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略感失望,不像续作的续作(不好的意义上),整部游戏就像是给燕子写的墓志铭,所有人的时间都停止了,却想让一个腐朽的雕塑重新带动时针。3月14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历时两天,终于把在硬盘里盘踞了两年的钉子户铲除了,前几条线说实话感觉挺凑数的,特别是禀线,埋下伏笔却比不过后面雫线一窝蜂灌水,不过打完后劲倒是挺足的(这一定是松本文紀的功劳),作为一部氛围作,松本文紀做到了最好,而扶他自的自嗨式文学也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不过说实话天才与凡人的追逐游戏实在是品鉴够了,而最后表现关于幸福的主题表达却又不如素晴日来得震撼,后面只能期待一下刻了3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0-28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作为小品作来说质量挺不错的,不过剧情走向方面还是烂了点,hs挺多玩的也挺花的,各种道具调教都上了,作为萌拔来推荐比较好。6月11天前 · web
2023-10-11
-
将 淡淡的忧伤 加为了好友 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7-5
-
将 星刻 加为了好友 10月7天前 · mobile
2023-6-24
-
玩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情怀加分了,加了不少剧情,最重要还是能推紗凪10月18天前 · web
2023-5-27
-
玩过 あま恋シロップス ~恥じらう恋心でシたくなる甘神様の恋祭り~
甘神大人的糖浆恋祭 あま恋シロップス ~恥じらう恋心でシたくなる甘神様の恋祭り~
2015-02-27 / PC / 神様のヘンなチカラでやむなく発情しちゃったヒロインを甘いエッチでおさめて恋愛しちゃったAVG
6.1 (103)
11月15天前 · web
2023-4-26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用烂的题材,但不妨碍写出来的东西品质,不过前后的剧情还是有些高开低走,特别是伯爵的理想,铺垫了这么久结果就这(你直接全人类机械飞升都比这靠谱)。顺带养孩子果然能让人血压升高,前期女儿是真欠揍。比起人类和ai的冲突,选择着重描写人物情感对碰算是出彩点。1年前 · web
2023-4-16
-
玩过 魔子宮聖女 ビアンカ∽ノエイン~終焉なき破瓜と悦楽の煉獄~ 以触手爱好者的角度来说挺一般的,不够色1年前 · web
2023-4-5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音乐、cg、立绘都挺和胃口,小游戏也相当有趣,但剧情却并没有吹的那么厉害,或者说还有点烂,为了剧情丰富度,加入了以往一些作品的设定,看着像大杂烩,但每一个都没有深入去讲述,唯一能吹一下的就剩日常了。当然,这是和一众老牌剧情作比较,当个废萌日常来玩,还是相当推荐的。1年1月前 · web
2022-12-24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短但足够有趣的卖糖番外,三部曲打完之后还是挺推荐打这一部的,另:副标题-阳炎中彷徨的魔女-算是给这部番外的剧情弄了一个完美的轮回。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54)
1年4月前 · web
2022-11-30
-
玩过 通心ぼ ~ママにもナイショの時間割~ 鬼畜教师与纯真可爱萝莉的组合还是相当不错的,对比本社另两部萝莉作,这部算是写的最好的,三条个人线氛围都很不错,三个女主的人设也很不错,萝莉感十足;就是后宫线写的不太行1年5月前 · web
2022-11-27
-
玩过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全篇应该算本篇的剧情补充吧,至少是把故事补全了。 题外话:作为新岛完成度最高的作品,内容算得上完整,但阅读感受挺烂的,本篇和这一部对于恋爱的描写都太白开水了,好在全年龄没像本篇一样为了h而h(像本篇一样莫名其妙就上了这种我是真的绷不住),不过主路线的故事还算不错。1年5月前 · web
2022-8-27
-
玩过 アカイイト 26结局通关,单个人线太短,主题虽然以民俗故事为主故事线,但更多的剧情是在完善人设,民俗相关的剧情反而成了辅助。各个角色的人设都写的不错,如果能弄个TURE END作为各个路线收束的话就好了。1年8月前 · web
2022-8-2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取巧偷懒把个人线阉割放番外小故事这事先不计较,就你这故事让几个温室里的学生在种族存亡的时机去演绎异种族相知相爱不是说不行,很考验笔力,但显然冬茜只擅长提出想法,不擅长写故事,把握不住。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32)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6-28
-
玩过 CANNONBALL~ねこねこマシン猛レース 1年10月前 · web
2022-5-18
-
玩过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游戏开始前置剧情10分钟,打完直接就进个人线了,缺少剧情来展示各个女主的人设,属于是看立绘决定xp的拔作了,不过白蛋的hs也不顶用啊1年11月前 · web
2022-5-8
-
玩过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四线通关,整体来说质量很足,出去铃歌和千惠线之前,其他三条线都相当于有二周目剧情,缺点就是分支剧情和日常剧情有些割裂。个人评价的话:彩雨线绝症插入的太唐突,友希线就是国产家庭剧,铃歌线剧情略显不足,不过也算刚刚好吧,真昼线最有恋爱的感觉,可惜まや姐不能攻略。1年12月前 · mobile
2022-5-3
-
玩过 むすめーかー 这糟心的背景设定太劝退萌豚了,但我居然还是打通关了,意外的挺纯爱的。顺带想问问写剧本的,你家的养成游戏是养白菜给别人拱是吧。2年前 · mobile
2022-4-11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整体的故事还算不错,但就男主各种猜想的阶段太过啰嗦,有在强行解说的感觉,这部分的穿插割裂感也有点烦,挺影响游戏的阅读感受的。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