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之子 -起源物语- ラストエンブリオ -はじまりの物語-
2019年09月28日 / PC / TRPG
2023-12-28 / 标签: RPG 同人 汉化 燃 百合
太tm燃,太tm热血王道了,后期决战那段真的燃到我泪目,玩过的诸多燃系游戏里这作也能排到前五,而且三观真的正,无论是主角还是NPC,没有掺假一堆乱七八糟扭曲的东西和嘴炮,说干就干,能不杀就不杀,打着就是一个爽快。但问题就是剧情太短了,被灾厄杀了一堆人,身为凡人的主角终于觉醒,将以凡人之力比肩神明,神话的物语刚要开幕的时候游戏就戛然而止了,这就好比做到最后结果父母突然敲门一样难受。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1-9-19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 2010
一部短小的妹控佳作,有善良的同学,可靠的友人,傲娇和粘人的妹妹们,气氛和节奏也把握着不错,但是画风和立绘有点差劲,不过总体上来说是值得一玩的。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1-8-1 / 标签: 符文工房 结婚生子 RPG NS 3DS Marvelous
太肝了,3天30个小时通了第二章……现在45个小时人物好感还没到7,把外传看了就出了换符文5试试 -
レナリスサーガ
2019年12月24日 / PC / RPG
2023-3-30 / 标签: 燃 HRPG 人魔大战 女性主角 幼驯染 2019
太燃了啊,又燃又王道还凤傲天,女主金发巨乳很色,虽然说有点圣母,但是胜在女主确实有实力,有资格去拯救一切,而不是只会喊着廉价的口号,前中期游走各国,把全人类团结在一起,从一介默默无闻的边境村姑一路打怪升级成为举世闻名的救世之圣女,别提有多爽了,既有不断快速成长,地位和名声一级级攀升,日增的爽快感和成就感,又有引导全人类抵御外敌的巨大责任感和使命感带来的强烈驱动力,其中又穿插, 补全了各势力的角色描写,特别是各国的设定都很有特色,基本上都对应了地球上的几大文明,瞬间世界观就严肃宏大了不少,而后期率领人类联军跟魔族大军决战的场面更是燃到飞起!!仅此,我认为就已经非常满足了,但是没想到结尾还又扯出了一堆之前埋下的伏笔,瞬间变成了科幻作品,挖了个超大的坑,希望这个坑能填完啊,我还想操控可爱又强大的蕾娜莉丝周游世界啊XD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幼驯染
设定一开始挺有意思的,所以共同线前中半部分都还行,但是共通线后半部分露西和师匠握手和好后就没啥意思了,一直到个人线结束都是白开水,想不出来有什么好说的...还有剧情锁更是恶心,唯一的亮点应该就在于女主们人设和CV都还过得去吧。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2-13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妹 1999 幼驯染 生死观
“昨天做不到的事情,今天做到了哦” “昨天没有做完之事,那就今天把它做完” “今天看到海了。已经不会再害怕了” “希望,明天的我,能够成为比今天的我更加坚强的人”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8 / 标签: PS4 香草社 群像 科幻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2-6-25 / 标签: 现实主义 阴暗系 leaf galgame 2003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给多少分...因为对有些人说是雷作,但对于被OP忧郁的气息而吸引的我来说,却是心中又一份宝贵而重要的冬日回忆...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2-12-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2001 催泪
人生中第一部,也是入坑以来第一部认为可以配得上“满10分”这个地位的作品。 给9分的唯一理由只是因为——想要把这1分留给10年后的自己。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2-8-22 / 标签: 氛围作 幼驯染 galgame 2012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充满了温柔,治愈,心理描写非常细腻的氛围作短篇。小学篇的青涩,两人之间的陪伴,初中篇则着重描写初尝禁果之后的无尽懊悔,两人互相追逐着对方,明确自己的心意。最后的高中篇则是细水长流,两人都逐渐成熟,但儿时的阴影依旧残留于二人的内心深处,好在随着末尾的升华,两人终于真正接纳了对方,拥抱着对方。于此,过往无数个夏天的回忆,化为了两人前进的动力,一步,又一步地,走向那遥远的未来。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8-29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幼驯染 2015
星奏线和彩音线是最为精彩的,星奏线也没给我整破防,只是觉得有点无法理解以及可惜,打了其他三条线后反而开始怀恋起星奏线了 但是,终章就是屎,后半段反转简直让我血压飙升,什么基巴玩意?纯属恶心人的吧,往废萌里插刀子就算了,但是你这个刀子还插得很烂,让我觉得新岛夕只是在故意恶心玩家而已,心疼男主和星奏 -
战令公主蕾西亚与失落要塞 戦令姫レイシアと失落の要塞
2023-09-23 / PC / ARPG
2023-10-16 / 标签: HRPG PC 燃
(微剧透)15小时左右通关,燃是真的燃,但是剧情很短,以为英雄的物语正要开幕!结果却结束了...不过好处就是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来一口气快速推完;战斗很爽快,而且能调难度,对手残党很好,又兼容手柄,所以不觉得特别枯燥;女主的塑造说实话一般,给我感觉就像个正义的愣头青,但因为剧情的紧张,随着第二章开始接触当地社会的黑暗面之后,反而开始支持和同情起女主的这种性格了,也意识到了改革的必要,这点处理得还算好;给配角教官和阿塞莉亚的感情戏不知意义何在,而且用这个做铺垫给总督上一个NTR属性我认为是全游最恶心的地方,我是真没想到女主游戏都能被牛啊,看得我哪怕作为外人都特别想砍死总督,这洗白我认为最失败的原因就在于此,要是没有这个,我最多只觉得总督是单纯有心理问题的可悲之人罢了。其他的,H方面还算丰富,但是因为都偏凌辱强X堕落类导致我没有什么兴趣,直接处女通关了,唉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9-10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64分,入了官中算是支持了一波,但玩过后发现实在是没有预想中有意思,其实单纯就靠个设定博人眼球,如果要直说的话,就是没有多周目全通的必要。一周目通了美咲线是感觉还可以的,无厘头+恶搞的风格+搞笑的风格,加入了很多整活因素在,的确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第一感(Galgame还能这么写?);可是多周目后观感反而越发下降,虽然一点点更多的了解这个岛和男女主的过往,可是了解过后发现也就这么回事??不如说是有种收获与付出不成正比,尽管不同线路结局都略微有些改变,可在不断重复,没有太大剧情变化的个人线前提下,终究还是无可避免地给人一种越发幼稚的感觉,像是一群小孩子的打打闹闹,和大人们玩过家家——也就是说“严肃”的太少了,就算有,后面一个转场就又是无厘头情节了,感情铺垫都直接被冲淡;若不是喜欢角色,而是冲着剧情去的人我是真觉得一周目差不多了,或者二周目通个文乃线封盘。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2-2-13 / 标签: 性转 galgame 2020
作为TS爱好者同时又是稀有的TS题材GAL可以适当加分。 不过主角确实也很萌,CG和CV都很不错,本身品质还是可以的。 但是剧情稍微就有点不够纯爱,看似有两条路线其实最后都是3p结局,而且第一次没办法给作为幼驯染的仁,这些都让身为幼驯染党的我非常不爽。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22-10-31 / 标签: galgame 御影 生死观 CIRCUS 幼驯染 2001
底子是很不错的,但是怎奈何写得有点太过于电波了,游戏系统又做得很糟糕,不同场景和人物内心描写之间的切换太过于唐突以至于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甚至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气氛都一扫而光。就我个人观感而言,第一章悬疑感做得最好;第二章是胜在学姐人设,但文本较为晦涩难懂;第三章伏笔优秀但玩得难受;第四章本应是压轴之章但却略不尽人意,各种回忆和突兀的穿插叙事风格读起来很费解,及生死观的探讨不够,上代萌不能攻略...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7-26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galgame 猎奇 2003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7-20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2011
所有角色做的都没有错,大家都只是站在不同的立场上坚定自己的信念走下去而已 唯一应该杀掉的是所谓的天神,人类的命运应该交给人类自己来决定,即使人类最后毁灭了自己那也必须是由人类自己来做 而不是因为什么缺乏信仰又或是人类的恶 -
龙与大剑 竜と大剣
2023-04-23 / PC / 王道本格RPG
2023-12-25 / 标签: HRPG NTR
一周目50小时左右主线支线全通关,我完全是冲着王道和燃来的,但就结果而言非常地不尽人意。直说吧,好好地王道剧情基本全被僧侶和王子的扭曲恋爱给毁了,试问有哪个王道游戏里会往主线和主要NPC个人剧情里掺和一堆NTR剧情?僧侶一边想着王子一边和别的男做,真的恶心死我了。更别说给反派回忆洗白的,也还要给我NTR一下?好家伙,我方NTR还不够,还要给敌人也来个NTR回忆杀,服。你说你王道就给我好好写写友情,羁绊,拯救世界啊?好好一锅粥全给一颗老鼠屎给毁了,真不知道作者在想什么。当然除此之外,CG我觉得很有特色挺精美的,然后就是关于冒险者工会的设定很精细和新颖,然后除了僧侶之外其他配角们的人设和个人剧情倒是都挺好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9-14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2010
脚本精彩,逻辑慎密,无论是多么离谱莫名其妙的对话,到后面都能自圆其说随后恍然大悟,对校园欺凌的看法与描述,映射了宗教,特别是邪教的危害,深得11区人的喜爱和共鸣。对人生,世界意义的思考,看似难懂,实际上只是在说着同一件事——人啊,幸福地活下去吧!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3-8-20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西部 galgame 虚淵玄 燃 死生観 18禁ならではの大人の物語
大地之歌奏响于荒野之上,人民的怒吼不绝于耳; 看那反抗之火如燎原之势熊熊燃烧。 看那英雄的身影,烙印于人心,唤醒了因贫困而叹息、因绝望而喘息之人。 然而英雄不会就此止步,他将继续高歌,只要压迫仍在,英雄就永不会消逝。 Viva Franco! Viva liberty!Viva revolution!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8-9 / 标签: sprite galgame 王道 青春 2014
画风很赞,无处不透露出一个“美”字;战斗和配乐真的很棒,就算是我这种对体育运动完全不感兴趣的人来说也觉得很燃,会感到呼吸急促,心跳加快,这种宛如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缺点:前期很无聊,一大堆FC的设定和日常看到要睡着。中期稍好,一直到共通线结束都还可以;个人感觉女主人设一般,没有什么亮点,个人线唧唧我我的剧情完全不想看,只想快进看打架;另外,最喜欢的角色是部长(暑期赛那段太燃太热血了啊!)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2-8-21 / 标签: pulltop 2015 幼驯染 青春 galgame
共通线做的不错,氛围感渲染得还是可以的,漫天的繁星配合空灵的BGM确实让人引发了对天空无限美好的遐想,但是整体除了星空外,依旧没有什么特别亮点,特别是个人线较为拉胯,都合主义非常严重,(大空翼也是这样,只是大空翼至少还有点青春和热血),这作进入个人线后甚至有点脱离“星空”这个主题,专注于回忆之中了,沙夜线的一通神奇操作,我到打通都没整明白。
玩过的标签
- 63galgame
- 24幼驯染
- 8HRPG
- 7燃
- 7妹
- 7催泪
- 5青春
- 4pulltop
- 42011
- 42005
- 42003
- 4alcot
- 3RPG
- 32010
- 3NTR
- 3leaf
- 3ASaProject
- 32001
- 3人魔大战
- 32020
- 32015
- 3水月陵
- 3生死观
- 3笑
- 3猫猫社
- 3PC
- 22017
- 22014
- 2SAGA
- 2同人
- 22018
- 2paradox
- 2雰囲気がいい
- 22007
- 2现实主义
- 2戯画
- 2ensemble
- 22012
- 2田中ロミオ
- 2性转
- 2女性主角
- 22019
- 2Nitro+
- 22021
- 21999
- 2御影
- 2key
- 2虚淵玄
- 2片岡とも
- 22023
- 2AKABEiSOFT
- 2KID
- 1死生観
- 12013
- 1结婚生子
- 1ま~まれぇど
- 1新島夕
- 1任天堂
- 1Marvelous
- 1PS4
- 1桐谷华
- 1meta
- 1Noesis
- 1EA
- 1あごバリア
- 1氛围作
- 12005-08
- 1Qruppo
- 1魂like
- 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