Glass Heart Princess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2-4-9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因为发型的原因只走了幸斗线,真之介好像是锁线吧,外加我不太吃他性格,后续没玩了。剧情很有梗!!!就连结局都很有梗!!!我有被惊到,当然也有被笑到。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1-23 / 标签: roguelike NS 独立游戏
我喜欢的肉鸽,看在ns上还蛮推荐的就入了,玩了之后才发现是我喜欢的希腊神话背景,战斗也比较好上手,总之就是....上头了。打了一个月左右,各种元素都体验了一番,真的很不错,妈妈我终于会打动作游戏了555,就是翻译有点烂,不过翻译这种东西,我觉得有就很不错了哈。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2-13 / 标签: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算是我的第二个类银河战士游戏,真难啊!!不过打完小boss确实很有成就感,应该是打到80%左右了吧,还是因为太难搁置了。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2-4-12 / 标签: PC 解密 恐怖
云通关,free恐解中的经典!个人觉得展里是艺术品真的很有艺术性。最后,我永远喜欢海带头男大姐555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2-4-8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PC STEAM meta
很棒很棒很棒!今年玩到的最好的卡牌肉鸽!!meta要素还可以,但感觉跟“我”距离还是有点远。 -
剑士 Kenshi
2018-12-06 / pc / 动作,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策略
2022-4-12 / 标签: PC RPG STEAM
看了实况然后冲动入手...玩后实感一般... -
Laughter Land
2006-10-27 / PC / ADV
2019-1-8 / 标签: PC AVG R18 蔷薇向
好像是我玩完(至少推完主线)的第一部耽美R18,xx时候推的吧,有几张CG记忆还挺深刻,话说主角是攻的游戏还真的超少见啊~世界和人物设定还可以,就是剧本给我感觉很多地方怪怪的。//把时间和谐了,嗯,回头看才发现这竟然是由良的企划?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4-9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好像要出中文版了,三线的设定还可以吧,嗯……最喜欢的是加贺见一月,因为be非常非常地,打动人心,从此喜欢上yusa桑。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8-8-15 / 标签: PC 双人
分手厨房慕名而来,结果发现玩着还挺和谐的嘛,只有事先分工好了就行,有几张图确实有点难度。
玩过的标签
- 63PC
- 33乙女向
- 23AVG
- 22任天堂
- 20PSP
- 16NS
- 14STEAM
- 13NDS
- 123DS
- 9养成
- 9RPG
- 7国产
- 7牧场物语
- 6心跳回忆
- 6精灵宝可梦
- 6Konami
- 6Otomate
- 5GAINAX
- 4R18
- 3Nitro+
- 3推理
- 3SEGA
- 3音游
- 3SIM
- 3弹丸论破
- 3roguelike
- 2galgame
- 2治愈
- 2模拟人生
- 2休闲
- 2像素
- 2多人
- 2宗教
- 2生存
- 2卡牌
- 2BL
- 2恐怖
- 2美少女梦工厂
- 2EA
- 2啪嗒砰
- 2马里奥
- 2解谜
- 2蔷薇向
- 2独立游戏
- 2手游
- 2太鼓达人
- 2popcap
- 2饥荒
- 2大宇
- 15pb.
- 1Android
- 1圣诞之吻
- 1明星志愿
- 1绘图方块
- 1双人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动物森友会
- 1肉鸽
- 1反乌托邦
- 1meta
- 1塞尔达传说
- 1薔薇向
- 1ACT
- 1Daisy2
- 1命运石之门
- 1桌游
- 1NAMCO
- 1大富翁
- 15pb
- 1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