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狙击精英 V2 Sniper Elite V2
2012-05-04 / Wii U、PC、PS3等 / Tactical shooter
2015-3-8 / 标签: PC TPS
[补录]咦,我记得我标过了呀 这作感觉是狙击类游戏的上乘之作 盘算击杀顺序、给自己留后路,估算射击距离都需要做,只是意外情况实在太多,频繁进入遭遇战,让人感觉——狙击手在现实中真的能生存下来吗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13-10-8 / 标签: 手游
玩不动了,以后收集原画就好了……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4-2-5 / 标签: galgame SLG
终于打完了,流程好长,额外的地下城还没打,算了。能收的妹子真的好多,通关的时候有69个,CV表简直吓死人,但正因为如此到中后期点事件点得我累死了,HCG一点都不实用而且很多我喜欢的妹子不能推差评;不过战斗系统真心好评,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特效也很华丽。 -
神庙逃亡 Temple Run
2012-03-27 / Windows Phone、Android、iOS / 冒险类
2013-7-19 / 标签: Mobile
刷刷刷。。。。用陀螺仪控制左右方向的设定比较有新意。。。。这个,理论上可以跑无限远吧。。。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2-11-19 / 标签: ACT PS3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这辈子到现在为止见过的最美的游戏,没有之一 -
淫刻の虜姫 ~囚われた没落の姫姉妹、淫教の果てに~
2011-12-09 / PC / ダンジョン攻略型お姫様調教SLG / Devil-seal
2014-4-24 / 标签: galgame JRPG
[补录]比较早的时候玩的。。系统太简陋,RM自带的都比它好;剧情2小时不到通关,连路线选择都没有。。。纯粹是为了看CG的拔作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3-5-18 / 标签: PSP SRPG
声优极其给力,但如果能有全剧情配音就更给力了(笑);抛开声优不看,整个游戏也挺好玩的,一开始其实我没抱太大期望但最后玩着还是挺入迷。不过,几个人物的便当还是让人有点桑感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6-12-22 / 标签: 育碧 ACT PC
[补录]达芬奇的各种神奇发明真好玩 -
极品飞车16 亡命狂飙 Need for Speed: The Run
2011年11月15日 / Wii、PC、PS3等
2012-11-22 / 标签: PC RAC
极品飞车系列我唯一通关的一作。。。有点枯燥乏味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2-11-4 / 标签: FPS PC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11-4 / 标签: PS3 TPS
大片感依旧,谜题比前作都要难一些,战斗也难了不少。而且这代的吐槽真是不少,各种吐槽 比如对着依然尽忠职守向自己开枪的雇佣兵 “这船要沉了,你们都没发现吗?!”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2-11-4 / 标签: PC FPS
N难度通关,单机部分已经快赶上使命召唤了,不过还是欠点火候 -
皇牌空战 突击地平线 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
2011-10-11 / PS3、XBOX360、iPhone等 / 飞行模拟
2012-11-4 / 标签: PS3 飞行模拟
-
悲伤综合症 グリーフシンドローム
2011年8月13日 C80 / PC / 横版ACT
2013-9-4 / 标签: PC ACT 同人
还原度很高,手感也很好,就是不小心便当一个会让人很痛苦 =,= -
晴空物语 晴空物語
2011-07-07 (台服) / PC / MMORPG、ARPG
2013-10-8 / 标签: MMORPG 台湾
虽然角色略萌,可我终究还是喜欢四头身而不是这种二头身的。。。而且练级好累啊,剧情本身就没什么意思,30多级之后全靠做公会任务来升级,不断重复同样一件事,太无聊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2011-05-19 / PSP / ACT
2013-1-28 / 标签: PSP ACT
史上第一款真·扒衣游戏 =,= 人物3D模型有点丑(不过到PLUS版好起来了),另外人多的时候(尤其还加上特效的时候)会卡,其他的感觉还不错 -
孤岛危机2 Crysis 2
2011-03-22 / PC、PS3、Xbox 360 / FPS
2012-12-5 / 标签: PC FPS 科幻
还是挺好玩的,剧情大致能搞懂,气氛也烘托的不错(跟COD那种带感的巷战不同,这个是一直给人带来比较沉重、压抑的感觉,而且前期看到外星人实在紧张 = = -
3D定制女仆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2011-01-28 金 / PC / SLG / 接待メイド躾け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3-12-8 / 标签: PC galgame
玩这游戏最大的意义就是捏脸和换装——这系统也是这类游戏中最好的;至于剧情和养成。。。无视吧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
2011-01-27 / PlayStation Portable / AVG / guyzware Inc.
2013-2-12 / 标签: PSP galgame 恋爱
全部攻略花了好长好长时间。。。最有爱的还是if·兄妹内情篇啊!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4-27 / 标签: PSP 悬疑
氛围营造棒,音乐赞,美术风格赞,剧情也不错,幸亏没有先看动画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53ACT
- 41galgame
- 36FC
- 23手游
- 20FPS
- 18Mobile
- 15SLG
- 13ARPG
- 13TPS
- 11国产
- 11PS4
- 11RTS
- 10AVG
- 10同人
- 9SRPG
- 8悬疑
- 8PS3
- 8WEB
- 8PUZ
- 8APP
- 7RPG
- 7MMORPG
- 6百合
- 6GB
- 6科幻
- 6FTG
- 6RAC
- 6PSP
- 5JRPG
- 4恋爱
- 4RPGMaker
- 4台湾
- 3WII
- 3独立游戏
- 2育碧
- 2SPG
- 2飞行模拟
- 2建造
- 23DHgame
- 2视频通关
- 2AAVG
- 2生存
- 2养成
- 2PS2
- 2GBA
- 2策略
- 2拔作
- 1falcom
- 1解谜
- 1云通关
- 1幼女
- 1STG
- 1建设
- 1开放世界
- 1音乐游戏
- 1Switch
- 1WIIU
- 1PSV
- 1伪娘
- 1塔防
- 1桌游
- 1Online
- 1网游
- 1黑暗系
- 1卷轴射击
- 1EA
- 1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