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6-22
游戏很牛的,但还是提几个非常影响游戏体验的缺点:①水下关操作反人类 ②视角问题很恶心 ③紫币关真自闭 -
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 ゼルダの伝説 夢幻の砂時計
2007年6月23日 / NDS / AAVG / 任天堂
2023-6-25
一款DS触摸笔行遍天下的塞尔达传说,虽然使用道具的时候还是LR键最好使。解谜主要围绕着“触控+双屏”的思路展开,创意还是很好的,而且也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比如绳子的多种妙用),但是内容的体量和其他正作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以及汉化文本是机翻吗,NPC前言不搭后语的,感觉是我玩过的所有游戏里面汉化质量最差的一个。 -
超级纸片马里奥 スーパーペーパーマリオ
2007年4月9日 / Wii / ACT·AVG
2019-11-5
我心目中的永远的神作。纸马系列的最高峰。2D到3D切换的创意,精彩的剧情,四位主角+一堆精灵合作分工的解密流程,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和彩蛋,都让人感受到了制作组十足的诚意。不玩后悔系列。 -
地球冒险3 MOTHER3
2006-04-20 / GBA / RPG
2023-1-13
天马行空的冒险之旅,全程脑洞拉满,还有各种各样实验性的点子,对后来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文本和演出非常丰富,音乐阵容十分豪华,节奏战斗系统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很有意思。不过剧情上还是有点烂尾了,感到很可惜。有生之年还有机会能看到mother系列的旧作重置和新作吗。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9-11-5
后期的剧本崩得一塌糊涂,导致这部作品整个白搭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0-8-18
作者的想法真的很好,但是剧情发展到后期就感觉有点把握不住了,剧本再打磨一下就更好了。五个结局也没有处理好,给人一种虽然有这些个结局但是意义并不大的感觉。总的来说是部很不错的作品,故事值得一看。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9-11-5
作为我第一部玩过的塞尔达游戏,这种战斗+解密的游戏模式简直让人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