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珂娜·格拉穆拉与小仙铃 マクナ=グラムラとフェアリー・ベル
2018年02月21日 / PC
2018-3-12 / 标签: 同人 STEAM ALICE_IN_DISSONANCE galgame
78/100。这种水彩绘本风格的游戏太少见,让人眼前一亮。总体的演出和CG十分惊艳,整个故事就是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的童话。(吐槽一下缺点就是调语言的地方有点难找,搞了两个小时才调成日语。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2-19 / 标签: RPG 同人 燃 STEAM 本格 galgame
81/100。除了日系王道RPG本身特有的都合元素和RM系统自身限制外几乎挑不出大问题的一流之作。同时也证明了王道≠烂俗。说起来给我冲击这么强的王道系作品真的很久没遇到过了。总结→愛と勇気と希望の賛美詩。 -
Minstrel -壊レタ人ギョウ-
2010-08-14 / PC / ADV
2018-2-1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ルクル
80/100。个人印象:1章>4章>2章>3章。ルクル补完计划(笑。黑童话风格的《木偶奇遇记》,没配音挺可惜的,最后的真相揭露部分很有冲击力,第一章的力度和气氛是真的很棒,总体上和纸上一样也是讲了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顺便关于人偶的设定各种出戏到了机器人三定律。 -
さよなら、うつつ。
2014-08-17 / PC / 世界に失望するヒーロー式薬物ADV
2018-1-1 / 标签: 狂气 电波 同人 一本道 galgame
80/100。玩的是「金で買える程度のハッピーデッドエンド追加版」不过看这里人多点就标在这了,非常暴力的META作,架构和立意都有一定新意,系统音乐画面都中规中矩不过因为是同人社团也不能过于苛求,最后的结局和打破次元壁那段很合个人胃口(『自らの幸福を語る言葉や手段を持たない者』 それが俺の救いたかった人達なんだ 。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7-12-19 / 标签: 同人 galgame ごぉ アクアアフター
84/100。通完岛后来补的,对于「めでたしめでたし」之后扔炸弹的风格已经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了不过最后还是被惊到,结局真的可以用细思恐极来形容,不过仔细一想却又是完全符合アクア性格的行为,同时,感觉玩过的游戏里能对【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之后的故事】着墨的着实不多,我印象很深的可能就本作和魔恋…可能因为这部分话题比较沉重所以多数剧本家不愿意下笔,不过有的时候人总要面对生活。(最大的缺点就是太短。 -
告白日 Confess My Love
2015-11-11 / PC / 微解谜ADV
2017-7-14 / 标签: 国产 同人 galgame
67/100。很有创意的独立游戏,暖人心田,适合抖M人士游玩。 -
美丽新世界~飞向阿布拉克萨斯的小鸟
2015-07-27 / PC / 恋爱哲学AVG
2017-5-30 / 标签: 同人 小品 galgame 国产 AVG
32/100。想法还行,写的不行。能感受到作者炫技失败的味道。
玩过的标签
- 179galgame
- 18PC
- 15国产
- 13GAL
- 11拔作
- 9桐谷华
- 8AVG
- 8STEAM
- 7Nitro+
- 7同人
- 7猎奇
- 6纯爱
- 5InnocentGrey
- 5柚子社
- 5GIGA
- 5剧情补完
- 5ADV
- 5悬疑
- 5妹控
- 5RPG
- 5AKABEiSOFT2
- 5全面战争
- 4杉菜水姫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生死观
- 4くすはらゆい
- 4黄油
- 4电波
- 4推理
- 4秋野花
- 4Navel
- 4期待过高
- 4历史
- 4叙述性诡计
- 42016
- 3水仙
- 3片岡とも
- 3燃
- 3大小姐
- 3ごぉ
- 3桐葉
- 3实妹
- 3RTS
- 3伪娘
- 3八月社
- 3ルクル
- 3国产Galgame
- 3八宝备仁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吸血鬼
- 3SP-time
- 3水月陵
- 3恐怖
- 3百合
- 3新岛夕
- 3命运石之门
- 3青春
- 3戯画
- 3帝国时代
- 3R18
- 3萝莉
- 3Purplesoftware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TR
- 3妹
- 3幼驯染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