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2-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范乃秋晴 SF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成也科幻,败也科幻。要素大杂烩,设定大爆炸,悬疑推理,科幻假说,这些都让景海有足了下限,但是过于复杂的假说推论也令游玩体验变得晕晕乎乎,以及几条感情线都马马虎虎过于服务主线了。不过在近数年里,真的很难得还能看见这样优秀的科幻作品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7-7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CabbageSoft 2020 GAL 纯爱 PC
优缺点挺明显的,共通线以及前两条线确实很无聊,最终所长线的各种揭露与反转很有意思,结局部分很喜欢/整个游戏最喜欢的还得是女仆列车篇,结束时OP变奏响起太震撼了,该线加一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1-1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国产Galgame 恋爱绮谭 STEAM 悬疑 都市传说 中国
先说结论:国G当中的T0级别。虽然有很明显的日系元素,但是也表现出了只有国人玩家才能领略到的地方,前半段悬疑氛围塑造的很到位,故事节奏恰到好处,梗的运用也增加了趣味性,但是后半段世界观展开过于突然以及大量信息的涌入降低了游戏体验,感情线比较唐突,要不然评价应该会更高。总之,很开心玩到这个游戏,也希望以后国G能有更多类似的游戏出现。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8-26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中泽工 Remember11 悬疑 AVG
游戏想法过于疯狂和震撼。r11应该是第一部令我彻夜不眠通关的游戏,也是第一部让我疯狂找解析的游戏。悟尾声最后短短几分钟只能用惊悚形容,当打出tips110的瞬间的震撼可以说是空前的,随着不断地观看别人的解析,越发让我感叹这个游戏的疯狂。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4-2 / 标签: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Nitro+ 5pb galgame 混沌头 悬疑 林直孝
氛围挺不错,能够一直吸引我玩下去,但是男主的性格是在喜欢不起来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16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解谜 推理 SpikeChunsoft 悬疑 打越钢太郎 科幻
我并不怎么喜爱这一部作品。我承认它讲述了一个好的故事,但是游戏本身并没有达到配得上这个故事的高度。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2-16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鋼太郎 galgame 科幻 悬疑
玩过的标签
- 146galgame
- 53拔作
- 46RPG
- 38PC
- 28PS4
- 20PS5
- 19JRPG
- 19ACT
- 16百合
- 14纯爱
- 14falcom
- 132020
- 12ARPG
- 12全年龄
- 112021
- 10英雄传说
- 10动态CG
- 9alicesoft
- 9兰斯
- 8开放世界
- 82019
- 8key
- 8NS
- 8轨迹系列
- 8任天堂
- 8FPS
- 7科幻
- 7实用
- 7Switch
- 7和泉つばす
- 7黄油
- 7悬疑
- 72023
- 72017
- 7AVG
- 7R18
- 7妹控
- 7Capcom
- 7PSP
- 7STEAM
- 6调教
- 6游戏性
- 6解谜
- 6GAL
- 6国产
- 6恐怖
- 6花吻在上
- 6SquareEnix
- 6ωstar
- 6美少女万华镜
- 5妹
- 5催泪
- 5分割商法
- 52022
- 52018
- 5调色板
- 5水月陵
- 5生化危机
- 5ぱれっと
- 5leaf
- 5神作
- 5燃
- 4杉菜水姫
- 4和泉万夜
- 4FD
- 4八宝備仁
- 4宫崎英高
- 4FROMSOFTWARE
- 4日本ファルコム
- 4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