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th's Gambit: Afterlife
2018年8月14日 (PC版)、2021年9月30日 (NS版) / PC、Nintendo Switch / 硬核动作平台、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022-5-11 / 标签: 独立游戏 ARPG 横版 Metroidvania 类银河城
截至2021.3.24之前的更新/游戏流程大概十小时,只要不跳进度,boss难度相对较低,大部分都能初见过,武技系统增加了一些可玩性,道具因为看不懂英文从来没用过。大概十小时通关,中规中矩吧。但是没有中文真是过分,这么久了。 -
文字游戏 文字遊戲
2022年1月21日 / PC、Mac 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5-9 / 标签: PC 国产 STEAM 独立游戏 解谜
非常非常有创意,拆字推字可能还不算尤其出彩,但加上独特的画面表现就别具一格。更别提还有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的反转反转,有感动到 -
萝洁与黄昏古城 ロゼと黄昏の古城
2016-04-28 / PC、PSV / PUZ
2022-4-27 / 标签: 日本一 PC 横版 解谜 过关
游戏性比之萤火虫更加合理,pc上操作也更加流畅,美术我是一直都很喜欢,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萤火虫,黄昏古城有种模模糊糊灰蒙蒙的感觉,可能也跟游戏设定相关不能出现太多颜色。 然后就是剧情,一脉相承的黑。 -
守夜人:长夜 Vigil: The Longest Night
2020-10-14 /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4-24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PC 横版
地图设计不错,但装备道具太少了,导致收集很没成就感,各种垃圾塞宝箱。操作还凑合,剧情氛围还是挺有血源那味的。打击感轻飘飘的,难度偏低,初见困难只要挺过前俩boss就能无双到结局。——截至2020年11月/后续更新内容未体验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2-4-24 / 标签: ACT 横版 独立游戏 魂like Metroidvania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黑暗暴力风很爽快。初见体验很棒,多周目不好玩,许多boss凑数,地图设计不错,但传送过于方便,浪费了地图。玩法多样,各种教派的差异性也不错 -
If Found...
2020年5月19日 / PC、iOS / Interactive visual novel
2022-4-18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VG 文字 艺术风格 adv LGBTQ
很漂亮,艺术风格很独特。 至于故事可能需要跨性别人士和LGBTQ相关人士才能有更深刻的共鸣,我只能共鸣到青春烦恼和家庭矛盾,故事很简短,也还行 -
食谎者 LiEat
2016-02-26 (PC) / PC、Steam、Nintendo Switch / 角色扮演
2022-3-21 / 标签: △○□×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童话风
嘿嘿嘿真可爱 -
洛克人X8 ロックマンX8
2005年3月10日 / PC、PS2 / ACT
2022-3-21 / 标签: 洛克人 Capcom 横版
X系列的收官之作,也是集大成之作,非常喜欢非常满意。但是如果卡婊愿意做X9我肯定是双手赞成 -
洛克人11 命运的齿轮!! ロックマン11 運命の歯車!!
2018-10-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2-3-21 / 标签: 洛克人 横版 Capcom
不错,很原汁原味,但是感觉价格有点粉丝向。卡婊能做x9吗 -
月之猎人 Moon Hunters
2016年3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3-21 / 标签: 肉鸽like
打折的价格非常实惠,玩法还可以,一次一个小时的肉鸽,每次换个新角色我大概十小时开始腻 -
武士 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2-3-21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像素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宝跑酷 赛博朋克
爽!不仅战斗爽,剧情也棒,表现力也超强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3-21 / 标签: 种田 横版
非常优秀的游戏,不仅画面可爱,种田玩法多样硬核,横板战斗爽快流畅,种田加战斗力,刷图捡种田素材,完美结合非常上头。 -
萤火虫日记 htoL#NiQ -ホタルノニッキ-
2014-06-19 (PSV) / PC、PlayStation Vita / ACT
2022-3-21 / 标签: 日本一 htoL#NiQ 古谷優幸
剧情真他娘的黑啊,但画面非常戳我。steam上感觉鼠标优化非常垃圾,本来难度不高,但鼠标和我打架那就不好说了 -
千兆清障者 GIGA WRECKER
2017-02-0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2-3-21 / 标签: ACT 解谜
游戏性在非常有趣的情况下居然剧情也没有拉跨。动作感超强的解密,虽然实质是解密,但老是让我觉得在玩恶魔城这类游戏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2-3-21 / 标签: 独立游戏 氛围 解谜 艺术
美丽的暴力,无与伦比的艺术体验,毫不吝啬地将唯美的场景鸿儒玩家脑子,冲击力过强的美感 -
暗影火炬城
2021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Metroidvania / 钛核网络
2022-3-21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PC ACT 横版 钛核 国产
私心-1 质量过硬,主线非常扎实,完成度也很高,游戏性也不错,是国际上也充分能够拿得出手的国产游戏。但因此更严格要求-1分,虽然主线很扎实,但如果能多一点支线和其他npc故事的补充,跟剧情联系更紧密的隐藏收集,或者隐藏结局等等就更棒了,虽然够硬,但很可惜只是优秀不是惊艳。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