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海 Sea of Stars
2023年8月2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8-29 / 标签: JRPG RPG 独立游戏 STEAM 回合制 PC
之前玩Demo的时候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定价太自信加上游戏未必有那么优秀就会是这样的结果。前两天我说得其实还有点太含蓄了,它这个回合制QTE玩法确实做得不是很好,同样是搞QTE马路RPG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可以说都是极其直观,除了失败的2代就很少让人手忙脚乱的,但实话说这游戏的Demo我玩了很久也始终抓不准那个QTE的时机,进攻还好,防守的话小怪的招式又多又杂乱无章,但是马路RPG面对小怪的攻击,无论跳还是反击我几乎没多久就能掌握,因为那种设计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优秀,只能说Sabotage在老任面前还是太嫩了,就这一点让我知道这游戏迟早得毁誉参半。可能是有些马后炮,但这确实是我目前的真实想法,之前的信使我的评价就不算太高,看来Sabotage还是得再多精进一下。至于游戏还是果断等打骨折吧 -
永恒边缘 Edge Of Eternity
2018年12月5日 / Xbox Series X/S、PS5、Xbox One等 / RPG / Midgar Studio
2023-3-3 / 标签: PC RPG 回合制 STEAM 光田康典
玩过的标签
- 11PC
- 9RPG
- 8STEAM
- 5ARPG
- 5游戏
- 4单机游戏
- 3FC
- 3PS4
- 3王国之心
- 3迪士尼
- 3任天堂
- 3ACT
- 2回合制
- 2KH
- 2波兰
- 2SE
- 2PS2
- 2像素
- 2FPS
- 2开放世界
- 2汉化
- 2SquareEnix
- 2解谜
- 1仿gta
- 1沙盒游戏
- 12005
- 1THQ
- 1CDPR
- 12021
- 1勇者斗如龙7
- 1赛博朋克2077
- 1猫和老鼠
- 1机械战警
- 12077
- 1龍が如く
- 1昆特牌
- 1CD_Projekt_RED
- 1终结者
- 12017
- 12019
- 1The_Witcher
- 1PUZ
- 1红白机
- 1横版过关
- 1推理
- 1日本
- 1独立游戏
- 1SEGA
- 1STG
- 1AVG
- 1益智
- 1SNK
- 1SFC
- 1chunsoft
- 1超任
- 1光田康典
- 1JRPG
- 1欢乐向
- 1PSP
- 1射击
- 1单机
- 1恶搞
- 1怀旧
- 1赛博朋克
- 1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