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9-3 / 标签: 丸户史明 leaf galgame WA2 三角恋 2010 GAL
点点点,通过无选项让你来开局走向不可挽回的境地,硬素质各方面都让我这种萌新觉得是很棒的大作,但是按着你的头让你eatshit也是挺妙的,搞得我代入后后面只敢躲着二位女主走,哈哈。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3-9-3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ACT 圣殿骑士 2014 潜行 育碧 暗杀
挺有意思的,很新颖的角度,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3-9-3 / 标签: 秋之回忆 5pb. galgame GAL 2019
我看到诺艾尔这个待遇啊,眼泪哗哗流。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3-9-3 / 标签: Hulotte galgame 废萌 2021 GAL
-
死宅、天使、和淫荡之家 にーとと天使とえっちな家族
2020-03-06 / PC / 3D
2023-8-25 / 标签: 3D 拔作 实用 萝莉 2020 galgame H PC GAL
实用,确实实用,跨过了那什么谷之后,还是挺好使的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23-4-11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galgame GAL MO PSP PC 1999 ADV AVG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4-2 / 标签: PS4 ARPG 白金 尼尔 2017 SquareEnix
各方面,都很美丽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4-2 / 标签: galgame Navel 伪娘 女装 小仓朝日 2012 西又葵 鈴平ひろ 王雀孫
在意识到原来这是性转版玛丽苏之后又没有那么高的评价了。但游玩的体验很好,很顺,曲子也蛮好听的,文笔挺舒适,说不出特别好的地方。哦,但是画风属实很美丽。 -
D.C.II Spring Celebration ~ダ・カーポII~ スプリング セレブレイション
2007-04-27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23-4-2 / 标签: galgame CIRCUS 初音岛
不错的衔接,很欢乐 -
战国无双4-Ⅱ 戦国無双4-Ⅱ
2015-02-11 / PC、PSV、PS4等 / 动作 (ACT)
2023-4-2 / 标签: 战国无双 繁体中文 KOEI 2015
加的那么几首音乐非常好听。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23-4-2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ACT 掉帧革命 2014
重新用能流畅带动的电脑玩之后觉得是非常特殊的一部,也是画质飞升的开始,剧情虽然有点平铺直叙了不如3代那么震撼,但光凭画质和厚重的拟真手感在系列中也有一席之地(谁能想到然后就出一部各方面平庸的枭雄呢?)。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4-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SpikeChunsoft 解谜 推理 PC NS PS4 2019 科幻
很好的娱乐性,满顺畅的体验。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3-4-2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5pb. Memories-off GAL 纯爱 2018 PC
单纯的预算拉了太多,美术方面寄中寄。还砍了一些线,再诺艾尔的戏份在真结局中未免太呃呃了,客观来说一般,情怀加分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9-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悬疑 都市传说 PC 动态立绘 2020 AVG GAL
前中部的悬疑感还挺不错,让我这个懦夫感到了时不时的害怕,后段解释前面的悬疑很有趣,解开某个故事也挺有趣,但是反而是结局,本来你整都市传说又真实存在就很离谱(而且还有科学解释的部分!!),在最后居然又展开一个没头没脑的玄幻设定,一下子就感觉全部都寄了,其他的画面配乐和背景在国G里都还行(武汉话配的到位,本地人+1分)。总之,结尾有点仓促,再,我clear list呢?另外对于女主我觉着还可以再多塑造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9-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PC 2020 8A_studio 全年龄 单恋 STEAM 蓝莲安
以国G来说7到8可以接受。视角独特,立足现实,胆子大得很,称赞。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7-14 / 标签: galgame 5pb 假想科学ADV AVG 悬疑 Nitro+ 故事性 PC
交叉坐标的星云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1-7-11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5pb PSP
-
讨鬼传2 討鬼伝2
2016年7月28日 / PC、PS4、PS3等 / 共斗
2017-4-18 / 标签: PSV KOEI ACT 2016
主要是人物建模没有极上心,然后角色建模的娃娃风和玩家正常人风格略显违和。剧情狗血,短。如果v上开放世界+100分,那收集要素起码要-20分,不过把各个地区无缝连接起来这点很赞。BGM比前两作更赞,剧情部分少数BGM甚至是美到窒息的程度。画面因为开放世界阉割了许多,好在帧数稳定,基本不是很卡。不过老实讲,这开放世界无意义的地方太多……总之,至少是值得7分的。推荐入二手玩玩体验下和风“猛汉”世界。 -
讨鬼传 极 討鬼伝 極
2014-08-28 (PSP/PSV) / PC、PS4、PS Vita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2017-4-18 / 标签: ACT PSV KOEI 共斗 2015
剧情稍微狗血点。人设很不错,虽然服装上偏保守,但是立绘和建模都非常美或者帅气。这作还是封闭地图所以都做的景色挺美的,BGM也很贴合,但是怪物的BGM就很一般了,不怎么留下印象。有幻空,+100分。 -
山桂 山桂
2012年12月9日 / PC、Mac OS X、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洋红工房
2017-4-1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百合 视觉小说 2014
背景挺好看,真的。音乐也还不错,故事是小品级,价格良心,静下心来写故事这个态度值得肯定。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16PC
- 13ACT
- 9PSP
- 8刺客信条
- 7GAL
- 7秋之回忆
- 7Ubisoft
- 7KOEI
- 55pb
- 5FPS
- 5RTS
- 4AVG
- 3KID
- 3光荣
- 3无双
- 3悬疑
- 3国产
- 32014
- 3初音岛
- 32020
- 3PSV
- 25pb.
- 2CIRCUS
- 2废萌
- 2PS4
- 22015
- 2育碧
- 22018
- 2纯爱
- 22019
- 2使命召唤
- 2战国
- 2STEAM
- 2即时战略
- 2COD
- 2Nitro+
- 2ARPG
- 12005
- 1潜行
- 1阿泰尔
- 1良作
- 1鈴平ひろ
- 1寒霜2
- 1单恋
- 1视觉小说
- 12013年
- 1英雄传说
- 11999
- 1天神乱漫
- 1三角恋
- 1H
- 1二太爷
- 1解谜
- 1马戏团
- 1水仙
- 1魔法禁书目录
- 1Hulotte
- 1westwood
- 1Ezio
- 1小仓朝日
- 1秋之回忆7
- 1实用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RPG
- 1免费
- 1leaf
- 1尼尔
- 1繁体中文
- 1掉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