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7-4 / 标签: 反乌托邦 小说改 A-1Pictures 花泽香菜 胃痛 神棍
反乌托邦类第一 结算分 7+1.0+0.7+1.0+0.4 + 0.1+0.2=10.4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3-23 / 标签: 中原麻衣 轻小说改 粉切黑 奇幻
用解构的方式把人性玩明白了,梗的质量都相当在线,脑洞大过银河系。轻改类第一 7+1.2+0.3+0.6+0.6 + 0+0.5=10.2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3-15 / 标签: 校园 推理 京都动画
相当不错的轻推理剧,情节的设计构思精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推理的部分略微缺乏参与感。结算分 7+1.0+0.3+0.3 + 0+0 =8.6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12-4 / 标签: 花泽香菜 小仓唯 悠木碧 百合 麻将
还得是 xcw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4-11 / 标签: 日常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s]人不能,至少不应该[/s] 人可以,至少该试试。 意外地很清新的日常作,人设非常棒。 7+0+0.4 +0.1+0 =7.5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8-2 / 标签: 悬疑 奇幻 猎奇
本来以为是个日本版死神来了的B级片,结果结局意外地还不错。 7+0.3+0.3+0.2 -0.3+0 = 7.5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3-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故事本身一般,但是演出效果和画面呈现都很棒。小妹妹戏份有点少 结算分 7+0.3+0.3+0+0.5 + 0+0.3=8.4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3-9 / 标签: 病娇 粉切黑 番茄酱 大逃杀
补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6-11 / 标签: 虚渊玄 战斗 奇幻 神棍
fate/zero的故事线并不复杂,但在原本单薄的故事背景上能将人物理想与现实的冲突、信念与信念的碰撞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以至于人物如此熠熠生辉,不得不赞叹老虚的大师手笔 结算分:7+0.3+0.3+0.8 +0.1 +0.3 = 8.8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3-9 / 标签: 原创
情绪流到位,画面表现也十分有创意。然而故事的内核却有些不明所以,略感可惜 结算分 7+0.2-0.2+0.3+0.7 + 0+0.6 =8.6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7-4 / 标签: 治愈 催泪 A-1Pictures
结算分7+0.8+0.3+0.3 + 0.4+0.6=9.4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7-4 / 标签: 中二 花泽香菜 轮回系 宫野真守 科幻 GAL改
无冕之王 结算分 7+1.7+0+0.6+0.9 + 0.6+0.9=11.7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4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胃痛 百合 猎奇 悠木碧 神棍 番茄酱
结算分7+1.5-0.2+0.4+0.8 + 0.6+0.9=11.0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7-4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7-9 / 标签: 校园 奇幻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5-30 / 标签: 小清水亚美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和第一季相比不足点还是很明显的。上下半故事的节奏问题都比较大,铺陈过于冗长而结局又缺乏戏剧性(下半故事甚至没讲完)。对白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谜语人,但这季故事是真的没讲好,不知道是小说本来的问题还是改编出了问题。结算分 7-0.8+0.2+0.8+0.1 +0 -0.3 = 7.0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3-1 / 标签: 花泽香菜
把这个鬼屋女主删了加两分 7+0+0.2+0-0.5 +0.1 -1.0 =5.8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神棍 科幻
故事延续了《真心为你》的风格,却没有达到该有的高度。故事走向突出一个意义不明,这部的真嗣的表现就像个任性的小学生。最后十分钟你突然和我说他成长了,只能说过渡不足,缺乏合理性与连贯性。其它的配角只有香香的塑造还算优秀,其它就真的乏善可陈。画面表现也不如《序》。 结算分:7-0.2+0.5+0.5-0.2 +0.2+0.3 =8.1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3-19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奇幻
教科书式的王道热血漫,人物塑造丰满,故事剧情完整。虽然缺点很少,但亮点同样不多。可以说是热血漫中为数不多的佳作,但很难说是神作。 结算分 7+1.0+0.3+0.5+0 + 0+0.1 -0.3 = 8.8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