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4-4-19 / 标签: 国产 AVG 2013 橙光
确实是10年代初的叙事,也确实是中国人的作品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4-4-4 / 标签: Nitro+ galgame FD 剧情作 2010
没意思,不如来点村正if线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3-26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Nitro+ 奈良原一鉄 2009
和村正迎着夕阳盛大逃亡——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打完脏翅膀以后,我一直在想,还有哪个“剧情作”从头到尾都引人入胜,现在我找到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4-3-9 / 标签: galgame あっぷりけ 2010 废萌 剧情作
连着被几作废萌搞笑手法下头到之后开了这作,确实不下头,因为不搞笑 日常太困,主线还行,TE略草率。最不能理解的是明明这么民俗设定还要往科幻上带,搞不懂桐月想干什么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1-9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FD 废萌 2010
标准卖情怀FD,喜欢本篇的人确实能从中获得感动 伊麻可爱捏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26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2009 废萌 泣系
大家都很亚撒西,只是因为一点误会才产生了矛盾,真是太感动了呢(棒读) 纯粹的写个泣系多好,为什么要捣鼓那么多科幻设定呢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泣系 SAGAPLANETS 新岛夕 2012
复仇,真复杂呢。或许不去翻旧账才是明智的选择吧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1-3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2022
傲娇味太冲了,接受不了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调教 海豹社 生肉 2023
轻傲娇是时代的选择! 前期有一些很棒的心理细节,对沉浸感和妹妹的塑造颇有增色。中后期兄妹过去和主线都太典了没啥意思,但最后的发糖还是看得挺开心的,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太涩了身体顶不住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3-10-27 / 标签: SMEE galgame 废萌 早瀬ゆう あめとゆき 2015
雨夹雪太强了,あゆみ真可爱 过了开头文风其实挺传统萌作的,就是男主比较奇妙。比较不一样的是个人线没啥冲突纯糖水,但确实写的不错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9-21 / 标签: galgame 泣系 Purplesoftware 御影 2016
天津罪好就好在萤足够好,青鸟差就差在明理不够好 画面和音乐带来的氛围感足够出色,人际氛围和角色塑造也都很棒,只希望御影不要再在泣系里写燃系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3-9-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废萌 剧情作 2016
阿酱你带我走吧—— 幼稚而又真诚的王道鸡汤,感觉找到了八月代餐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5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废萌 剧情作 2022
倒确实是正统校园社团作,共同结尾合影一本满足 主线屁话太多不够纯粹,引入大量现实要素反而让人注意起伞哥一贯喜欢扯淡的问题了,更别说最后落脚点还是奇幻设定,拿出你在金恋和星白写童话的本事来啊。前期让人不适这点倒是和金恋一模一样,我觉得伞哥×saga有问题.jpg -
夜明前的琉璃色 -Brighter than dawning blu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Brighter than dawning blue-
2006年12月7日(PS2版)、2009年2月27日(PC移植版)、2009年9月18日(PC移植版の単独販売版)等 / PC、PS2、PSP / 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恋愛ADV
2023-7-10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八月社 全年龄 2006 FD
年轻人第一部生肉,好累 果然音乐还是要写传达演奏者情感,打动听众太容易写尬了 艾丝蒂尔线编排怎么这么成熟,八月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23-6-7 / 标签: feng galgame 拔作 遥そら 2014
感觉这帮人脑子都不太正常,而且文风有点神秘,这就是拔作吗 但带点扭曲的纯爱还是香的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5-26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2007
“他这一死为世界做的贡献,比他活着一辈子都大”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4-2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きゃべつそふと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作 2020
子供向热血黄油(x 结局和辛西娅线差不多,果然时间穿越系就是这么写的吗。ED播片王道但好用,很满意。 后期梱绘真好看,prprprpr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3-4-1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拔作 百合 悬疑 渡辺僚一 悬疑作 2021
前路漫漫,惟愿此刻长久 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
夜月东升•暮日西沉~Operation Sanctuary~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2003-09-26 / PC / AVG
2023-3-31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八月社 泣系 2003
真·不一样的八月 日常不错,至少比夜明强。但没有主线果然还是缺乏打下去的动力,而且编排是真的菜啊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八月社 2013 全年龄 FD
感觉光顾着吐槽汉化了没注意日常文本) 萝莉可爱,但土崎望线更对胃口 大概还是太短了吧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2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剧情作 调色板
别扔设定了,晕了 还是觉得新海天是神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5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剧情作 调色板
比印象中的乐 观感在好王道和好怪味中反复横跳,奇妙的体验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FD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7
一如既往稳定的时计,高潮段看得很开心,所以前面日常水的我想c什么的就当不存在啦,完结撒花!
玩过的标签
- 86galgame
- 38废萌
- 31剧情作
- 18泣系
- 14FD
- 11八月社
- 11全年龄
- 11悬疑作
- 11遥そら
- 10妹系
- 9拔作
- 9桐谷华
- 8短篇
- 72019
- 7小鸟居夕花
- 72012
- 72014
- 72020
- 62015
- 62016
- 62013
- 5八宝备仁
- 5调色板
- 5ωstar
- 5SAGAPLANETS
- 52017
- 5柚子社
- 52010
- 5美少女万华镜
- 5伪娘
- 4さかき傘
- 42011
- 42018
- 4女装
- 4leaf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Nitro+
- 42009
- 4key
- 3国产
- 32003
- 32005
- 3Navel
- 3新岛夕
- 3田中ロミオ
- 32007
- 2三角恋
- 2炒饭
- 2丸户史明
- 2片岡とも
- 2悬疑
- 2Purplesoftware
- 22022
- 22008
- 2紺野アスタ
- 2御影
- 2るーすぼーい
- 2猎奇
- 2AKABEiSOFT2
- 2分割商法
- 2FAVORITE
- 2橘子班
- 2丸戸史明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橙光
- 1あめとゆき
- 1私货满满
- 1思想有趣
- 1海豹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