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FD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7
一如既往稳定的时计,高潮段看得很开心,所以前面日常水的我想c什么的就当不存在啦,完结撒花!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1-1 / 标签: galgame 泣系 短篇 key 2004
纯粹的进取与探索精神确实动人,对把现代性作为神像崇拜的土地上长大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比罚强就强在能勾起童年回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2-12-30 / 标签: galgame alcot 废萌 2012
田中流流为什么不让推!!! -
夜明前的琉璃色-Moonlight Cradl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
2009-02-27 / PC / AVG
2022-11-3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FD 泣系 废萌 2009
日常进步不小,但这FD怎么写的跟共通线似的 莉斯线比本篇强 辛西娅线太棒了,果然我还是喜欢八月的泣系的 其实感觉中盘的交锋比结尾好,但菲娅卡那声确实效果不错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2-11-1 / 标签: 八月社 galgame 废萌 妹系 2005
王道妹线真棒,很久没碰到过这么喜欢的角色了,虽然不太明白想写家庭伦理剧为什么要设定成义妹 很中意“用笛声传达情感”的桥段 剧情编排好菜,设计感太重了(尤其是菜月线),相比起来后两条反而好一点。SF写的一般,挖掘的太浅了,叙事节奏也不如后几作流畅 无论如何也无法赞同把人际交往的理想论套到政治上 菲娜确实塑造的不错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2-10-29 / 标签: Navel galgame 废萌 FD 東ノ助 伪娘 女装 2016
补标 没想到在里想奈After被透了梅丽尔线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9-23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剧情作 三角恋 2011
冬马线好就好在舔狗不得好死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2-9-16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FD 2012
有点雪T味 还是不太喜欢丸户写的大团圆 怎么一直在借景抒情,同样手法一直用就有点无聊了 cloture凭什么敢叫钢协的啊)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2-9-16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FD 2014
无功无过发糖AS CG人体不崩了,进步明显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7-3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剧情作 三角恋 2010
开篇的日常好强,在人物形象尚不明朗的时候讲相声还写的这么有趣,丸户太强了 不瞎玩梗,踏踏实实的写好对话,是我最推崇的日常形式) 前中期日常片段切的比较碎,但是比近月凑线观感好多了 终局情感冲击力尚可 外传小说质量高的离谱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7-25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全年龄 さかき傘 白玉 泣系 短篇 2020
主线意外的有点意思,日常尚可,泣系的部分中规中矩 感觉社畜成人童话写的比结局更好,这么幻想风的故事落到现实上还是感觉怪怪的 或许还是告别煽情有点刻意了吧)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7-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剧情作 2018
日常水准基本在线,但是占了大量内容的战斗过程同质化程度过高有些无趣,斗争过程过于无厘头难以接受。CG有种廉价感,战斗演出不仅菜而且全是兼用卡 写手塑造人物的时候太过注重反差,经常给我用力过猛的感觉,拜此所赐SS三巨头写的比女主还好... 汉化缺乏润色,不少地方语句不通影响理解 音乐不错,OP演出很棒 回头看下来最满意的还是ヒナミ线,无间道的感觉写的不错 果然我还是不喜欢燃系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2-7-8 / 标签: key galgame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FD 竜騎士07 都乃河勇人 全年龄 2012
感觉对小鸟人物理解出现了偏差 静流线真的非常有意思,强烈推荐 篝线一般 果然我还是没法把篝当成人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7-6 / 标签: galgame 御影 剧情作 废萌 2017 妹系 Purplesoftware
玛丽线很萌系,玛丽很可爱,小夜线的玛丽也很可爱 明理线看不懂但大受震撼,是氛围作(确信)不需要细想,跟着感觉走就行了 御影有空在结尾玩设定整反转不如前面少注点水,没有电话恶魔的日常片段说实话挺无聊的 真没看出来和《青鸟》有啥关系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2-6-13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废萌 紺野アスタ 小鸟居夕花 又吉爱 冈岛妙 2015
BGM很好听 写的点很多,可惜都没写到我心里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22-6-3 / 标签: galgame Parasol 泣系 剧情作 2014
黄油版《摆渡人》(确信)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5-2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泣系 短篇 全年龄 2007
如果说一代是简洁纯粹的诗歌的话,二代就是作为其注解的纪实文学了吧。心目中最好的短篇泣系 死亡是向生者展示的事物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5-23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剧情作 全年龄 2011
共通线水平不差,但是女主有过度卖萌之嫌,心智年龄过低和个人线沉重的内容有点不搭。带着点意识流的日常描写很有特色,如果删掉口三才114514个玩梗环节读起来会更舒服。个人线比较喜欢小鸟和千早线,龙7写悬疑的部分不错但燃系真不行。moon线铺垫不足+中二过度难以共情,Terra线描写新瑚太郎的一生很有沉浸感,大小主题融合的不错,总体而言比较满意。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3-7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田中ロミオ 2003
孤独是普世的,但口三才笔下的不是。我从中感受不到共鸣 田中说的对,但梦还是要做的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2-2-14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はと 短篇 2020
作者喝了几斤啊写出这种东西来。塞的东西太多,做的铺垫又太少,转折太过突然,不少地方给我看懵了。 制作水平高的离谱,业界做这种东西真的回的了本吗??? 塔朗泰拉舞曲太棒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2-5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剧情作 FD 悬疑作 2007
比本篇更加满意的故事。超人男主啊,让我看见你的动摇吧。在此之后,再让我看见你的决意吧。 南云线还不错。 愈发觉得FD对本篇有非常重要的补完作用,不管是在立意还是社会背景上,虽然对于这个社会描写并不满意。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2-3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剧情作 悬疑作 2005
日常有点坐牢,终章勉强值回票价,璃璃子的诡计让我有种被耍了的感觉。章节体结构工整既是优点也是缺点,预料之中的反转是没法给我震撼的。关于立意嘛...果然我已经拒绝燃烧了啊。 感觉上比起对抽象的社会规训的批判更着眼于对具体的专制制度的批判,不太理解作者到底想干啥。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1-6 / 标签: galgame 泣系 片岡とも 短篇 全年龄 2005
短小精悍,气氛渲染相当不错。 再一次验证了我在打完时停后得出的结论:gal的代入(或者说共情)及由此产生的情绪体验严重依赖于剧本长度,不够长就是不行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1-12-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ASaProject 2019
设定新颖而且不只是浮于表面,然而女主塑造和日常搞笑都完全对不上电波,推得我困得不行。 演艺社这立绘怎么一股子廉价感,明明CG画得挺不错的。
玩过的标签
- 87galgame
- 39废萌
- 31剧情作
- 18泣系
- 14FD
- 11悬疑作
- 11遥そら
- 11全年龄
- 11八月社
- 10妹系
- 9桐谷华
- 9拔作
- 8短篇
- 7小鸟居夕花
- 72014
- 72020
- 72012
- 72019
- 62016
- 62013
- 62015
- 5柚子社
- 52010
- 52017
- 5八宝备仁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色板
- 5ωstar
- 5伪娘
- 5SAGAPLANETS
- 42018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leaf
- 42011
- 4さかき傘
- 4女装
- 42009
- 4key
- 4Nitro+
- 3田中ロミオ
- 3国产
- 32007
- 32005
- 32003
- 3新岛夕
- 3Navel
- 2丸戸史明
- 2紺野アスタ
- 2Purplesoftware
- 2分割商法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三角恋
- 2Hulotte
- 2丸户史明
- 2炒饭
- 22022
- 2悬疑
- 2御影
- 2橘子班
- 2AKABEiSOFT2
- 2FAVORITE
- 22008
- 2猎奇
- 2片岡とも
- 1夏和小
- 1あめとゆき
- 1橙光
- 12023
- 1Parasol
- 1きゃべつ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