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岁的情色小说模特儿 19歳のポルノエンデバー
2018-06-07 / 五月女えむ / 竹書房
2023-2-4 / 标签: 五月女えむ
完全代入cv诹访部顺一。看的时候急死我了,一度怀疑叔阳痿。狗狗男子大学生人妻式倒贴都不上?这都不直接把人干了?(最后表白了以后也没有一场畅快淋漓干得19岁色小鬼不要不要的做爱,怀疑你真是阳痿。再憋着我都软了。) -
替身 Another
2009-10-30 / 綾辻行人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677
2022-1-11 / 标签: 綾辻行人
补标// 好怕啊呜呜呜但是还是往下继续看——满分的气氛营造,刺激的剧情,人物塑造挺鲜活的。(宅味?)说是推理小说的确不太符合,不过若将它看作惊悚悬疑,这本替身请不要错过。 -
替身 2001 Another 2001
2020-09-30 / 綾辻行人 / KADOKAWA / 804
2023-10-13 / 标签: 綾辻行人
续作就一换汤不换药(我是真喜欢狼人杀),看得累死我了。叙事比本篇好了不知道多少。里面冰雹雨,鸽子群自杀,撞机什么的真的很有死神来了的感觉,很有趣,颇有恐怖电影的魄力!奈何谜底真的很好猜,太好猜了,大家也都是看过本篇的,有些步骤就成了废话。角色也一如既往写得烂,喜欢不起来。还是看零食老师的本格吧,这种需要写主角的他就不行。 -
CALL
2021-07-28 / 朝田ねむい / オークラ出版 / 208
2023-6-21 / 标签: BL 朝田ねむい
很早就猜到叔的意图,有时候觉得叔被骗好惨,不知道是不对我性癖呢,还是真的差一口气,画得好,却没感觉特别萌え。 -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4-09-10 / 桜井光 / 角川書店
2018-5-16 / 标签: Fate Type-Moon 桜井光
很不好看。她的写法非常碎片化,突如其来的视角变换和无时不刻的画外音解说,真是书如其名的“碎片”。很多意义不明的感叹是能渲染气氛,但并不适合小说,所以给我的直接观感是:读着很混乱。剧情看得我好憋屈,爱傲天名副其实,太疯了。角色塑造很空洞,比如旧剑的心态改变实在写得莫名其妙。唯一能吹的地方只有中原的插画了,真好看啊! -
I的悲剧 Iの悲劇
2019-09-26 / 米澤穂信 / 文藝春秋 / 343
2021-9-1 / 标签: 米泽穗信
還是很有趣的,雖然中間好幾次讓我停下來思考這個推理是不是有點太隨意了。好玩的還是米澤一如既往豐滿的人物塑造。特別是最後的反轉,一下子把三個人都立體了起來。表面上貓貓狗一樣的觀山妹子和鹹魚西野課長很可愛,實際兩人是不擇手段的精英,反差戳中了我的萌點。這一次也充滿了米澤味,但有點變了。因為結局已經鋪在的眼前,你的個人主義沒有用了。曾經是青春一般的苦澀和失落,如今只有大雪茫茫的無力感。 -
美丽黑暗 Jolies ténèbres
2009 / Kerascoët(Marie Pommepuy, Sébastien Cosset) / Dupuis
2022-6-9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变小人是最恐怖了,这本书完全画出了这种无助。下一秒就会死得血肉模糊。然而小人不知道森林的危险,依然天真无邪,小伙伴一个个消失也没关系。被吃掉被被扯断被拖进巢穴里的反正不是自己。特别害怕这种邪恶,像蝇王。可是Aurora等不到自己的直升机,不会知道自己做的是有多邪恶,而破了戒还残害了老鼠的她后面又会做出什么事,无法想象,可怜又可悲。 -
Megalophilia もの久保作品集
2018-12-20 / もの久保 / KADOKAWA / 160
2021-11-4 / 标签: 物久保
[简中电子版] 我一个飞奔脚下一个踉跄精准地摔在猫猫上。好梦,好梦。//电子版画质低清,排版也不易于阅读,谨慎购买。 -
MY HOME YOUR ONEROOM
2017-12-18 / つきづきよし / Jパブリッシング / 165
2021-3-1 / 标签: つきづきよし BL
依然充满 つきづきよし老师风格的一作,平凡男子大学生生活。然而本作过于平淡我甚至没懂一开始后辈怎么喜欢上前辈的,比起看原创我的心情更像是萌couple。车还是吃醋都很平淡。好在老师画工依然一流,磨蹭着也看完了,小细节可爱,加笔那个勇者斗恶龙neta笑死我了。附录短篇还行,主要是看过愛せよバケモノ会感觉人设既视感十足。把校园画有趣真的挺难的。 -
聖市集夜伊芙琳 Saint Foire Festival / eve Evelyn
2012-08-10
2022-12-13 / 标签: 鬼頭えん
能有这么丰富的角色塑造,让人抠蛛丝马迹,不突兀的中世纪背景,我已经心满意足。 -
ZOO ZOO
2003-06-26 / 乙一 / 集英社 / 344
2022-12-15 / 标签: 乙一
补标。别的故事都太猎奇了有那么点受不了。向阳之诗我最喜欢,这是一个洋溢着对爱与生之温暖的小故事。文章最后真相大白,这一切与充满使命的离别让人惊叹作者的才华之余,更让人感动至落泪(这么温柔的“他”太戳我了呜呜呜一身白衣站在山丘之上的画面好美)。非常喜欢此篇末世设定下安静与哀伤的氛围。 -
异世界转生后进入了姐姐BL漫画中的我唯独不想成为欧米伽! Ωにだけはなりたくない!! ~異世界転生したら姉のBL漫画の中でした
2021-03-25 / 潜えむ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2-6-18
原bl漫画助手穿越到异世界be like:“他喵的这男的我也从上到下都看过,你几把的马赛克还是我贴的。”各种同人梗看得人笑瘫,太懂了,姐姐你好会夸beta攻多说说(递饭)。虽然剧情得摘下脑子看,但恋爱的场景真的太会画了,不想了他们就是一见钟情!男主和相方dokidoki瞬间画得好萌好色。 -
Ωにだけはなりたくない!! ~異世界転生したら姉のBL漫画の中でした (1)
2021-03-25 / 潜えむ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2-6-18 / 标签: 潜えむ
吧唧一口就一见钟情,“这个o男人好清新脱俗你引起我注意了”,确实有那么点点快,有那么点点俗。还好潜えむ画功和分镜都无敌,能让我不注意这些傻孩子的情节,把他们当做灵魂的番。真的会,是那种很正统的少年人,彼此身体互相吸引,就是这种搞笑氛围,色起来也能这么引人浮想联翩。男主一点点动摇的表情也好可爱。 -
Ωにだけはなりたくない!! ~異世界転生したら姉のBL漫画の中でした~(2)
2022-04-26 / 潜えむ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2-6-18 / 标签: 潜えむ
我要抓住老师的领子哭着质问她这系列到底是不是全年龄(崩溃)。我感觉潜えむ控制不住了,憋了一整本了,水池戏爆发。“可以亲吗?”这一幕明明是天天斗嘴的傻孩子dk们,怎么能这么纯情又色。很喜欢这种氛围,两人欲言又止,手指颤抖,感受彼此的吐息。他相方好爱他,快从了吧男主,他也很喜欢相方了。说实话这一整本就为了最后二十页,前面一通“他不爱我我到底爱不爱他”的婚约戏码好弱智。希望下一本少一点这种剧情,忍了。 -
「す」のつく言葉で言ってくれ
2016-05-10 / 高野ひと深 / リブレ出版
2023-2-10 / 标签: 高野ひと深
一边在想“日本人,别日攻了。”一边在思考“有没有可能攻·乙坂本来就是受?”无论如何,除了让我因为这两点迷惑以外都无聊得要命。 -
慕青而鸣 あおに鳴く
2018-01-15 / 灼 / 一迅社; 初回限定版 / 186
2023-2-27 / 标签: BL
“因为你的存在,逐渐丰富、不再寂寞的日子。”填补心灵的空洞是我很喜欢的题材。上部主要是营造氛围,一点点伏笔。猜测菊先生是亲人?期待下部。 -
あおに鳴く・続
2018-11-15 / 灼 / 一迅社
2023-2-27 / 标签: BL
6.5 所以是“男主和爷爷情投意合,但因为种种原因,男主穿越到了未来,在没有记忆的情况下爱上了孙子。”——啥啥?其实上半部我猜菊是爷爷,现在看起来我的猜测还是太保守了。看到舅舅听说他俩上床了狠狠给了菊一拳那儿,我猜他想说,这个小妖精!下半部感情线不清不楚让人有点不爽,菊说要穿越回去做了了结的时候,爷爷的回忆杀已经给了我太多震撼,难以置信他不爱爷爷了.......所以看起来奇奇妙妙。看乐子中。 -
あまあま小悪魔
7话 / 2022-03-28 / りふる / ジーウォーク / 208
2022-5-17
在男性向和TL之间的一本,小时候见过的纯爱故事是世间套路了.看点是清纯小恶魔妹妹怎么把dt男主玩弄吧?女主角流畅的身体曲线,又有肉感,很好看,如果能描写一点小恶魔反被搞得ぐちゃぐちゃ......嗯,没有妹妹被干得受不了还不够色!可是,真的很像我cp,即视感十足,妹妹们都穿校服和背心,dk们都换了发型。
读过的标签
- 45BL
- 17米泽穗信
- 7村上春树
- 5推理
- 5はらだ
- 4漫画
- 4綾辻行人
- 4白井智之
- 4お吉川京子
- 4阿賀直己
- 3校园
- 3古典部系列
- 3藤本タツキ
- 3汀えいじ
- 3辻村深月
- 3小说
- 3貴志祐介
- 2佐藤沙緒理
- 2物语系列
- 2ふじとび
- 2苑生
- 2梶尾真治
- 2つきづきよし
- 2贵志佑介
- 2五月女えむ
- 2东野圭吾
- 2青春
- 2春田
- 2Type-Moon
- 2doji
- 2潜えむ
- 2彩景でりこ
- 2方丈贵惠
- 2西尾维新
- 2みちきんぐ
- 2轻小说
- 2akabeko
- 1尸人庄杀人事件
- 1今村昌弘
- 1シオロク
- 1きい
- 1少年JUMP+
- 1太刀洗万智
- 1八目迷
- 1鈴丸みんた
- 1えいとまん
- 1山うた
- 1市梨きみ
- 1晴川シンタ
- 1米澤穗信
- 1まにお
- 1だにまる
- 1ごさいじ
- 1Killerwhale
- 1今何在
- 1ととふみ
- 1野田のんだ
- 1層積
- 1イゲドアハ
- 1炬太郎
- 1秋吉理香子
- 1恩田陆
- 1物久保
- 1催眠麦克风
- 1仔縞楽々
- 1澄谷ゼニコ
- 1翁賀馬乃助
- 12017
- 1ん村
- 1浅倉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