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7-5-30 / 标签: 門脇舞以 galgame 暖人心田
73/100。脑洞比脑子大的剧本,听op的时候万万没想到……对幼驯染厨极度不友好的游戏,剧本你可以说狗血也可以说玄幻,反正看个人喜好了。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7-5-30 / 标签: 黑长直 杏奈大爱 紫社 galgame Purple
75/100。杏奈线是全作亮点,希望最后他们能够美好的生活下去,最后的TE的雰囲気个人挺喜欢就是了。(不过仔细一想貌似是大杏奈牺牲了自己换来了小杏奈的幸福?这么一想感觉感觉又胃疼了…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7-5-30 / 标签: 暁の護衛 AKABEiSOFT2 海斗纯爷们 衣笠彰梧 galgame
75/100。打前期待很高的作品,可惜没写好,世界观感觉被部分浪费了,最后我觉得是烂尾了…。偽りの正義翳して 容赦なく責め立てる。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7-5-30 / 标签: 大小姐 晓之护卫 搞笑 腹黑妹抖 galgame
71/100。纯爷们男主,日常写得挺有趣的,感觉基本是给3铺垫,就是祖传烂尾从这一作就开始了,总体感觉算是中规中矩吧。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5-30 / 标签: 暁の護衛 FD galgame
60/100。中规中矩的fd,稍微涉及了点主线,不知道为什么玩的时候感觉怪怪的。(日常烂尾.JPG。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妹控
71/100。BGM很不错(尤其是いつまでも一绪にいよう这首),氛围渲染的还行,总体上是不错的妹系生死观小品。 -
美丽新世界~飞向阿布拉克萨斯的小鸟
2015-07-27 / PC / 恋爱哲学AVG
2017-5-30 / 标签: 同人 小品 galgame 国产 AVG
32/100。想法还行,写的不行。能感受到作者炫技失败的味道。 -
雾之本境 雾之本境
2011年7月23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7-5-30 / 标签: 雾之本境 国产 SP-time AVG galgame
55/100。剧本逻辑有硬伤,无CV,BGM还行,最后喷社会感觉没喷到点子上,强行扯了一波时局。(而且镜主的身份个人感觉过于好猜也是一大败笔。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5-30 / 标签: 新海城 galgame 世界末日
76/100,精致的SF短篇,演出效果和OP很强悍(毕竟是诚哥的OP) おやすみ シオン。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7-5-30 / 标签: 华哥配的伪娘太赞了 桐谷华 女装 ensemble galgame
70/100。华哥配的伪娘真是太棒辣,全作魅力最高人物无疑,剧本在音符社的游戏里算是有点意思的了。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17-5-30 / 标签: 调教 galgame 枕社相关
51/100。和素晴日不是一个档次……也就最后的反转稍微有点意思。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5-30 / 标签: “纯爱” 系统 galgame Nitro+
75/100。玩弄玩家的游戏,META作代表,剧情本身一般,主要靠神奇的系统出名,不看攻略会玩的很痛苦,最后的指责让人觉得很无语,一周目强制攻略美雪本来就是游戏的设定不知道为什么也能甩锅。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5-30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galgame
77/100。老虚早年作品,深度与剧情兼具的短篇,描写了一段扭曲而无垢的纯爱。某种意义上其实和缸中大脑差不多的感觉就是了。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7-5-30 / 标签: 拔作 伪娘 galgame
43/100。噱头远远大于实际水准的一作,除了大JJ萌妹狂热爱好者基本没必要玩。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拔作 黑丝 巨乳 黄油
72/100。目前系列剧情最佳,双飞社保(虽然个人更喜欢灯露椎…末世感渲染不足。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7-5-30 / 标签: 拔作 剧情 美少女万华镜 幼驯染 galgame
67/100。结局的反转有点意思,拔作里还算剧情向游戏,实用性不如1(因为个人喜好问题)。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八宝备仁 银发双马尾
65/100。三部里面剧情最短的一个也是最实用的一个,人设优秀。剧情C掉一堆H后剩下的不多不过也还能看。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17-5-3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美少女万华镜 八宝备仁
50/100。普通拔作,除了能推老板娘其他的基本没感觉。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5-30 / 标签: 吸血鬼 3rdEye galgame
63/100。中规中矩的剧情设定,后期感觉有点不知所云。实际玩了之后感觉画也没我玩之前想的好。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5-30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新岛夕 暖人心田 恋×シンアイ彼女 新堂 2015 治愈 galgame Us:track
78/100。除了星奏线属于普通的纯爱废萌,彩音线感觉就是给被星奏虐了的人治愈用的(,不过星奏线算是升华了整部游戏。最后的结局有等待戈多的意味在里面,还有就是不赞同很多人裱星奏,个人觉得星奏是典型的是事业梦想重于一切的那类人,实际上她也一直处于事业和初恋的纠结中,总体上我还是理解这种矛盾处理的。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7-5-30 / 标签: yatagarasu 时间悖论 死生観 系统 妹 galgame
81/100。估计再也不可能打第二次的游戏(褒义上的),系统太复杂,剧情可圈可点就是后期展开太快和飞一样,看得出剧本家心很大不过还是有玩脱了的嫌疑,算是一部独树一帜的游戏,某种意义上的卖系统送剧情。顺便感觉这作就是舞店长写的一部童话,毕竟是 古 色迷 宫 轮 舞 曲。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7-5-30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剧情补完 galgame AVG
73/100。多视角补完的FD,就是因为多人执笔所以感觉各篇质量有参差不齐的感觉。总体还算不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5-30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无限轮回正统续作 时间旅行 galgame 想定科学ADV
91/100。SF标杆作之一(起承转合都没有太大缺陷,感情描写又明显强于很多类似题材的SF作(比如海景房。最后的展开真的是很带感啊(欺骗世界什么的,大概年轻时都有过这样的梦想,当年玩的时候简直是惊为天人。(尽管事先看过动画但却丝毫没有减少游戏全通后的满足感。现在看来依然是非常惊人的架构。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5-30 / 标签: SAGAPLANETS 我祈超萌 桐谷华 galgame
66/100。很有saga特色的废萌,共通线不缺笑点,个人线总体还算不错甚至还能玩一把叙述性诡计。只不过两个地方很戳个人雷区,一个是太过强行和莫名其妙的TE(只会让人觉得蠢;另一个是本作的社团的无厘头程度在玩过的所有校园类里也能排前列了。
玩过的标签
- 179galgame
- 18PC
- 15国产
- 13GAL
- 11拔作
- 9桐谷华
- 8AVG
- 8STEAM
- 7Nitro+
- 7同人
- 7猎奇
- 6纯爱
- 5InnocentGrey
- 5柚子社
- 5GIGA
- 5剧情补完
- 5ADV
- 5悬疑
- 5妹控
- 5RPG
- 5AKABEiSOFT2
- 5全面战争
- 4杉菜水姫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生死观
- 4くすはらゆい
- 4黄油
- 4电波
- 4推理
- 4秋野花
- 4Navel
- 4期待过高
- 4历史
- 4叙述性诡计
- 42016
- 3水仙
- 3片岡とも
- 3燃
- 3大小姐
- 3ごぉ
- 3桐葉
- 3实妹
- 3RTS
- 3伪娘
- 3八月社
- 3ルクル
- 3国产Galgame
- 3八宝备仁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吸血鬼
- 3SP-time
- 3水月陵
- 3恐怖
- 3百合
- 3新岛夕
- 3命运石之门
- 3青春
- 3戯画
- 3帝国时代
- 3R18
- 3萝莉
- 3Purplesoftware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TR
- 3妹
- 3幼驯染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