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 Baldur's Gate
1998-12-21 / Windows, Mac OS, Linux / RPG
2021-9-12 / 标签: 博德之门
玩的时候年纪太小,大量的文本支线只是简单跳过,第一知道游戏还能这么玩。再回首,却也找不回那时的感动了。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23-4-12
满分啊满分!!!! 手机上偷偷玩 凹点凹到崩溃,我爱火纹啊啊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典藏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21-10-6 / 标签: 轩辕剑
宏伟的开局,无奈的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3-25
音乐完美,节奏不错,难度偏低了 第一章都不错,但是后面有好有坏,还是建议买的。 一段美好的旅途~ -
战争交响曲:尼菲林传奇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
2022年6月10日 / PC / SRPG
2023-2-9 / 标签: 战棋 SLG
精品独立战棋游戏,除了流程相对短,内容量不够大以外极其出色。 战棋要素结合小队编程、角色养成,忍不住sl好久。 现在有中文了,非常建议玩一下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8-3
其实已经打了一半了,咋突然来了次世代版呀,mod还能不能用呀,等一段时间再说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10-10
相对于前作是有进步的, 但是boss战也太粗糙了。 通关2代重新给1代打分,有2代衬托,1代真的是各种给力, 2代什么玩意儿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3-2-18
稳健的设计中带着邪气,稳健的剧本中带着残忍。 cg确实缺少打磨,但是真的是可以期待的作品。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6-10 / 标签: galgame
胆量很大,第一部没几个人能抗住吧。 随着时间推移慢慢被接受也慢慢被遗忘。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1-8-28 / 标签: 拔作
在某些角度达到顶峰,就值得高分。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12-28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3-3
战斗上一般般,但是剧情确实是太棒了, 人物塑造也非常完美 -
宿命残响 Chained Echoes
2022年12月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3-10-16
有非常出色的地方,但是某些剧情总让人感觉多余,战斗系统的一些数值也有待商榷。 但是确实是很有jrpg味道的游戏了。 7-8,但是鼓励小工作室的话,嗯,8分吧。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7-17
10分的开篇,9分的过程,却配上了5分的结尾,这我怎么打分?? 明明完全超越了前作,为什么不能再打磨一下结尾。 虽然我知道为什么,但是作为玩家还是感到可惜。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1-8-28 / 标签: 轮回
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