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19 / 标签: SMEE galgame
很平庸的一作,笑点、画风、音乐等方面都突出一个中规中矩,包括个人线设计也较短,结构也都差不多,有点打卡下班的感觉(顺便一提,24年了还没法自适应窗口大小的系统是真有点无语)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4-5-11 / 标签: galgame 回到过去
recall前的回溯演出很惊艳,未喜很可爱、很符合XP,但梦线着实有些抽象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海原望 推理
情绪烘托还是差了点意思,凶手也很早就知道是谁了,男主指人时候完全没有成步堂那种很燃的感觉,以及第三章设计出来到底是干啥的不是很懂。。。但的确是肉眼可见用心的一部作品,CG、出场人数等等都下足了手笔,画风也很舒适,很久没玩到过资金这么充裕的GAL了,剧情通篇下来算得上可圈可点,游玩下来还是比较舒服的,值得一玩。 PS:一开始还以为是逆转裁判类型的,上手后才发现推理部分只是一个很小的添头,第六章的解密是真的搞心态,难猜还乱码输入不了答案,最后发现得转日区才行()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4-2-18 / 标签: galgame 时间悖论
先说优点:剧情节奏很紧凑,BGM很棒,基本不会因为日常太长而感到无趣,前七天氛围感塑造的很好,游戏结束还能用关键词和店长聊很久,让人眼前一亮。 之后是缺点:第二周目开始剧情的逻辑就感觉有些怪怪的,最后的解密也是一知半解,但整体来说算得上佳作了。 最后,这种通关还很难的GALGAME真是让人怀念,可能今后再也不会有这种GALGAME了吧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5 / 标签: galgame 新島夕
把本体的坑全部原回来了,最后也是新岛夕最爱的半HE结局,把整个系列从男主和彗星组织的对抗升级到了拯救世界的层面,但还是有一些缺点:故事前半段一直强调“彗星病”这个概念但后面却基本神隐了、佳纯和忍姐两个女主还有女基友和主线的相关性太弱、还有某个骑士组织只是漏了个脸但完全没有展开等,希望2024年新作新岛夕再接再厉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4-2-15 / 标签: galgame 新島夕
画风系统和BGM都挑不出毛病,很加分,男主人设和日常整蛊也挺有意思的,但主线的笔墨太少了,但挖了太多坑留给了FD,在玩FD之前很难称得上是剧情作,换个心态当SMEE的作品玩倒是可以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4-2-12 / 标签: galgame
整体故事框架和思路相当的王道,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只是故事发展的各种细节和男主的表现有些拉胯,整体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作品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4-2-3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葉
先吐槽一下:一开始一直听别人说非常刀拖了很久没敢玩,最近鼓起勇气推完之后才发现,把这么王道的HE作为真结局也能叫刀的不行吗,我还以为真结局也是BE玩的时候那叫一个胆战心惊() 这作优点在于前中期共通线对于压抑和悲剧感的塑造,二选一冥场面也算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了。选完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不足的地方在于过于敷衍的个人线和TE的情绪调动(BGM着实有些拉胯了,如果能在处刑和决战的时候配合一个更加燃的BGM应该更好,可能的确是经费不足,十分可惜,红叶最后破防的时候我都以为是装出来的,因为BGM没有一点变动,没想到是真破防了) -
巧克甜恋3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2023-11-24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4-1-29 / 标签: galgame きゃべつそふと 废萌
中规中矩的废萌系列作,优点在于叙事比较紧凑,该跳的剧情会直接跳过,缺点在于很多BGM三部下来一直在用,有些听腻了()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4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剧本架构还是不错的,但叙事节奏有待提高,在这种级别的音乐和画风下还是没能成功把情绪调动起来,多少有些可惜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8-26 / 标签: galgame 樱之刻 枕
故事实际上还有很多没有填的地方,对二代美术部笔墨很少,老美术部这些年的视角也没有展开,但直哉能被拯救真是太好了,等樱之响出了可能会再来一遍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8-7 / 标签: 超级马力欧 任天堂 Switch
游戏性的巅峰,很久没有从单纯的闯关和收集上体验到如此的乐趣了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3-7-16 / 标签: galgame 和風
开局即巅峰,但中后期的处理过于粗糙了,真结局也比较仓促,最后的发糖环节也没有,只能说故事架构不错,但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2-8 / 标签: galgame CUBE
整体故事框架还是挺不错的,但叙事节奏和表现力明显有所欠缺,文本量虽然很大但详略不当导致情绪有些没调动起来,离顶级剧本仍有不小差距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27
相当精彩,虽然核心诡计已经在某知名编剧那里见识过不少次了,但还是写出了自己的新意,第一次在国GAL感到这种解密篇茅塞顿开的感觉,分给高点支持一下,剧本真的很严谨,还把上一部的伏笔回收了。 但相对的系统和语音BUG,跳转功能的缺失,CG数量少也的确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剧本的演出水平,还有些地方配音断句/语气都能搞错,希望下次能再接再厉。最后,强烈建议先玩第一部再碰这一部!!!!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2-27
单看这部实际上给7分更加合适,但续作让这部在我心中的评价也上升了一级,因此给8分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12-25 / 标签: 独立游戏
第一个完美符合我对于宇宙想象的游戏,为什么只有一个星系!查询续作状态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12-2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青春
很久没玩过这么纯粹的青春恋爱GAL了,对于每个人交往时的心态描写细得出奇,不过重头戏还是miki线,没剧情锁导致我推的顺序有点问题emmmm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8-14
虽然这作核心诡计和有些细节经不起推敲,但是本身各种段子、NETA和笑点还是很多的,先不说案件本身如何,玩得是挺开心的hhhhh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12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冬茜トム
冬茜老师我的超人!好久没在gal里玩到这样宏大世界观和主题的游戏了,第十章的反转真的精彩,唯一的缺憾就是恋爱发糖实在是太少了,全程都在为主线服务,希望后续能补个DLC发发糖(虽然冬茜老师基本没有补DLC的习惯)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5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该写的都写了,伏笔该回收的都回收了,女主也符合XP,硬要挑点毛病的话就是核心伏笔有些太好猜了,玩下来虽然舒服但缺少了些惊喜,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
家喵二三事 Vol. 1 ウチのペット事情 Vol.1
2022-04-08 / PC / ADV
2022-4-24 / 标签: 夜ノみつき 萝莉
剧情很普通的小品作,但这个L2D的确把我惊艳到了,ミント也挺戳我XP的,给个7分鼓励一下
玩过的标签
- 50galgame
- 6悬疑
- 6柚子社
- 3ま~まれぇど
- 3调色板
- 3枕
- 2FrontWing
- 2渡辺僚一
- 2ゆずソフト
- 2STEAM
- 2和泉つばす
- 2SMEE
- 2しらたま
- 2楠原
- 2冬茜トム
- 2ルクル
- 2桐月
- 2新島夕
- 2巧舟
- 2PS4
- 2废萌
- 2打越刚太郎
- 2独立游戏
- 2PC
- 2妹
- 2解谜
- 1香草社
- 1幼刀!
- 1Laplacian
- 1海原望
- 1和風
- 1回到过去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はと
- 1infinity
- 1时间悖论
- 1Switch
- 1大逆转裁判
- 1竜騎士07
- 1夜ノみつき
- 1Qruppo
- 1AVG
- 1狼人杀
- 1超级马力欧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樱之刻
- 1LIFE0
- 1桐葉
- 1key
- 1SAGAPLANETS
- 1梱枝りこ
- 1任天堂
- 1打越钢太郎
- 1Eushully
- 1命运石之门
- 1ADV
- 1推理
- 1ATLUS
- 1女神异闻录
- 1SCA-自
- 1青春
- 1CUBE
- 1田中ロミオ
- 1范乃秋晴
- 1戯画
- 1桐谷华
- 1龙骑士
- 15pb
- 1GAL
- 1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