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4
65/100,这难道就是年轻人的第一部ever17,在Meta都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就直接贯彻结局,终究也是限制了作品的上限。但是在一部废萌作品里有一定的展望或许就已经足够,即使一切都那么的刻板,能看到这些人为自己的信念真情输出,也是为我们平凡的生活,多一丝幻想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6-4
整部作品后半段的剧本节奏是崩塌的,即使是算上act这半段的战斗节奏的和大量的堆怪还是有很大的问题。我希望在这里看到的是有一定思想的展望,及令我可以为之一震的人物塑造。然而这部作品却是一部纯正的恋爱游戏,但在此基础上从客观的角度来看,这个男主又是否太渣了一点呢?而这微妙的模仿攻壳抹布的世界观却没有任何一个的广度和深度,我想这并不是因为没有写完或者来不及写完,毕竟这也太罔顾前面的铺垫了吧?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5-6
72-10,可能是我对act真的不感什么兴趣吗,但是即使是这样,我依旧能感觉到每次濒临大决战的时候节奏的崩塌。说回作品本身,我并不觉得这是赛博朋克,在极度缺少人文关怀和科幻深度的同时,这是否能被称为科幻?我想光是世界观并不能撑起一部科幻作品吧,何况这个世界观本身也像是缝合的。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4-4
77/100,爽是真的爽,这个但丁和维吉尔真的没十几年功底做不出来,但是其他就很平庸了,还是有肉眼可见省钱,剧情就嘛,图一乐,还是爽就行了,不过我还是打不出那种顶级操纵了,毕竟手残,哈哈哈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4
63/100,设定世界观展开能不能有点新意(笑,伏笔Meta全部猜中,只能说废萌的剧情作这就是上线吧,看下一部了(学姐和幽灵真的太香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4
59/100,世界观展开也就这了,人物塑造和剧情也没有实质性进展,点到为止都算不上了吧(幽灵真的不错)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4-4
50/100,想不到有什么可以称道的地方,世界观也没展开,还是流水账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4-4 / 标签: 同人
85/100,拥有着非常独特的写法,但很明显作者没有足够的笔力去把控上下的衔接,结尾过于拖沓,但从剧情上来看,却是赶的离谱;前面单元剧并没有把握到水平基本统一,这点在观感上属实是太打折扣。很多设定与立意的嵌扣,回头去看,虽然会让人为之一振,但是过于“西式”的理解方式一定会让大部分人觉得过于强行和圣母,但是我知道,这是必然。所以我也只能说,我并不喜欢也不讨厌这种西式的立意,而且还镶嵌在这日式的剧情里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11-27 / 标签: 小岛秀夫 快递
游戏理念可谓空前,从来没想过游戏可以有这种这种理念,甚至来如此表达,小岛秀夫真的一直在追求“第九艺术”啊。但是回到游戏机制这极度不平衡的机制,前中期相对糟糕的体验,以及前后期极度不平滑的难度转变,无一不在向我表示这是一部试验品,但是也看在试验品上+半星。而且剧情就像套了一个老EVA和c+c的套子讲了一个新EVA和CC的故事啊(bushi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1-11-17 / 标签: 解谜
再次回顾,这次发现双人游戏里的设计确实是有些惊为天人,无论是解密还是设计,可能确实真的是这种类型游戏的天花板,下一次玩玩单人模式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11-16 / 标签: GTA
说实话……是我真的get不到嘛……感觉真的不是很好玩啊,剧情也…中规中矩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6 / 标签: 月世界
嘛,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个世界和这份时代的象征的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1-11-16
65/100,拉人入坑兰斯3,反而陪着他打完了1,初见端倪的世界观,但是作为史诗的开篇确实是有点小家子气了,但是相对来说,系统玩法还是比较不错的,嗯……对我没打过RPG的人来说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1-11-16 / 标签: 国产
81+10/100,真的国产之光啊,一场精妙绝伦的爱国教育,到最后才能明白其中韵味,只是这制作,毕竟是大佬自制的,真的是……能玩就行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1-5 / 标签: 柚子社
65……催眠系大作,某种意义上比没看抹布al和ex还要催眠。感觉到了想写剧情的影子,但是上限也就这了,暴露了写手的极限。h还不错,还有这系统……什么时候那些剧情作也用这种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