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4-5-18 / 标签: 猎奇 战斗 奇幻 百合 胃痛
正法时代的美少女动漫、「轻百合」神作。据说是某二游大厂ch的初心故前来观摩,没想到孩子直接被刀傻了,便当满天飞。为什么百合就要挨刀啊?啊?!为什么要让神乐小天使承受这么多,她还只是个孩子啊。什么你说白毛也是孩子?我只想看这杀千刀的怎么寄。7+0.5+0.3+0.1+0.2 +0.2+0.1 = 8.4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28 / 标签: 原创 萝卜 超能力 胃痛 番茄酱
相比第一季剧情逻辑略显不足,但最后的结局在当年应该算是非常有震撼力的。整体看第一部加第二部,作品节奏紧凑,分镜设计都很有冲击力,非常值得一看。 结算分 7+0.8+0+0.3+0.3 + 0+0.3 =8.7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4-28 / 标签: 奇幻 恋爱 轻小说改 小清水亚美
日漫里面能把商战写好的番是真不多,狼辛无疑是用非常硬核的商业元素极大程度地增强了奇幻世界观的真实感,给观众沉浸式的体验。非常棒。 7+0.3+0.2+0.8+0 +0.1+0 = 8.4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7-4 / 标签: 赌博 漫画改
结算分 7+0+0+0.3+0.1 +0 =7.4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萝卜 神棍
相比初代在画质上有了极大提高,情节一如既往地紧凑。算是不错的重制版了。结算分7+0.3+0.6+0.5+0.2 +0.1+0=8.7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23 / 标签: 校园 GAL改
发人深省,令人唏嘘。非常有教育意义 结算分 7-0.5+0+0.3+0.3 + 0.3 =7.4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4-15 / 标签: 萝卜 战斗 热血
很怪的一部萝卜番。可能不是这部番的受众吧,大多数剧情看了只感觉二和尬。分镜问题也很大,好多战斗场面都又抖又糊,不知道在打什么;文戏非常糟糕,美感缺失。后面11话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完全一样的内核再演一遍。最后发的刀子情绪流也不对。。总之电波没对上。 7-0.5-0.2+0.2+0 +0.1-0.2 =6.4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7-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原创
结算分:7+0.5+1.4+0 + 0.1+0.6=9.6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28 / 标签: 原创 萝卜 超能力 胃痛 番茄酱
以当年的标准可以给到8分,然而由于是在2023年重温这部作品,还是感受到了那个时代技术力的不足。剧本还算不错,可以视为《死亡笔记》的同类作品,所以给与一样的评分。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3-4-26 / 标签: 奇幻 视觉小说 3D 助眠
48分钟的一部视觉小说。全程没有人物登场,画面在现在看来也非常绚丽,bgm非常唯美。非常难以界定的一部作品,或者说,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3-3-14 / 标签: 神经病
补评 结算分 6+0+0.3 + 1.8+0.9=9.0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3-3-2 / 标签: 虐妹狂魔冈本伦 暴力美学 猎奇 番茄酱 神棍 胃痛
结算分 7+0+0+0.5+0.3 + 0.8+0.5=9.1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3-3-20 / 标签: 萝卜 神棍 原创 胃痛
年代感十足的机战片。前期节奏过于缓慢又不停加入新角色,导致整个前15话观感不佳。不过在渡过这个阶段后观感会有所提升。故事最后似乎想探讨存在主义,但还是浮于形式,并没有深入的人物共情与哲学思辨,这可能是因为动画的目标受众主要还是青少年。剩下的就是例如画风古早,配音棒读之类的小问题。总之作为一部2004年的机战片可以算勉强合格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4-4-21 / 标签: 科幻 萝卜 剧场版
30分钟短片,史前时代的新海诚。没有奇迹,没有反转,只有刀子。你说的对,但是新海诚。7+0.2+0.2+0 +0.3+0 = 7.7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