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3-29
真正的国产AVG之光,剧情和解谜以及主题都非常优秀且有国产特色,很难想象14年左右就有国人独自做出如此厉害的作品。所有女角色中最喜欢周迅,可惜是女同(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2-3-25
听ost突然想起来补标,除了剧本弱以外都做得很不错,完成度很高,鱼介的实用性更是包了我大半个月的配菜,可惜现在鱼介退社怎么看都不像能续的样子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2-2
优点:精致的像素风格;古早毒电波系的内核;对互联网文化和宅文化的刻画;优秀的本地化。 缺点:过于重复还不能快进的系统。 总体上还是非常有趣的小品,打的过程有很多地方让人会心一笑,也有几个让人深思的结局,就是打全结局累了点,推荐云通关(x) †升天†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1-10-13
鱼介我的超人,多年以后,我站在行刑队面前,准会想起鱼介带我去体悟loli脸魅力的那个经典的兰斯03(((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9-20
一流的诡计,二流的剧情(指关注整个剧情的精彩程度和合理程度),三流的角色塑造。// 如果只看游戏的质量,大概是9分朝上,但如果考虑到发布的时代和影响,那10分大概都不够。// 最后诡计完成的非常漂亮,我看完也只能心服口服说一声佩服,并在这场与作者的对决中甘拜下风。但为了达成这个诡计所进行的都合却令我在欣赏之余又有些气得牙痒痒…心情复杂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1-9-12
就算系统,立绘受到时代限制,剧本从现在的标准来看也并不足以称神// 但是我还是愿意给这部能感觉到诚意的META作一个9分// 毕竟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愿意包容,并相信阿宅扭曲鬼畜的恶面的表达了(// 最后被净化消失的或许不只是臭作,还有在不断冲浪中变成巨魔的自己(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8-25
题材限制了作品,但也正因为限制在这个题材中才能做到把这个小众题材展现到这个地步// 可惜我非牛头人爱好者,能理解其中的感情却没办法产生共鸣// 出于私心-1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2-17
本来顶多8,te硬生生提了1,感情和表现力太棒了,不过故事整体格局或许可以设置的更大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13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