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的7日之都
2017年10月30日 / iOS、Android / RPG
2018-1-18 / 标签: 手游
五周目弃坑。人设不错,轮回式AVG剧情融入到手游玩法里也非常新颖,而且难得的是国产手游中竟然有这么专业的台本。主要剧情也都看过了所以可以弃了;每日任务还挺肝的,而且后期的玩法只在装备洗练上,不是我等月卡党玩的起的…… -
死亡爱丽丝 SINoALICE -シノアリス-
2017年6月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7-7-15 / 标签: 手游
立绘和整体美术设计简直美到爆炸,然而游戏内容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地方。开服的时候还一直宕机不让你玩…… -
天华百剑 ‐斩‐ 天華百剣 ‐斬‐
2017年4月20日 / iOS、Android / 美少女剣撃アクションRPG
2017-7-16 / 标签: 手游
游戏系统依然是手游刷刷刷的体系,立绘和战斗动作设计好评。但是活动密度出的实在太高肝不过来,怪强度膨胀的也厉害,还有传说中的六小时的限定卡池……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24 / 标签: Switch
玩法机制的设计太厉害了。真正的创造规则、让玩家自由发挥的“开放世界”,比起来对比美术抄袭之类的问题,更应该深入思考下国内的游戏玩法设计薄弱的症结到底在哪。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5-20 / 标签: PS4 ARPG
已白金,70h。画面超好,机械设定很好看,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能体会到编剧对旧人类灭亡前的剧情描写融入了极深的感情,但相比而言对于游戏现时的剧情和角色塑造却显得太过单薄。战斗系统有待完善,从开始到最后都没感受到玩法上有多有趣,很多鸡肋的东西……不过这游戏让我的手柄射术提升了一个档次……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7-30 / 标签: ARPG PS4
补完。之前听人说这是个半成品游戏还觉得不可能,自己一玩还真有同样的想法。有一大半的支线都是定番,跑腿跑的全无生趣。主线其实根本没写完整,有大量的剧情在资料里。人设自不用说,背景音乐和氛围做的也非常好。后面神展开很有横尾恶意喂屎的感觉,不过因为绝佳的氛围塑造,很快就能把人情绪带进去 -
少女咖啡枪 少女咖啡枪
2016年11月17日 (iOS) / Android、iOS / STG / SIM
2017-5-22 / 标签: 手游 ACT
制作精良,学习C社的痕迹很重,策划在游戏关卡设计和互动方面算是下了一番工夫,但是后面的运营实在让人感受不到丝毫有趣,装备养成和战力压制也让本来可以有趣的系统变得毫无乐趣……我还是继续肝白猫去吧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6-11-5 / 标签: PC FPS
战役通关。太阳系被打了个遍,在外星的空战带来了很多奇妙的体验,有好几个地方激动得要喊出来。游戏的完成度很高,各种新玩法的设计很合理的融入到战役中而不像之前几作新玩具就仅仅只是“玩具”。剧情也有认真编排,而且在角色塑造上着了不少笔墨。个人认为是自现代战争2以来系列最佳!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6-11-10 / 标签: FPS PS4
战役模式通关。大作风范,跟COD13带来了不一样的新奇体验。射击的手感非常棒,飞檐走壁的操作特别频繁,但是战斗相对比较简单。机战的部分是绕着柱子射射射其实蛮无脑的(因为冲上去就会死所以也只能射射射);步行战的关卡设计有几个地方非常惊艳,尤其可以手动穿梭时空的那章。可以期待一下3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16-11-3 / 标签: PS4 FPS
单机战役模式通关。联机模式没有兴趣。 玩了半截在别人的提醒下才发现有辅助瞄准。。。原来主机游戏的辅助瞄准是这么用的 这一代哪里是什么一战?!满地的自动武器,战场还原度我给0分。不过战场氛围做的还是可以的。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17-5-22 / 标签: 手游 国产
初识很惊艳差点没忍住氪了金,玩了三天就没动力继续肝下去了。动作系统做的很不错,仿猎天使魔女的痕迹到处都是,不过也算学的很好了。然而关卡打多了总觉得千篇一律,如果重复去刷难免枯燥。而且,送的钻少的可怜!月卡都不够你抽一发十连! -
阴阳师 阴阳师
2016年9月2日(中国大陆) / PC、iOS、Android / 卡牌 / 角色扮演
2017-5-22 / 标签: 国产 手游
下下来抽了几发就删了,之前周围人全在玩……必须承认这的确是国产游戏美术的登峰造极之作。然而作为游戏主体部分的玩法丝毫没有体现出任何创造力……肝这种游戏实在不可能给自己带来任何收获,不是特别闲得发慌还是别去玩了 -
女装学园(孕) 女装学園(孕)
2016-08-26 / PC / あれから色々有りましたけれども、 男の娘が妊娠するって結論は変わりませんので、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AVG
2019-3-1 / 标签: PC galgame 伪娘
只通了玲线。 这设定真是……总之女装到了一定境界连怀孕都可以做得到了呢(bgm38)。 玲塑造的还是挺不错的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16-11-26 / 标签: PC ACT
这个操作特别反人类,一直到最后都没能适应。不过,画面超美! -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2016年7月1日 / PC /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2015-10-9 / 标签: MMORPG
感觉是到目前未知捏脸系统最屌的游戏,没有之一;画面甩国内其他端游几条街……然而延续了企鹅出品的尿性,他毫无新意,并不好玩…… -
战场双马尾
2016-06-07 / iOS、Android / 弹道 / 卡牌 / RPG
2016-2-18 / 标签: APP
立绘挺好看,但是战斗画面的Q版模型实在是不敢恭维 = = 你们能把小人做好看点这坑我就入定了 世界观设定和剧情是国产中罕见的脱线恶搞类还比较有意思 -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
2016年5月20日 / Android、iOS / 战术策略养成 / 散爆网络
2016-2-18 / 标签: APP
虽说各方面制作都高于舰R,但这类游戏已经不怎么想玩,内测氪了单月卡但还是玩一半就缺乏动力继续了 -
最后的终止符:没有终焉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
2016年5月10日 / iOS、Android / 輪廻を断つRPG
2016-12-22 / 标签: 手游
画风真的很好看,Q版小人算是我见过的所有手游中做得最有设计感的,动作也是最用心最有趣的。然而游戏性实在太残念,玩起来一点劲都没有……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11-8 / 标签: PS4 ACT
15个小时才通关,关卡流程的流畅性不如前作,在探索、找路、潜入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开越野车更是让人恶心到吐血(中间还史无前例的出现了一次BUG)。但是优点依然是很突出的,画面表现、辅助瞄准的加入、枪械的手感等等,这次的剧本,尤其是寻宝过程中所发掘出的海盗乌托邦的兴衰,更是相当丰满。结尾是这个系列的完美终结,撒花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016年2月18日 / Xbox One、PC、PS Vita等 / ACT
2016-12-13 / 标签: ACT PC
终于打完普通模式了,还有个什么真·进击模式就算了。手感不错,立体机动装置还原得很好,很爽,但是关卡设计比较脑残,难度的增加不外乎就是把巨人数量堆起来+血量加起来。而且有些关卡遮挡物特别多的时候绳子一直断感觉特别心累。。。 -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2016-01-26 不删档测试 / Android、iOS / 飞行射击
2016-10-13 / 标签: 手游 国产
横版卷轴射击 刚玩觉得还行 玩多了就烦了 国内那套养成体系每天重复无聊的日常,挺没劲 -
芭芭雅嘎:女巫神庙 Baba Yaga: The Temple of the Witch
2016年1月26日 / PC、PS4、Xbox 360等 / 动作冒险
2016-9-8 / 标签: PC ACT
这一代最有意思的DLC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53ACT
- 41galgame
- 36FC
- 23手游
- 20FPS
- 18Mobile
- 15SLG
- 13ARPG
- 13TPS
- 11国产
- 11PS4
- 11RTS
- 10AVG
- 10同人
- 9SRPG
- 8悬疑
- 8PS3
- 8WEB
- 8PUZ
- 8APP
- 7RPG
- 7MMORPG
- 6百合
- 6GB
- 6科幻
- 6FTG
- 6RAC
- 6PSP
- 5JRPG
- 4恋爱
- 4RPGMaker
- 4台湾
- 3WII
- 3独立游戏
- 2育碧
- 2SPG
- 2飞行模拟
- 2建造
- 23DHgame
- 2视频通关
- 2AAVG
- 2生存
- 2养成
- 2PS2
- 2GBA
- 2策略
- 2拔作
- 1falcom
- 1解谜
- 1云通关
- 1幼女
- 1STG
- 1建设
- 1开放世界
- 1音乐游戏
- 1Switch
- 1WIIU
- 1PSV
- 1伪娘
- 1塔防
- 1桌游
- 1Online
- 1网游
- 1黑暗系
- 1卷轴射击
- 1EA
- 1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