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5-10-8 / 标签: galgame 穹妹 妹控 缘之空 sphere PC GAL R18
缘之空——说白了除了可以推亲妹妹之外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剧情完全就是一杯水,加了点柠檬汁——不过也不错,毕竟认真品味的话味道也不差。 这游戏我最看好的实际上是BGM和人设,而且BGM我还专程找了OST时不时地听,其他的地方基本上就和一般了——哦,对了,CG也很好看。 至于剧情我什么也不想说——基本上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作为初心者可能会感兴趣,至于大多数玩家吗……当成悠闲的下午茶慢慢喝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10-8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galgame rewrite PC AVG GAL 全年龄
这游戏……很纠结 单独拿出哪一条线都有被称为神作的资格,但是把它们混在一起就有逻辑上的硬伤了,几条线的设定明显有冲突……估计是企划没做好…… CV和BGM算上OPED就是赞! 虽然班长线做的有点不太好……没有明确解释和女主黑化有点让人不太爽……不过其他地方做的基本上都很好,虽然感人少了一些但是该虐的时候还是非常狠的…… -
Kanon
1999-06-04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5-10-7 / 标签: key Kanon galgame 催泪 泣きゲー PC 爱情 GAL
还是给了10分,虽然缺点众多。老式的系统,令人无语的历史文本模式等等。不过在氛围的塑造和剧本本身来看,这作品就已经是神作了。更不要说强力的BGM和主题曲了。虽然CG有点糟糕,不过还是能看的。对了,那个OP……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5-10-7 / 标签: key air 麻枝准 galgame 鸟之诗 泣きゲー 神作 PC GAL 泪
日常让人看不懂而且很无聊,个人线也只是一般而已,但是从SUMMAR开始剧本能力就回升了,AIR直接升华了整个作品的高度——但是剧本写法本身的硬伤没有消除。BGM什么的都很不错、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10-7 / 标签: KID Ever17 infinity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神作 科幻 悬疑 AVG PC
如果有什么是悬疑AVG神作的话,这就是。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5-10-7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催泪弹 家族 亲情 人生 泣きゲー PC GAL 游戏 生活 全年龄
如果哪部GAL有资格被称为神作,那就是它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5-10-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PC 剧情 纯爱 GAL 2011
这游戏,有着一流的原案企划,却硬要做成拨作……嘛,拨作也有拨作的意境 我玩这个时候误以为这是个悬疑作品所以让我感觉很不爽……但是如果之考虑悬疑的话也是很有味道的,最后的纯爱也很感人——所以说,做成悬疑啊!非要做成拨作用各种各样的PLAY来玩我们……多几个密室逃脱学学999多好……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10-7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哲学 PC 剧情流 捏他 GAL
完全的电波系,美好与黑暗一起扭曲。逻辑和混乱同聚一堂。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5-10-7 / 标签: 枕 galgame 狗神煌 扶他自 超极糖果 欢乐
恋爱线路不错但是羽依的光环在别的线展开,七星朱里线做的稍次了一点……镰刀线有理由做的更好虽然已经相当优秀了……最后的线就是扶她自写着写着就high了……那战斗场面真是次到一定水平了,兔耳线的BE我就不知道做出来干什么使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亮点也不少,节奏不错日常搞笑也完全让人沉浸其中,该感人的地方做的也相当不错,很好的作品我喜欢。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0-3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仓バイオ R18 GAL
直说吧……一流的原案企划,三流的作品 明明是这么好的立意,绝对是让老司机们深刻思考的话题……让N+一做就是灾难了……下仓也不知道是磕了什么药了,明明能靠煽情来虐玩家的偏偏玩轮回……你折腾玩家那么长时间有意思吗?而且一周目的纯爱写的都什么玩意?这作品的立意确实很高,但是再说一遍,让N+做这个就是灾难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5-10-3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汉化 GAL 欢乐
基本上就是搞笑,卖萌,这么来看的话很多设定就无视掉好了,反正就搞笑而言这作品绝对是上乘……应该是……而且虽然不是我的入门GAL,不过如果是让新人玩的话绝对是好的上手作…… 什么阶段玩都可以,不过建议是作为素晴日什么的之后的治愈药用,挺甜的。 最后让我感觉不爽的就是那和头一样大的胸部的HS了 -
假如明日天放晴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2006-02-24 / PC / AVG
2015-9-25 / 标签: galgame 假如明日天放晴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樋口秀樹
基本上没什么太多能给这作减分的问题,虽然日常不够给力但是BGM和感人的情节都非常优秀,个人线也处理得相当好,让人很容易就入戏了。问题是,这游戏毕竟是商业化的产物,所以有18X也可以理解,但是我个人认为没有18X会更好,毕竟秋回也是很成功的。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15-9-23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GAL 外传 全年龄
还是KID的风格,还是优秀的剧情,还是漂亮的CG,还是优秀的BGM,但是告诉我想演中为什么不是巴而是鹰乃? -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15-9-23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雨何时会停 全年龄
我感觉7部秋回中相对力量不足的一份,虽然TE很不错,但是其他个人线感觉后劲不足,比前面和后面的作品都有点差距,感觉也不如1代秋回那么……嗯……气氛?总之是很好的作品,该感人的地方也很让人入戏,不过和其他秋回比就感觉有点低了 -
秋之回忆 二重奏 Memories Off Duet
2003年3月27日(PS2) / PS2、PC / 恋爱冒险游戏
2015-9-23 / 标签: KID galgame 汉化 秋之回忆 全年龄
合集的话没什么可说的,两部作品……以及前传都很好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9-23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galgame 沙耶の唄 純愛
第一部接触的18X GAL(笑),剧情很好,一天我就全线了,最后结局很感人也让人有点悲伤,不过在这种悲伤中能看到希望……真不错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61PC
- 125galgame
- 87GAL
- 57STEAM
- 45RPG
- 37汉化
- 29全年龄
- 2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1ZUN
- 20东方
- 20AVG
- 20国产
- 19东方Project
- 19百合
- 17東方Project
- 17解谜
- 16R18
- 16東方
- 15秋之回忆
- 15STG
- 15独立游戏
- 14拔作
- 12KID
- 11key
- 10同人
- 9ACT
- 8悬疑
- 8Gust
- 8FD
- 8神作
- 8弹幕
- 7伪娘
- 7炼金工房
- 7MO
- 6女装
- 5PSP
- 5SLG
- 5剧情
- 5黑历史
- 5仙剑
- 5恐怖
- 5仙剑奇侠传
- 45pb
- 4妹控
- 4科幻
- 4像素
- 4FTG
- 4ARPG
- 4alcot
- 4RPGMaker
- 4八月社
- 4任天堂
- 4infinity
- 4FPS
- 4AUGUST
- 4纯爱
- 4Navel
- 4麻枝准
- 3戯画
- 3同人游戏
- 3横版
- 3童年
- 3CD_Projekt_RED
- 3中泽工
- 3泣きゲー
- 3催泪
- 3ADV
- 3StarCraft
- 3PUZ
- 3雨何时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