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三话看下来剧情还是比较混乱。明明真的有看过TV版,很多剧情都缺乏解释。可能还是原作粉丝向作品吧。前两话我的评价是除了战斗真的没啥好看的,第三话总算是有点想讲点东西了,演出效果还算优秀,但很难掩盖剧情的贫乏。 7-0.4+1.0+0+0 +0+0 =7.6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2-7-13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泡面番 后宫 肉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高桥李依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3-3-4 / 标签: 异世界 沙雕 神经病
其实应该不值这个分的,奈何前三话演出效果实在太爆炸了,我抱着肚子在地上滚了整整10分钟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7-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下饺子 网游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乙女向 恋爱 轻改 内田真礼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0 / 标签: 剧场版 冒险 猎奇
节奏混乱,为猎奇而猎奇,情感流完全不到位,最后和黎明打成一片是什么意思,理解不能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7-4 / 标签: 搞笑 肉番 漫画改
结算分 7+0.6+0+0.6 + 0+0.4+0.7=9.3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7-7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奇幻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异世界 废萌 搞笑 网游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7-4 / 标签: 科幻 推理 悬疑 原创 犯罪
结算分 7+0.5+0.3+0+0.3 + 0+0.5=8.6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3-4-16 / 标签: 舰娘 百合
补评,我居然看过这玩意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7-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沙雕 神经病
既有魔性沙雕搞笑的演绎又有温情感人的桥段,佳作 结算分 6+0.3+0+0+0.5 + 1.0+0.3 =8.1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1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剧场版
一般好笑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超能力
非常典的新海诚风格作品。画面表现和情绪流都很到位。男主的人设稍微有点小问题。 结算分 7+0.4+1.2-0.3 +0.2+0 = 8.6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3-4-9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搞笑 网游
好怪哦,再看一眼。结算分:6-0.2-0.7+0.2 +0.3+0 =5.6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结算分 6+0+0.2+0.6 + 1.3+0 =8.1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25 / 标签: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科幻 狼人杀
动画版太空狼人杀 结算分 7+0.8+0.1+0+0.5 + 0+0=8.4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3-4-10 / 标签: 原创 萝卜 谜语人 神棍
中间的几集拍得有些谜语人,不过最后的收官做得还算不错,算是有始有终地讲完了一个故事。另外提一嘴这番基本上是angela在血C。 结算分:7+0.4-0.3+0.2+0 +0.5+0 = 7.8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5-2 / 标签: 战斗 奇幻
万岁冲锋那段给我看笑了,真的。明明能感觉到作者的本意是要营造一种悲壮的气氛,但实际呈现出的效果是不明所以的,几乎只有在超级系作品中才会出现的荒诞,直接出脑,极大程度地拉低了沉浸感。然后紧接着的死亡二选一直接绷不住了,救老妈还是老婆的船新版本,能不能再俗一点。。7+0.7+0.6+0.2+0 +0.1-0.5 = 8.1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