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2-11-20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2 ARPG 黑暗之魂 PC 宫崎英高 RPG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 / Adventure RPG
2022-11-15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独立游戏 剧情 RPG AVG
比去月球时更加成熟的制作,节奏处理和,游戏性(游戏性制作组真的很努力在丰富了)总之打动我了 so fia 和faya这个点,我居然是最后第二遍看求婚的飞机云才get到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11-15 / 标签: JRPG ACT ARPG 万代南梦宫
6.5 主线剧情给6分,演出给3分,基地队友互动小日常给8分,中后期战斗给8分。三天通了结人线,每天看主线演出都感觉在被折磨,他妈的jrpg怎么变成这样了,平铺直叙连死人都像是在赶着领盒饭一样急,完全打动不了我啊。基地队友小日常反而细节很多我很喜欢,战斗后期也非常爽快借力量很爽,就是这主线演出吧真不能接受。 -
东73:洋红色童话 東73:洋紅色童話
2011年4月17日 / PC、PSP / AVG 视觉小说
2022-11-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洋红工房 GAL AVG
6.5。作为洋红工房的处女作还很青涩,在山桂百曲之后也让我确信了,比起奇幻要素,作者的日常部分才是真的闪光点,尤其具有生活的烟火气,所以我也更喜欢空翎线,不过兔子在百曲中戏份不足塑造太少,原来这么可爱嘻嘻 -
疾旋战姬极速对决2 Acceleration of SUGURI 2
2011年8月14日 / PC / 对战射击
2022-10-29 / 标签: 同人 橙汁社 OrangeJuice
让我感受到同人游戏魅力的游戏,有趣 -
百曲 百曲
2017-07-28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Visual Novel
2022-10-29 / 标签: 国产 洋红工房 galgame 国产Galgame 3D渲染 生死观 良心
8分,私心+1。依然是山桂1一样特色的画风,很有真实日常感到有些白开水的聊天,但在生死面前,这份平淡反而是最珍贵的。无比温馨的日常,元气满满的朋友们,嬉笑打闹却每个人都懂事明理,陪伴可爱的小佳蕴走过最后的人生路。我很喜欢,或许是看到了水仙的影子,更加触动了我的内心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2-10-18 / 标签: 独立游戏 AVG 治愈 轮回 手游 adv galgame gal
7.5—8的感觉。核心内容在后记,轮回剧情做得不错,就是前面稍显平淡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10-16 / 标签: galgame 狂气 电波 精神猎奇 craftwork 狂気 GAL 气氛 AVG
8.5。预期是很疯癫鬼畜的毒电波,实际上虽然疯但是疯得很自然,虽然充斥着压抑和淡淡的违和感,但又散发着抗争的理性光辉,应该说是内核非常严肃正经,基调有些悲哀的作品。里面许多挣扎的逐渐陷入疯狂的话语让我感到无比自然,并不突兀和冲击//全CG收集回来忍不住加一分,理性下的疯狂,压抑疯狂的挣扎,悲哀的轮回,在字里行间中透露出隐约崩坏理性下蠢蠢欲动的黑色欲望,黄昏下再见的话语,悲哀的美丽 -
山桂 山桂
2012年12月9日 / PC、Mac OS X、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洋红工房
2022-9-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PC 视觉小说 洋红工房 GAL AVG ADV
还行,画面挺有特色,剧情稍显清淡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2-9-22 / 标签: PC ACT 欧美系 ARPG 指环王
游戏性从收集到战斗基本是个魔幻刺客信条plus,有上头的地方也有怒骂战斗系统真垃圾的地方。兽人宝可梦还算上头,但有重复劳动拖时间嫌疑。故事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算是成功塑造出一位悲情英雄的优秀同人作品 -
神领编年史 ディオ フィールド クロニクル
2022年9月22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SRPG
2022-9-22 / 标签: JRPG PC SE
原来是龙腾世纪起源那种即时战斗,我还以为是走格子战旗。不过还可以,第一章难度还算简单,系统还不算少,画面应该是同类独一档了。至于剧场世界观看上去是大手笔但只玩了demo不知道后面了 -
UNBEATABLE [white label]
2021年5月7日 / PC / MUG
2022-9-14 / 标签: 音游 音乐游戏 独立游戏
独特的画风,非常爽快的打击,作为免费demo质量很高 -
永恒的赛妮亚 永恆的賽妮亞
2014-12-19 / PC / ARPG
2022-9-14 / 标签: 免费 RPG 独立游戏 同人 RPGMaker ARPG
免费好评,三部分的游戏性有些重复机械,但双女主都很可爱好评。但是作者不做人全是be可恶 -
PRICE
2014-02-03 / PC / 横版微恐怖解谜
2022-9-14 / 标签: 国产 AVG 解谜 免费 恐怖
6.5 。含血量稍高,从主界面到菜单到游戏都动不动红彤彤的。美工不错,点击解密不看攻略稍有难度,提示上弱了点。剧情中规中矩。但考虑到制作年份和免费,也值得嘉奖 -
十二色的季节 十二色的季节
2016年3月14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2-9-1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国产Galgame 橘子班 ADV GAL AVG
体验比预期要好不少。虽然问题很多,日常部分塑造一般,文笔提升空间很大,配音我不太习惯就关了。但是剧本戳中我心了,反方向的钟,时间里的逆旅,真浪漫啊。联想到了腐姬里两人也在时间里逆流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2-9-12 / 标签: 国产 AVG 推理 文字 ADV 多视角
7.5 拖了几年总算打完了,质量还挺高,剧情不同线风格迥异,一会沉重血战,一会青春伤痛,一会搞怪至极(说的就是你啊中二病少年)。音乐立绘外语配音都还是比较用心的,不错的国产game -
喵斯快跑
2018-06-15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MUG
2022-9-12 / 标签: 音游 手游 独立游戏 国产 PeroPeroGames 音乐游戏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22-8-23 / 标签: RPG Ubisoft PC 清新 回合制 童话风
免费送了还要啥自行车,作为回合制rpg在战斗上想办法增强玩家操作感了,体验还不错,难度也比较简单,剧情是纯粹童话小故事,画风别具一格的小清新,还算不错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