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1-24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略感失望,不像续作的续作(不好的意义上),整部游戏就像是给燕子写的墓志铭,所有人的时间都停止了,却想让一个腐朽的雕塑重新带动时针。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SCA-自
历时两天,终于把在硬盘里盘踞了两年的钉子户铲除了,前几条线说实话感觉挺凑数的,特别是禀线,埋下伏笔却比不过后面雫线一窝蜂灌水,不过打完后劲倒是挺足的(这一定是松本文紀的功劳),作为一部氛围作,松本文紀做到了最好,而扶他自的自嗨式文学也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不过说实话天才与凡人的追逐游戏实在是品鉴够了,而最后表现关于幸福的主题表达却又不如素晴日来得震撼,后面只能期待一下刻了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0-28 / 标签: galgame 妹 海豹社
作为小品作来说质量挺不错的,不过剧情走向方面还是烂了点,hs挺多玩的也挺花的,各种道具调教都上了,作为萌拔来推荐比较好。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6-24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情怀加分了,加了不少剧情,最重要还是能推紗凪 -
甘神大人的糖浆恋祭 あま恋シロップス ~恥じらう恋心でシたくなる甘神様の恋祭り~
2015-02-27 / PC / 神様のヘンなチカラでやむなく発情しちゃったヒロインを甘いエッチでおさめて恋愛しちゃったAVG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萌拔
水水时间了,剧情一眼到头,共通线就开干却又不给个后宫路线。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4-26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全年龄
用烂的题材,但不妨碍写出来的东西品质,不过前后的剧情还是有些高开低走,特别是伯爵的理想,铺垫了这么久结果就这(你直接全人类机械飞升都比这靠谱)。顺带养孩子果然能让人血压升高,前期女儿是真欠揍。比起人类和ai的冲突,选择着重描写人物情感对碰算是出彩点。 -
魔子宮聖女 ビアンカ∽ノエイン~終焉なき破瓜と悦楽の煉獄~
2022-12-30 / PC / 決して傷つくことのない聖女を異種が繰り返し犯し妊娠出産させるADV
2023-4-16 / 标签: 汉化 触手 拔作
以触手爱好者的角度来说挺一般的,不够色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4-5 / 标签: key galgame
音乐、cg、立绘都挺和胃口,小游戏也相当有趣,但剧情却并没有吹的那么厉害,或者说还有点烂,为了剧情丰富度,加入了以往一些作品的设定,看着像大杂烩,但每一个都没有深入去讲述,唯一能吹一下的就剩日常了。当然,这是和一众老牌剧情作比较,当个废萌日常来玩,还是相当推荐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UNiSONSHIFT:Blossom
短但足够有趣的卖糖番外,三部曲打完之后还是挺推荐打这一部的,另:副标题-阳炎中彷徨的魔女-算是给这部番外的剧情弄了一个完美的轮回。 -
通心ぼ ~ママにもナイショの時間割~
2015-10-30 / PC / 続・二人だけの秘密えっちADV
2022-11-30 / 标签: galgame 萝莉
鬼畜教师与纯真可爱萝莉的组合还是相当不错的,对比本社另两部萝莉作,这部算是写的最好的,三条个人线氛围都很不错,三个女主的人设也很不错,萝莉感十足;就是后宫线写的不太行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7 / 标签: galgame qoobrand
全篇应该算本篇的剧情补充吧,至少是把故事补全了。 题外话:作为新岛完成度最高的作品,内容算得上完整,但阅读感受挺烂的,本篇和这一部对于恋爱的描写都太白开水了,好在全年龄没像本篇一样为了h而h(像本篇一样莫名其妙就上了这种我是真的绷不住),不过主路线的故事还算不错。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22-8-27 / 标签: galgame 百合
26结局通关,单个人线太短,主题虽然以民俗故事为主故事线,但更多的剧情是在完善人设,民俗相关的剧情反而成了辅助。各个角色的人设都写的不错,如果能弄个TURE END作为各个路线收束的话就好了。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2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取巧偷懒把个人线阉割放番外小故事这事先不计较,就你这故事让几个温室里的学生在种族存亡的时机去演绎异种族相知相爱不是说不行,很考验笔力,但显然冬茜只擅长提出想法,不擅长写故事,把握不住。 -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2013-06-28 / PC / 脳みそとろとろ幸せバカップルADV / onomatope
2022-5-18 / 标签: galgame 萌拨
游戏开始前置剧情10分钟,打完直接就进个人线了,缺少剧情来展示各个女主的人设,属于是看立绘决定xp的拔作了,不过白蛋的hs也不顶用啊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22-5-8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四线通关,整体来说质量很足,除去铃歌和千惠线之前,其他三条线都相当于有二周目剧情,缺点就是分支剧情和日常剧情有些割裂。个人评价的话:彩雨线绝症插入的太唐突,友希线就是国产家庭剧,铃歌线剧情略显不足,不过也算刚刚好吧,真昼线最有恋爱的感觉,可惜まや姐不能攻略。 -
むすめーかー
2008-12-19 / PC / むすめ育成調教SLG+ADV
2022-5-3 / 标签: galgame DigitalCute
这糟心的背景设定太劝退萌豚了,但我居然还是打通关了,意外的挺纯爱的。顺带想问问写剧本的,你家的养成游戏是养白菜给别人拱是吧。 搞了半天终于把te刷出来了,这养成游戏的机制就纯粹一陷阱,魅力值过高就进个人路线直接送人先搞一波再转头弄回来,只能说不愧是拔作。然后如果想通te,就不能调教,其下场就是这养成系统就废80%,只能说mdzz。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4-11 / 标签: galgame 范乃秋晴
整体的故事还算不错,但就男主各种猜想的阶段太过啰嗦,有在强行解说的感觉,这部分的穿插割裂感也有点烦,挺影响游戏的阅读感受的。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3-30 / 标签: Citrus galgame
整体的剧情可以说是完全与本体无关的独立故事了,CG也大幅缩水,不过在人物刻画上能看出来还是下了功夫的,可惜没有双飞。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8-1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全年龄
剧情意外的不错,就是发展太平和了,缺乏高潮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6-29 / 标签: SMEE 废萌
中规中矩的废萌,就是前期角色进展有点莫名其妙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2021年5月28日 / PC / 絶対、夢を叶えてみせる!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1-6-6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整体上中规中矩的废萌,但作为一个由全部女角参与支撑出来的红毛个人线设定的剧情有点太矫情了,相比之下白毛和福园的路线感观要好的多。顺带这幼驯染线是来客串的吗,30分钟左右的个人线还给设个剧情锁。 -
七不可思议终结之时 七つのふしぎの終わるとき
2011-12-22 / PC / 七不思議探しADV
2021-5-16 / 标签: etude
除去女主路线外,其他三人的路线与废萌无异,伏笔较少,设定较乱,但TE的剧情收束挺不错,唯一值得说的就是对七穗的人设塑造吧。另:op很好听
玩过的标签
- 156galgame
- 11FAVORITE
- 8SMEE
- 6ぱれっと
- 5AUGUST
- 5Rosebleu
- 5触手
- 5minori
- 5和泉つばす
- 4柚子社
- 4key
- 4CHAOS-R
- 3campus
- 3CUBE
- 3百合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FrontWing
- 3SCA-自
- 3あっぷりけ
- 3冬茜トム
- 2Parasol
- 2UNiSONSHIFT:Blossom
- 2Purplesoftware
- 2qoobrand
- 2SAGAPLANETS
- 2HOOKSOFT
- 2调色板
- 2软房子
- 2梱枝りこ
- 2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2tone_work’s
- 2alcot
- 2FD
- 2全年龄
- 2拔作
- 2Citrus
- 2枕
- 2戯画
- 1系统稀烂
- 1PULLTOP_LATT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SWEET&TEA
- 1nekowork
- 1藤崎ひかり
- 1海豹社
- 1天ノ葉
- 1Lillian
- 1hibikiworks
- 1范乃秋晴
- 1hibiki_works
- 1宮坂みゆ
- 1アンモライト
- 1LevoL
- 1しらたま
- 1萌拨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尾巴社
- 1バグシステム
- 1ぐみそふと
- 1Chuablesoft
- 1eye★phon
- 1tonework’s
- 1Laplacian
- 1yatagarasu
- 1ALcotハニカム
- 1すたじお緑茶
- 1笛
- 1Navel
- 1etude
- 1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