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4-15
10分给情怀线老角色和白河萤,情怀拉满很感动,Memories off一出猛男落泪。除此之外的本篇简直惨不忍睹,真相线更是让我感到了生理上的不适,你个纯爱gal为什么就这么喜欢搞悬疑,搞就搞了还搞的这么烂,瞅你整得这个烂活,我呸。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9-8-24
剧情锁太降低游戏体验,里莎线还不错 小公主线一般 诗名线简直是煎熬。主线强行变成了悬疑家庭伦理剧,好好做纯爱故事不好吗,画伯配音霞简直全程出戏,不是mo粉丝还是别玩这作了。 -
秋之回忆6:下一篇章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2009-08-27、2013年6月27日 / PS3、PS Vita、PSP等 / AVG
2018-1-18
mo6的日后谈 感觉一般 也算是给mo8做铺垫 小姨子还是挺可爱的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8-1-18
中规中矩的一作 人气爆高的学姐 我反而不是很萌 学姐线为了迎合市场 强行同居的行为也是够了 三角线还可以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12-12
口水硬和钩爪真是煞笔设定,通关后的肝度也太高了,真就不让玩家走呗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12-12
我tm砍爆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9
画风优秀,玩法有趣。但与其相对的,角色塑造基本没有,绝大多数角色都是硬凑数。主线剧情高情商的说是平稳落地,低情商的说就是平庸。游戏的难度曲线存在巨大问题,配队一小时,过关五分钟,让许多设计沦为笑柄。总体来说还是差了点意思。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3-26
云完,真人狼人杀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四周目解密篇略拉胯,设定圆的有点强行,整体瑕不掩瑜。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18-1-18
玩法和三代基本一样 剧情很不错把前作好多地方都交代了 迷宫有点恶心 不过其实也可以接受 -
仙剑奇侠传六
2015年7月8日 / PC、Xbox One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4-4-16
被低估的仙剑,灾难般的演出先不说,剧情还算有趣。就是里面的人物啊,没一个能共情对的上眼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25
重剧情,轻角色。抱歉,这不是gal,对这些恋爱脑实在无法共情,尤其点名五百里。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0-2-19
剧情和人物都过于平淡,除了主角北洛以外其他人存在感太低,剧情少有波澜,玩的人想睡觉,国产RPG喜闻乐见的谈恋爱环节也基本上没有,云无月全程司马脸,岑缨就一小孩儿。家园系统太杂,采集造东西玩的很累。战斗系统挺无聊的,但也能看出制作组在努力的创新,值得肯定。古剑一是我第一个掏钱买的正版游戏,距今已经快十年了,情怀肯定是还在,但古剑三实在是说不上好,还是希望国产能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