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迷宫2~幻想乡的天贯之大树 東方の迷宮2-幻想郷と天貫の大樹-
2013-08-12 (C84) / PC、Nintendo Switch、PS4 / 迷宮探索RPG
2023-11-3 / 标签: RPG 东方 PC 東方の迷宮 偽英国紳士団 世界树迷宫 DRPG 日系 同人
优秀的立绘,有趣的探索,氛围感十足的音乐,neta梗巨多的物品。 -
魔女与百骑兵 魔女と百騎兵
2013年7月25日 / PS3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クションRPG
2024-1-4 / 标签: PS3 日本一 泉達也 PS4 民安ともえ ARPG
虽然想打9分,但PS4重生极其恶心的地下塔内容让人极度不适,nippon ichi会社一贯的数值崩坏。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3-11-1 / 标签: 顽皮狗 PS4 PS3 最后生还者
游戏的各个方面都能称得上是恰到好处,也给世人呈现出“何谓索尼电影化游戏”的顶尖作品。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3-12-2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AVG 妄想科学三部曲
穿插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小故事,虽然本意只是想看三个铃羽一台戏(bushi)。 -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
2013年4月25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PC等 / ARPG
2024-4-23 / 标签: Capcom ARPG PC ACT STEAM RPG PS4
黑咒岛很难感受到什么爽点,反倒是本体内容确实比二代多了很多东西,人物形象也很丰满,尤其是那段精英猎人队长大战菲奥莱娜那段(笑),越是深入游玩越能感受到这游戏的粪点,但不可否认这游戏在某种意义上确实很爽。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3-11-3 / 标签: PC 生存 沙盒 独立游戏 饥荒 ACT STEAM 2013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3-11-3 / 标签: 古墓丽影 ACT PC SquareEnix 劳拉 TombRaider 让劳拉的头发烧爆你的显卡!
新古墓三部曲里最惊艳的一部。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3-12-2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白色相簿2 三角恋 小木曽雪菜
后劲很大,真的很大。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23-11-3 / 标签: AVG PC 末日 Telltale_Games 丧尸 2012 互动剧情
优秀的第一季,打完了之后火速去刷美剧。 -
如龙5 圆梦者 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
2012-12-06 / PS3、PS4、Xbox One等 / AAVG
2023-11-3 / 标签: 如龙 SEGA ACT PS3 PS4 2012 XGP 龍が如く
就体量来说的确非常不错,每个角色也有自己的独特小游戏,可玩性可以说是历代之最,不过强行铺垫的剧情最后落得高开低低低走的下场,说明横皮尔博格写剧情的能力一直很可以的,遥遥领先。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3-11-3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ACT TPS PS3 艾达
生化危机:复仇者联盟。在死亡岛的时候还能在克里斯口中听到皮尔斯的名字很有感触。当时忍着15帧通关的。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4-3-31 / 标签: RPG 解谜 恐怖 致郁 PC 魔女の家
唯一的缺点就是只有BE。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3-10-31 / 标签: 3DS 符文工房 符文工房4 模拟经营 RPG
符文系列的游戏性巅峰!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1-1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Type-Moon
视觉小说沉浸感最高的一档。 -
阿修罗之怒 アスラズ ラース
2012-02-23 / PS3、XBOX360 / 体験型連続活劇アクション
2023-11-1 / 标签: QTE之怒 ACT XBOX360 PS3 QTE很华丽
在xbox360上玩的,过场动画张力十足(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一章的巨大化boss战)、人设刻画入木三分、音乐和背景融为一体(点名表扬师徒月球战)。剧情其实矛盾和冲突点完全够、不过因为兄弟本身太谜语人了前期体验可能会很憋屈、掉分点大概就是这个游戏相比起可玩性来说更注重观赏性吧。 -
怪物猎人3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G
2011-12-10 (日版) / 3DS、Wii U / ACT
2023-11-1 / 标签: 3DS 怪物猎人 Capcom MH3G ACT 刷刷刷 碎龙
海战非常有意思,就体验曲线来说大概是旧怪猎里最舒适的,碎铳,我的超人! -
重装机兵2 重制版 メタルマックス2:リローデッド
2011年12月8日 / NDS / RPG
2023-10-31 / 标签: NDS RPG 重装机兵 高自由度 废土 战车 开放世界 JRPG
在我心目中是重装机兵系列的巅峰,去除了三代许多不人性化的设计之后,整体的操作体验舒适度非常不错。城市和聚落氛围的营造有一种在辐射2里面探索的错觉,废土风的灵魂(点名批评xeno)。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11-1 / 标签: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RPG 神作 PC
魂之所往,心之所向。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4-1-4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虚淵玄 中央东口 武侠
剧情不是很喜欢,但N+一贯的打戏制作配合老虚等人十分钟情的魔都舞台倒是有些带感。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23-11-1 / 标签: 怪物猎人 PSP Capcom MPH3 怪物虐人 ACT mhp3
没有P3G实在是遗憾。 -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010-11-16 / 2020-11-06 (Remastered) / PC、PS3、Xbox 360等 / RAC
2023-11-3 / 标签: PC EA RAC 极品飞车 nfs 警方卖萌
最喜欢的一作,手感非常舒服。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23-11-1 / 标签: 辐射 RPG 废土 黑曜石 PC FPS Bethesda 欧美rpg
所有线路和dlc都通关过一遍,网状叙事的巅峰作品。
玩过的标签
- 90PC
- 78RPG
- 48ACT
- 42PS4
- 37ARPG
- 32JRPG
- 27galgame
- 23Capcom
- 22STEAM
- 21NS
- 20AVG
- 18Switch
- 12独立游戏
- 12SquareEnix
- 12PS5
- 11神作
- 11怪物猎人
- 11任天堂
- 11PSV
- 10同人
- 10国产
- 10SEGA
- 102023
- 10如龙
- 10TPS
- 9PS3
- 9FROMSOFTWARE
- 9RPGMaker
- 9恐怖
- 8生化危机
- 7开放世界
- 73DS
- 7宫崎英高
- 7解谜
- 7ATLUS
- 6丧尸
- 62018
- 6最终幻想
- 62020
- 62024
- 62021
- 5KID
- 5魂like
- 5alicesoft
- 52019
- 5悬疑
- 5互动剧情
- 5秋之回忆
- 5废土
- 5DRPG
- 5FPS
- 52022
- 5NDS
- 4最后生还者
- 4兰斯
- 4顽皮狗
- 4异度之刃
- 4沙盒
- 4HRPG
- 4黑暗之魂
- 4共斗
- 4Gust
- 4高橋哲哉
- 4传颂之物
- 4拔作
- 4魂系列
- 42016
- 4全年龄
- 4百合
- 4S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