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国之心2 KINGDOM HEARTS II
2005年12月22日 / PS2 / A·RPG
2016-7-19 / 标签: 十星 王国之心 ARPG
怎么说呢…是一个将玩家体验最大化的游戏,即使没有令人目瞪口呆的天才点子,但没有任何缺点,玩起来就是舒服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7-18 / 标签: 小島秀夫
小岛对系统的精雕细琢真是令人惊为天人。这作游戏系统完成度的亮点甚至大大盖过小岛作品招牌的文化内涵。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7-18
其实是小岛本来想做的五代正传。单单是“人们为了核恐怖下的平衡能够完美实现,将核控制权交给了AI,最后反而是AI将人们从核战危机中拯救出来”这一点剧情,就足以打10分了。psp机能完全榨干的神作。 -
最终幻想7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1997年1月31日(PS) / PS、PC、PS4等 / RPG
2016-7-18 / 标签: FF7 RPG 克劳德 神作 业界里程碑
业界推动者,定义了全球一代人的童年,所以10分。即使是方块人,仍然是至今为止最爱的日式rpg没有之一。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6-7-19
其中一分给它对fps的贡献 -
杀出重围 Deus Ex
2000-06-26 / PC、Mac、PS2 / ARPG
2016-7-19 / 标签: Cyberpunk 科幻 内涵很深
Cyberpunk的圣经。文本创作水平太强了。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6-7-19 / 标签: RPG 硬科幻 Cyberpunk
Cyberpunk的内核并不仅停留在九龙城和电子屏这些视觉艺术上。人类革命把对科技的批判与反思渗透到了每一个场景,每一句对白,每一个文本内。纵使游戏的战斗体验有一些瑕疵,但是deus ex系列哪是一款停留在游戏层面上的作品呢? -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007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3 / RPG
2016-7-18 / 标签: 科幻 RPG bioware
其实三部曲我最喜欢的反而是一代…有1分是个人情感加成。尽管系统有点粗糙,但是这作的科幻味道是最硬的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7-18 / 标签: 老头滚动条5 ARPG
其实重复度挺高的,但是沉浸感就是强。虽然是arpg,不过在精神与内涵上,是当之无愧的dnd在这个时代的继承者。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6-7-18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16-7-18 / 标签: 令人颤抖的CV PSP末期神作 ff
榨干了psp所有机能,加一分。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6-7-19
总觉得系统方面可以更精进一点,不像后来khbbs完成度那么高。但是对ff7的补完程度和作品诚意真的让ff7粉很感动啊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6-7-19 / 标签: 蒸汽朋克 乌托邦
美术方面超神了。蒸汽朋克在游戏视觉艺术中的顶尖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