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4-13 / 标签: PC AVG 日本 cn 汉化
自始至终缺乏一个情感释放的机会,整个情节发展都沿着既定轨道笔直前行,比起第一部似乎少了些戏剧张力。 -
布莱克威尔1:遗产 The Blackwell Legacy
2006-12-23 / PC / 像素解谜
2022-7-10 / 标签: EN PC AVG 美国 WadjetEyeGames
作为一个独立的游戏来看,本作乏善可陈,不过本作应该算是一个序章,主要作用是介绍人物和背景。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7-9-3 / 标签: PC 日本 ACID AVG 汉化 CN âge
不会写政治戏就不要强迫自己写了好吗?大国博弈宛如儿戏。政治家除了手段,还有胸襟,这恐怕是日本写手最欠缺的。人物发展在本作几乎完全停滞。60多小时的内容完全故事导向,异常干涩。结尾尬燃,公式化太严重。在galgame里强调演出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摊子铺的大,内容小家子气。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7-2-8 / 标签: PC 日本 AVG WillPlus CN rúf
第一篇霸凌稍显老套,第二篇迷茫的X二代值得玩味,第三篇阅读体验有致幻剂的感觉。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17-9-4 / 标签: PC 日本 Aquaplus AVG 汉化 CN
真要说起来似乎没什么优点的游戏,但是环姐就是正义!本作可谓二次元女主类型博物馆,一网打尽所有stereotype。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5-21 / 标签: 日本 PC AVG AKABEiSOFT2 汉化
这一作展开即结尾。前三章拖沓,后两章发展又过于迅速。这是美少女游戏的诅咒:每个女性角色都要独立成章,使得整体结构畸形。作者聚焦于几个女主的个人经历,但是情节与设定并不匹配,结局充满妥协性。全游戏充满作者试图驾驭超出其能力的题材的无力感。螺丝的文笔实在令人无法恭维,干瘪粗糙、味同嚼蜡。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7-16 / 标签: Type-Moon PC 日本 cn 汉化 AVG
FD做成这样子,有点东西。大部分角色都更立体了,唯有saber完全退化成吃货。结构较为松散,很容易失去情节头绪。 -
NYMPHOMANIA
2005-10-28 / PC / インモラ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5 / 标签: 日本 PC AVG JP
画风很不错,画师在黄油界似乎是一击脱离,可能金鳞不是池中物吧。剧本非常差劲,尤其是大段省略号让人怀疑作者在骗稿费。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12-25 / 标签: PC 日本 AVG 汉化 GIGA cn
如果把明日香和絣线删去并加长姐姐和里伽子线的话,整体体验会大幅上升。惠麻和里伽子两人的线路固然精彩,但让人意犹未尽,如果完全展开应该不输白2。由飞声优的声线非常特殊,很喜欢这种有点美声的发音方式。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7-2-8 / 标签: PC 日本 AVG 汉化 CN D.O.
非常出色的Fandisk。如果每条线都能出一个类似的就好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11-19 / 标签: PC AVG cn 汉化 日本
和搏击俱乐部有些神似。那份躁动感被美术和音乐衬托得触手可及。部分剧情站不住脚,尤其是一些强奸场景像是黄油公司在恰烂钱。此时的濑户口有想法,但是太青涩。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7-14 / 标签: PC 日本 VisualArts AVG 汉化 CN Key
文笔粗糙,节奏失据,情绪转折生硬,情节发展刻意,人物塑造呆板。强行制造出来的戏剧矛盾根本经不起推敲,导致煽情桥段格外苍白。作者甚至没有尝试将超自然要素合理化,其存在意义仅限于机械降神。我完全无法理解“智力缺陷”式的幽默感,更完全无法大多数角色产生一丁点共情。或许我遇见这个游戏太晚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6-21 / 标签: 日本 cn AVG PC
非常慢节奏的游戏,主角的性格也是不紧不慢。这游戏不会给玩家施加任何压力,另一方面也不会给玩家带来太多动力,所以我打了一年多才打完。最喜欢朵鲁妲线,形象立体,且女性视角非常能打动人。芙铃线让我使我产生漏过了什么信息的错觉。音乐很好听,但总觉得不像是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该唱的。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6-28 / 标签: PC 日本 AVG 汉化 CN Type-Moon
本作质朴而不加掩饰的中二恰恰是一支解毒剂。立绘初看确实不够美型,但是表情生动,看对话中表情变化也是趣事。很多人抱怨本作厨房情节太多,然而在我看来这更使得本作剧本张弛有度,真正该诟病的是奈须的设定癌。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2-8 / 标签: PC 日本 AVG 汉化 CN NitroPlus
无感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5-26 / 标签: PC 日本 汉化 AVG FlyingShine CN
有几个人物刻画的不充分,H生硬。总体依然是高水准的作品,闪耀着田中罗密欧的人文关怀。本作结局太合我意了,古典悲剧式的献身,拔高了整体评级。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7-2-8 / 标签: PC 日本 ACID AVG 汉化 CN âge
Unlimited是三部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无奈Extra实在太水。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2-29 / 标签: GIGA 日本 cn 汉化 AVG PC
战斗操作不太舒服,当年的手柄难道没有LR键吗?为什么要连推两次摇杆冲刺?角色塑造比Sky差一点,不过反派比Sky给人印象更深刻。剧本结构很有意思,阴谋线在前,主角身世线在后。整个剧本并不完全是深入式的,而是有一个从外部到自我的过程。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12-28 / 标签: PC 日本 AVG 汉化 Aquaplus
两个弓箭手是输出主力。剧本有些仓促,故事并不是展开越大越好。主角的桃花运并没有太大说服力,尤其是在正宫地位非常稳固的前提下。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18-10-28 / 标签: NitroPlus PC 日本 cn 汉化 AVG
老虚写打斗有一手,科幻武侠极具吸引力。但是我真的再也不想在galgame里见到妹妹角色,日本人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妹妹呢?
玩过的标签
- 246日本
- 225EN
- 217PC
- 195AVG
- 186cn
- 155汉化
- 124RPG
- 84美国
- 53nintendo
- 50DS
- 40AAVG
- 34SquareEnix
- 31ACT
- 26PSP
- 26PS4
- 22PUZ
- 18英国
- 17PS3
- 17Sony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 17IntelligentSystems
- 163DS
- 14PSV
- 12ATLUS
- 12falcom
- 12GBA
- 12加拿大
- 11SFC
- 10瑞典
- 10Konami
- 10AnnapurnaInteractive
- 9PS
- 9GAMEFREAK
- 9澳大利亚
- 9Switch
- 9Aquaplus
- 9Capcom
- 8BandaiNamcoEntertainment
- 8WadjetEyeGames
- 8Squaresoft
- 8JP
- 8NaughtyDog
- 8法国
- 6SEGA
- 6SLG
- 5ElectronicArts
- 5Nitroplus
- 5LucasArts
- 4波兰
- 4chunsoft
- 4芬兰
- 4visualarts
- 4GIGA
- 4ArtePiazza
- 4DICE
- 4FROMSOFTWARE
- 4丹麦
- 4Vanillaware
- 4ELF
- 4MonolithSoft
- 4Type-Moon
- 3505Games
- 32KGames
- 3Marvelous
- 3西班牙
- 3STG
- 3âge
- 3Valve
- 3D.O.
- 3德国
- 3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