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场的帅哥营业是理想的饲主大人 職場のイケメン営業は理想の飼い主様
2024-03-21 / nocori / 三交社 / 154
2023-12-8
第一本连说就这,想看金切黑,结果还是过家家。男主的魅力也为零。第二本还行,一点点黑化了。 -
半分あげる
2023-01-10 / 有馬嵐 / リイド社 / 216
2023-2-26 / 标签: BL
普通,故事简介里全讲完了。漫画界是不是有“想不出来要干啥了就去看海吧”的传统,上帝啊,我发誓我已经看了123456对看海去了的男男女女。本来看了一话想放过自己别买了,但想知道攻受,就别扭的买下去。还好猜对了日本人酷爱日攻的本质。攻这种轻飘飘的感觉我也蛮喜欢的。天降拯救过的人,好梗,但画出来真的太平淡。 -
抱かれてあげるっ!
8话 / 2022-12-15 / 層積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60
2023-2-11 / 标签: 層積
据我拙见,黄漫是要画得粗野,夸张一点的,就是要满嘴胡话神智不清,一个重点就是怎么画女性的高潮,而层积,看出主人公们的高潮和射精竟然得花点功夫!射精的时候看看男人,不画,女人爽了吗,我也不知道。这分镜,工整又无聊,这动态,字面意思的活塞运动。啥都不会就来点汁液,你潮吹呢,拟声词呢,爱心和荤话也行啊!就不提十页设定,三页插入,设定表现出女主角的魅力了?没有,媚也不媚,除了脸和倒贴一无是处。你阳痿? -
マイガール・マイボーイ
6话 / 2022-10-31 / イゲドアハ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64
2022-12-14 / 标签: イゲドアハ
太厉害了!时而搞笑,时而纯情,一切浑然天成,每一篇每个角色都很有趣。好笑的地方,エリカ今天也怒骂“这男的到底行不行”,ショータくん的宇宙猫猫脸。真纯爱呀!老师笔下的女人男人互相深深爱着,真好,真甜蜜,相互依偎,小细节看得人好暖。最喜欢男友POV,マイ的欲就换休很可爱,我觉得最精彩的是男友的台词,最后一幕,“但是只要我知道就好”独占欲,万岁!让女孩子也很幸福,又要一点点dark,期待老师新作! -
夏の発情、キミと生殖
2022-10-13 / シオロク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178
2023-1-26 / 标签: シオロク
设定系成人漫画,女主算数字的时候“再来一次,再高潮一次就是偶数了!”忽然燃起来了!第二篇比起女主更喜欢ルオ,想看她的番外。 -
搾精病棟~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2-09-15 / 亀山しるこ / KATTS WORKS、エンジェル出版
2022-8-3 / 标签: 亀山しるこ
太有代入感了,“这里不是酒店”“毕竟是工作”,已经回忆起多少面无表情,但心里排山倒海的日子了。不要啊男主,专业点—— -
名侦探的献祭 名探偵のいけにえ―人民教会殺人事件―
2022-09-15 / 白井智之 / 新潮社 / 416
2023-12-22 / 标签: 白井智之
遥想当年看《人面疮》信誓旦旦说以后不会再碰......没想到现在会这么期待一部作品!历经千辛万苦,飘摇过海终看到简中,感谢引进。除了中间因为太紧张休息了一小会,两个小时囫囵看完,我心里只有感慨:的确是最强的白井智之!这个邪教背景的故事太勾人阅读了,侦探们身陷邪教小镇的异常中,妄图用逻辑掀翻奇迹,所有人都走在临界点上,看得人太紧张了,下一页又要死人。他又时不时改变视角,写信徒们的回忆,怎么遇到奇迹,不像是以前完全虚构的白井,人民教会的舞台亦幻亦真,读时仿佛透过模糊的旧镜头,颇有年代感。诡计更不用说,出了名的伏笔之神。这一次我最喜欢的没想到是角色和动机,主人公和配角们都很让人喜欢,读起来很清爽。威风凛凛、不苟言笑的她,竟是如此重情重义,她是真正的侦探。最后,看到简中后记好感动,谢谢那位年轻人。 -
パブロフィリアの犬
2022-08-12 / うにもし / 一迅社
2023-2-26 / 标签: BL
看bl日常:你们怎么见面就做爱?你们怎么又亲了?你们怎么又做爱了?你怎么就喜欢上人家了?文不对题啊!算了,又是本看脸能吃三碗饭的,幻视小明受和黑尾。狗狗受可爱。脸好看真是可以为所欲为啊......(7分5分在脸。) -
投げ銭ポルノ
6话 / 2022-07-29 / hal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60
2022-11-23 / 标签: 鬼畜
尊称一句变身lite:看到最后一页“大家的末路”我长长舒了一口气,仿佛解脱,终于看完了这片欲望翻滚的地狱。说是混蛋女人,其实不过是贪图蝇头小利,嫉妒心强烈的普通人,只是一时迷了眼,就这么堕落下去,被强奸,被卖成性奴,而做爱时的兴奋又不是快乐的,涕泪纵横,看起来好痛好惨。真的,罪不至此。hal很会画,表情的张力,分镜,悲剧性的故事,所以我才这么痛苦,器官的描绘详细到让我怀疑她以前插过导尿管。 -
ミツキくんちょっと待って!
2022-07-14 / ゆずしを / 一迅社
2022-10-3 / 标签: BL
发售两个月四刷,恭喜!樱花妹说这本有点像我家cp,我一听当场就拉开钱包。俗气的故事,但就是喜欢,"既然什么都能做那这样也可以吗?”莫名其妙中被搞得乱七八糟,画工太色了。明明是好大一只的狼(ゆずしを的设定),但是垂下眉毛眼泪啪嗒啪嗒好像被驯服的漂亮狗狗,好会撒娇,震惊地瞪大眼睛也可爱,但是占有欲的时候会忍不住露出獠牙,以前是阴沉系角色更戳人萌点(太大了其实只进去了一半)。悠介的超直球好萌,喜欢所有情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look back让我期待值拔高了。这个就,四格算什么,没有视觉重点,没有轻重缓急,就是个故事板,那我不如看故事板,起码还有更多描述和脚注。只有两幕爆炸能让人记住,他也只想让这两幕让人记住。于是我心如止水,所有角色都萌不起来,你可以说都是电影,但我们算什么?我在电影里寻找真情,我是真情实感地为你流泪、欢笑,而不是良心喂狗,看完想骂:“**!” -
極道コウモリのつがい
2022-06-03 / doji / 三交社 / 176
2023-2-17 / 标签: doji
蝠蝠可爱,一丢丢的abo黄好色。除此之外都太无聊了,黑道的描写属于我上我也行的程度。 -
他愛ないコイゴコロ
2022-05-27 / 岡田コウ / コアマガジン / 212
2022-6-17 / 标签: 岡田コウ
前戏画得很色,美少女的腰肢真不错,好细好柔软。但一到真家伙画面一下子就乱了,分镜特别乱,阴影和台词漫天飞,根本找不到重点!她的画法让人感觉眼睛没什么神采啊,明明是黄漫里最重要,失控、震惊,所有感情都在眸子里,主角眼睛望过去的方向也指引读者的目光,但她就是要画这么大的宇宙星空,累赘。怎样从作者画男人看出她以前萌过什么作品,是你啊海贼王。(但是这里是男性向黄漫,少画点男人脸吧。) -
绿之歌 -收集群风- 緑の歌 -収集群風-
12话 / 2022-05-25 / 高妍 / KADOKAWA
2022-12-14
故事一丁点悬念伏笔也没有,真的白开水,平铺直叙。没能感受到细野晴臣的魅力,可能因为对这个哭哭啼啼的女主人公和突然在河边唱日语歌的男主人公完全不感冒。“你知道村上春树吗?”这一句话让我无语凝噎了。文艺漫画,起码这得知道吧。海边的男人出现的次数多到让人厌烦,无法共情,为什么说不出口。那就看画技,可是全书百分之八十就睁眼垂眼脸红,实在是说不出好看。写实就写实,可是场景也太不新鲜,没有想象力,不如看照片。 -
Ωにだけはなりたくない!! ~異世界転生したら姉のBL漫画の中でした~(2)
2022-04-26 / 潜えむ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2-6-18 / 标签: 潜えむ
我要抓住老师的领子哭着质问她这系列到底是不是全年龄(崩溃)。我感觉潜えむ控制不住了,憋了一整本了,水池戏爆发。“可以亲吗?”这一幕明明是天天斗嘴的傻孩子dk们,怎么能这么纯情又色。很喜欢这种氛围,两人欲言又止,手指颤抖,感受彼此的吐息。他相方好爱他,快从了吧男主,他也很喜欢相方了。说实话这一整本就为了最后二十页,前面一通“他不爱我我到底爱不爱他”的婚约戏码好弱智。希望下一本少一点这种剧情,忍了。 -
伝説のヤリチンVS鉄壁の尻穴 (1)
2022-04-08 / ととふみ / リブレ
2023-10-21 / 标签: ととふみ
一话完结差不多得了,终于感受到基友说我写BDSM一下子就滚在一起太纯爱导致索然无味的感受。这么快做爱,BL指标诚不欺我。但是男人好会画,脸真好看,莫名像左O刻。(如果攻受对我口味,我还挺吃这种校园小甜饼的,故事能看就行,可惜。) -
タコピーの原罪 下
2022-04-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 200
2022-10-8
唯一喜欢的一句话:我怪物猎人超烂的,别跟别人讲。能不能不要读者扭曲完就给人喂鸡汤,说话小声点。前面十二话你死我活,最后三页面对小小贴纸,相视一笑泯恩仇,解决了什么?牺牲了自己回到了过去,让他们回想起沟通的重要?这些我都忍了。角色们的移形换影,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有这么多留白,不是1+1=2的留白,是1+1=3,你回去苦思冥想也想不出来为啥:男主为什么没被抓?他到底有没有认罪?为什么主人公砸晕了章鱼p -
あまあま小悪魔
7话 / 2022-03-28 / りふる / ジーウォーク / 208
2022-5-17
在男性向和TL之间的一本,小时候见过的纯爱故事是世间套路了.看点是清纯小恶魔妹妹怎么把dt男主玩弄吧?女主角流畅的身体曲线,又有肉感,很好看,如果能描写一点小恶魔反被搞得ぐちゃぐちゃ......嗯,没有妹妹被干得受不了还不够色!可是,真的很像我cp,即视感十足,妹妹们都穿校服和背心,dk们都换了发型。 -
ギンモクセイの仕立て屋
2022-03-25 / マミタ / 徳間書店
2023-2-17
还行吧,6.5。Yuri in 裁缝店。亮点是在两个人打拼裁缝店,被科普了一丢丢西装知识。可惜的是这部分还是太少,还是有大家看腻的BL桥段,醉酒后被打动啊,前男友啊。两本的篇幅下来,两个人的感情相对比较顺畅,最后的“那个”果然色疯了。——好吧我就是不喜欢超过25岁以上的男人!虽然这个30岁叔们长得想男子大学生但不一样。而且我也不喜欢动不动脸红害羞的受,拜托,你有30岁吗,虽然对面的哥是你特攻。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10-8
几个小时后,我望着章鱼批的结局,准会想起朋友问要不要剧透结局的那个遥远的上午。从上卷就嗅到:拜托日本人,不要洗霸凌是我最后的请求。各赏一巴掌,大家都是清清白白的被害者。中间一度哭着说“章鱼pi你快拍照存档”“小哥你快跑别被洗脑了”。最后心如死灰,只想把三个人全扭送进心理治疗。分镜约等于无,大四格,抒情完了就跑,留下一地逻辑不通的鸡毛。前面十二话你死我活,最后三页面对小小贴纸,相视一笑泯恩仇。 -
光が死んだ夏 (1)
2022-03-04 / モクモクれん / KADOKAWA / 180
2023-5-8 / 标签: BL
始终觉得克苏鲁只适合呈现在文字中......因为我们的想象力才是最恐怖的。这一部也是,说是克苏鲁系,说实话完全没感觉到毛骨悚然、无法理喻,有点太抽象了,光画扭曲线条,如果有一些能理解感同身受的比喻就好,说是BL,那就是BL吧(望天)。如果放在BL里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放在一般漫画里,实在是两边都没做好。く那儿做得很好啊。 -
かんしゃく玉のラブソング
2022-02-25 / 鈴丸みんた / 東京漫画社 / 200
2023-2-4 / 标签: 鈴丸みんた
这个自卑受…不知道是我雷达没对上还是怎么的?也太…哪有男人手冲被发现然后用枕头大人说八嘎的。我想看gosaiji那种害羞自卑得满嘴胡话假装没事的男孩子,不是这种不相信对方喜欢自己反复确认伤害他的小白花。说实话,性别互换完全没问题。古早少女漫的姑娘们和古早BL的平胸小受们都比这位有担当。关键长得很像偶像梦幻祭里的一个哥,但性格这么不干不脆,有种看OOC同人的痛苦心情,饶了我吧。 -
這份戀情望你察覺 この恋に気づいて
9话 / 2022-01-25 / だにまる / ジーオーティー、未來數位 / 200
2022-9-19 / 标签: だにまる
后辈诡计多端,又纯又媚,完全在我性癖上,太喜欢这种像狐妖一样的女主角。汪汪酱也很萌,是柴犬呢。话说救救だにまる衣品吧,女主总是穿毛衣裙,要么制服,学学人家翁賀馬乃助,漂亮的衣服还有美甲,很精致可爱。
读过的标签
- 45BL
- 17米泽穗信
- 7村上春树
- 5推理
- 5はらだ
- 4漫画
- 4綾辻行人
- 4白井智之
- 4お吉川京子
- 4阿賀直己
- 3校园
- 3古典部系列
- 3藤本タツキ
- 3汀えいじ
- 3辻村深月
- 3小说
- 3貴志祐介
- 2佐藤沙緒理
- 2物语系列
- 2ふじとび
- 2苑生
- 2梶尾真治
- 2つきづきよし
- 2贵志佑介
- 2五月女えむ
- 2东野圭吾
- 2青春
- 2春田
- 2Type-Moon
- 2doji
- 2潜えむ
- 2彩景でりこ
- 2方丈贵惠
- 2西尾维新
- 2みちきんぐ
- 2轻小说
- 2akabeko
- 1尸人庄杀人事件
- 1今村昌弘
- 1シオロク
- 1きい
- 1少年JUMP+
- 1太刀洗万智
- 1八目迷
- 1鈴丸みんた
- 1えいとまん
- 1山うた
- 1市梨きみ
- 1晴川シンタ
- 1米澤穗信
- 1まにお
- 1だにまる
- 1ごさいじ
- 1Killerwhale
- 1今何在
- 1ととふみ
- 1野田のんだ
- 1層積
- 1イゲドアハ
- 1炬太郎
- 1秋吉理香子
- 1恩田陆
- 1物久保
- 1催眠麦克风
- 1仔縞楽々
- 1澄谷ゼニコ
- 1翁賀馬乃助
- 12017
- 1ん村
- 1浅倉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