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闪发光的你 ~妖精美蓝变~ きらめきの君 ~妖精ミラン変~
2012-03-05 / AVG
2017-5-30 / 标签: 短小精悍 叙述性诡计 galgame
73/100。短小精悍,叙述性诡计用得很巧妙的小品。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5-30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遊行寺夜子 叙述性诡计 galgame
94/100。令人百感交集的幻想图书馆物语,整体的剧本架构很惊艳,人物塑造是最大的亮点,四位女主对应的是強がり(遊行寺夜子)、可憐さ(月社妃)、健気さ(伏見理央)、きらめき(日向かなた),然而个人看法,かなた是剧本的真女主,然而本作思想层面的真女主还是夜子,私以为夜子反映了沉迷在“纸上”世界的玩家们,然而夜子得到了救赎,玩家却只能无可奈何地继续打开下一本书,这或许才是最最致郁的一点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初心者回避 作者是知识帝 维特根斯坦 电波 《逻辑哲学论》 偏在转生 叙述性诡计
100/100。由夏日的星空,夜晚的向日葵,世界的界限所构建成的物语。对于我个人的意义基本可以用“朝闻道,夕死可矣”来概括了。「その刻印には、ただこう刻まれている、幸福に生きよ」如果有机会真想全忘光再打一次……//8.28FULLVOICE版ALLCLEAR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5-3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若本 PC るーすぼーい 叙述性诡计
96/100。个人眼里エロゲー叙述性诡计的高峰之一。全作某种意义上算是るーすぼーい对社会形态的探讨与思考,若本爷配的法月魅力可以说压倒了所有女角色(车轮之下怒放的向日葵,是多么令人向往啊……「社会のちっぽけな詐術など、人の真の強さの前では無力に過ぎる。」
玩过的标签
- 179galgame
- 18PC
- 15国产
- 13GAL
- 11拔作
- 9桐谷华
- 8AVG
- 8STEAM
- 7Nitro+
- 7同人
- 7猎奇
- 6纯爱
- 5InnocentGrey
- 5柚子社
- 5GIGA
- 5剧情补完
- 5ADV
- 5悬疑
- 5妹控
- 5RPG
- 5AKABEiSOFT2
- 5全面战争
- 4杉菜水姫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生死观
- 4くすはらゆい
- 4黄油
- 4电波
- 4推理
- 4秋野花
- 4Navel
- 4期待过高
- 4历史
- 4叙述性诡计
- 42016
- 3水仙
- 3片岡とも
- 3燃
- 3大小姐
- 3ごぉ
- 3桐葉
- 3实妹
- 3RTS
- 3伪娘
- 3八月社
- 3ルクル
- 3国产Galgame
- 3八宝备仁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吸血鬼
- 3SP-time
- 3水月陵
- 3恐怖
- 3百合
- 3新岛夕
- 3命运石之门
- 3青春
- 3戯画
- 3帝国时代
- 3R18
- 3萝莉
- 3Purplesoftware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TR
- 3妹
- 3幼驯染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